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代理人

有許多人對於“代理人”這個話題的精神方面感到困惑。我有時被問及,“你們精神領域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
”我的答案是,這沒有什麽不妥。有很多靈魂,通過他們的債務(karma),有想要一個孩子的願望。也有很多靈魂選擇了經歷懷孩子的困難。還有很多靈魂不希望有男性伴侶。我寧願稱這些人為“自由人”,因為他們自由選擇。人類稱呼這些人為同性戀者和女同性戀者。我們精神領域對這些靈魂沒有任何標籤。如果一個靈魂選擇一個相同性別的靈魂作為其生活伴侶,為什麽他們不可以有孩子?這麽長時間以來,人類一直習慣於什麽是“正確的”,什麽是 “錯誤的”,但是,什麽是正確的和什麽是錯誤的?誰能說什麽是正確的和什麽是錯誤的?只有與其相關的靈魂在他們心裡知道這個答案。其他任何人沒有權利作出有關決定。


在你們地球上有個說法,“沒有更大的愛,能比上一個人為他的朋友捨棄自己的生命。”但我想說,“沒有更大的愛,能比上一個人為一對沒有孩子的夫婦提供孩子。”如果這不是注定要這樣做的,這將是不可能的。它之所以是可能的,因為這是注定的。只是人類總體來說,生活在自己的舊傳統中,無法認識到,誰做孩子的父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誰來撫養孩子。如果兩個人相互真愛對方 – 無論是相同性別還是不同性別 – 都可以成為很好的父母。

人類正在改變。在世界上很多的國家,單親家庭已經是一種很普遍的生活方式。許多孩子沒有父親或沒有母親,有時父母都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將變得更加普遍。人類正在改變其對代理母親的態度,如果人越從精神方面來理解它,就越能接受它。愛才是最重要的,僅此而已。對於兩個想要一個孩子的靈魂,使用代理人為其懷孩子或為那個要懷的孩子提供精子,他們對這個孩子的愛是如此強烈,他們真正想要這個孩子。這不是關於條件,父母,甚至周圍的環境。這是關於愛,愛才是最重要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