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彌勒教導】人體器官移植

我被問及的許多問題中的一個是有關人體器官移植。精神世界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我們的看法很簡單。這是生
命的一個必要的組成部分,並將會繼續。
.


那個需要身體器官的人 – 例如心臟或肝臟 – 攜帶了他們前世人生的狀況。通常與肝臟有關的是,在前世生活中積累的憤怒、怨恨、或挫折等。這些人還沒有在自己的靈魂記憶裡清除這些條件,因此,另一個欠了他們債務(karma)的靈魂為其提供幫助,選擇來到世上,只活短暫的生命,將自己的器官捐贈給這個有需要的靈魂,以給他們一個新的器官。每當人有疾病時,人就會開始靈魂的尋找,靈魂就會深刻反省自己的生命。疾病使他們有機會真正面對面地審視死亡,這就會產生癒合危機(Healing crisis)或使人有必要的意識轉變,以在精神上繼續前進。

那些回到精神世界的靈魂通過捐贈器官學習了許多經驗教訓,同樣,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靈魂也在這個過程中學習了許多經驗教訓。有時候,靈魂選擇在接受器官移植的過程中死亡。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這是靈魂自己的選擇。也許他們不想繼續自己的生活道路。也許由於器官移植,他們無法承受自己內在的改變和在精神層面上的改變。雖然他們選擇了離開地球,但他們仍然會在以後的某個轉世人生中不得不再次經歷這一過程,因為這是他們沒有完成的債務(karma)記錄。這是債務償還定律(The Law of Karma)。

有一點是肯定的。接受器官捐贈的靈魂,在經歷了這一過程後,將不再和以前一樣了。他們有了生命的變化,他們學會了感謝每一天的每一刻。他們不會浪費這個第二次在世上的時間。

隨著科學家及醫學界培養器官的發展,在未來將有更多這種情況發生,以幫助補充器官移植的需要。有一天,地球上不再需要有器官移植,因為人類最終認識到疾病和生病的真正原因。那個時候不是太遙遠。但在這一天來到之前,人類仍然需要器官移植。而只要它存在,這將是一個所有被涉及到的靈魂的學習工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