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彌勒教導】為完美奮鬥,它不會發生

我再次有機會通過我的通道寫信給你們,為你們提供一些可用的話語。我最近在本網站上被問及的一個問題是,為
什麽我不出來幫助在中東地區的和平,並為此作出努力。我僅希望我能。我知道我會作出重大貢獻,不僅對中東,而且對世界上所有有麻煩的地方。正是那些當權當局有問題接受我,因為我必須通過一個通道。我本身沒有身體,這就是一個許多人難以理解的現象。人類在過去幾年來開始對自己的精神部分有了更多地了解,但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從一個通道的身體發出來的不同嗓音,告訴他們問題的積極解決方法。


這就是為什麽我們要通過我們的通道來到地球上,幫助人類了解自己精神的一部分。自從20世紀初,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工作使人類向著自己內在的精神開放。 50年前,地球上很少有人知道精神部分,人們不得不秘密聚會,靜思和發展精神。在許多國家包括英國,做一個媒介或通道是違法的,但今天情況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當今在地球上,越來越多的人想找到自己的精神部分。在這些搜索的人中包括了一些非常受尊敬的人。人們不再需要秘密進行。雖然在有些地方仍然有必要這樣做,但大多數時間它是完全開放的。

由於許多“假先知”人類變得對那些自稱通道的持謹慎態度。但是,那些真正的通道,使我們這些大師們能夠通過他們講話發言,贏得了良好的聲譽。他們的工作受到人們的追求和尊重。我們現在的工作是為企業領域,對那些作決定的,和那些我們能夠連接的高層權力人士帶來精神。我們這樣做不是為了謀權,而是對他們說:“還有另一種你目前不知道的方式。”我們快要達到了,我們只有幾步之遙。所有你們中那些收到我的通訊的人已經發現,我寫的東西講叩擊你的心鉉。正是這一點使你一次又一次地回到本網站。你也是,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我們精神領域的通道。我能聽到你們大家說:“但我們怎樣才能服務呢?”我會告訴你如何能服務。你可以停止爭取完美。為爭取完美的奮鬥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你可以從愛自己開始,直到你愛你自己,你不能與我們合作,你不能讓我們的愛進入你的靈魂。這本身就是服務。你可以教你的朋友,成為有精神的並不意味著沒有生活或改變自己的生活。一旦你找到精神發展帶來的自己心中的安寧,你的生活就能改變。對你的朋友和家人講解精神。最後,告訴大師們,你想服務,很快你會發現自己被引導到你可以服務的地方。消除所有的恐懼是所有事項中的最後一項。一旦在你的心裡沒有了恐懼,你就可以獲得很多。原諒自己過去的一切,尤其是那些你認為自己做錯了的。那時候你並不知道更好的方式而已。為什麽要為在自己缺乏知識時所發生的事情困擾自己。放手這些,帶著下一次會做的更好的願望向前進。

我們在幕後竭盡全力的通過調解人,聯合國與其他人把和平帶給中東和世界其他地區。不過,我說過很多次,直到人類了解了自己的精神部分,人類才會實現和平。這是我們的願望:有一天,地球上的每個靈魂都會知道自己內在的精神部分。當這一天來臨時,該有多麽美好!盡你的能力傳播精神給所有你遇到的人。但如果他們不聽的話,不要覺得你在浪費時間。你的話已經深入到他們的潛意識。他們也許很多年不聽,但那些話會在他們的潛意識裡。靈魂的記憶將永遠不會忘記。要知道,你們的祈禱也可以幫助。越多的人請求至高者或上帝,就有越多的積極能量環繞世界。有這麽多事情你可以做。我為在未來一周中你們的幸福和你們生活中的實現而祝福你們所有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