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彌勒教導】消極從何而來?

在你內在的消極從哪裡來?是什麽造成了悲傷、恐懼和你生活中的不愉快?這是一個很多事因的綜合結果。
98%的人類生活在謊言裡,以為自己很幸福,但卻不是。只因為太多的懼怕而不敢有改變。


由於有太多的生活壓力,又因為人們太害怕變化,他們因此生活在苦難和不幸福中。通常,在靈魂深處潛意識中的前世生活記憶也是導致這種不滿和悲哀的一個原因。

來自此生或前世生活中所壓抑的憤怒,也是負面能量。你天天在你的生活中攜帶著它,懼怕改變,懼怕未知事物,甚至懼怕真正的幸福!你不是生來就應該不幸福的。不,你不是。你生來應該經歷幸福、快樂、成功和豐富的生活,但你卻不能創造和享受它。只因為你的自我,就像一隻叼著骨頭的狗,不斷地被前世的負面能量和沒有表達的情感咀嚼掉了。

只有如果你能看到你可以在自己的生活擁有什麽,實現什麽,可以多麽富足時,你才會感到驚奇。嘗試留意你的日常想法。留意你的自我,因為它試圖破壞你的計劃、希望、願望和夢想。意識到你心中的消極。然後,慢慢改變想法,變得更積極。創建誓言,以改變舊思想,適應新的。活出你應該活出的生活,不要成為被你的自我奴獄的奴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