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彌勒教導】變化

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變化。許多有能力用其直覺來預測未來的人預言了這段時間,但極少有人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麽
或會怎麽樣。這是為什麽?其主要原因之一是,如果人類群體的自我知道了我們的計劃,它就會盡其所能來阻止我們和將要發生的。原因之二是,我們不告訴你們,是因為我們正設法讓你們活在現在,而不擔心未來。你們如此地懼怕死亡,特別是有關如何以及何時會死,但人類的大多數並沒有註定要在這個時候回到我們這邊。然而,隨著有關變化的信息,人的自我變得恐怖和恐懼,並因此而製造出種種情景。


生命在於改變。最近我的通道被我指示,取消了一個她打算舉行的講座。我們從我們的指導者那裡得到指示,不舉行這個講座。取消這個講座應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然而,有些人卻認為這樣做是不對的,他們關注那些預先註冊了這個講座的人。也沒有問為什麽?這是因為我的通道從她周圍的幾個人那裡吸收了大量他們的能量。在計劃這個講座時,並沒有預見到這種情況發生,這無法預見!現在,正如我在這裡寫的,在這個講座舉行的前一天,我的通道被完全耗盡,幾乎沒有了任何能量。這使得她無法舉行這個講座,如果她強迫自己做了,那麽她就會在本週的剩餘時間裡根本沒有能量。當然,人類發現變化是困難的。你們有一個條件化了的信念,要以特定的方式,特定的風格做事情。沒有什麽能永遠是這樣。

作為一個人,你在世上學習不要固定自己的思想,這如我的通道所說,要打破條條框框去思想,並做自己的主人。如果這意味著你需要在中途改變方向或取消事情,你就要這樣去做。這是必須要這樣做的。你不是筆下的羊,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個體原因。有時候,人們會感到失望,如果是這樣,這是他們的問題。變化是新秩序和新的世界的一部分。舊的條件化了的結構方式正在被清除,新的能量正在出現,這是一個新興的,完整的,在生活和所有的事情上都完全獨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