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沒有時間概念,不會如此匆忙

天父說:時間就是當下。除了當下此刻,沒有其他的時間,然而,根本沒有時間。時光沒有流逝。你跳過此刻,
而認為時光在溜走。你是你稱為時光旅程的過客。你是無時間限制的路人。


在世界上,所有的時間是永恆的。而永恆不受時間控制。它超越於你深深依附的時間幻境。然而,正如並不存在的空間,你發現自己身在其中,時間對你看似真實。毫無根據是在之你下的根基。

如果你認清時間和空間的虛幻,你會在另一緯度。或者,我可以說你會無緯度。你會在你所在之處,而不是流逝它。

時而,你感覺你無處可到。千真萬確。無處可去,所以,你怎能到達那裡呢?

你所謂的抵達某地或無處可去,並非基於實相,而只是你的洞察力。你多半是辨識編造(之事)。你分析它和估量它,並繪製它,以犧牲實相為代價。

你曾是在小池塘里游泳的魚兒,而同時,就在你身旁,事實上,就在你之內,是一片未經發現的海洋,如此靠近你,而你未看到它。你浸潤其中,但你張望他處。你耗費在小水池中,而你無暇顧及其它。你很少給予自己時間。當然,對永恆而言,沒有很少。它浩瀚廣袤。你畏懼永恆在邊際之外,因而,你緊抓維繫時間觀念。

如果你緩慢下來,你會注意到你有更多虛幻的時間。你接納時間越多,你擁有時間越多。你越是倉促,你的時間就越少。如果沒有時間概念,匆忙將不存在。不會有龜兔(賽跑)的故事。就沒有疾速,就沒有遲緩徒費時日(製造浪費之說)。

實際上,你崇拜上帝的時空,勝於上帝之愛。當然,你給予時空極大的尊崇。你將你的忠誠的確賦予它們。

當你去度假,你試圖從時空中得以閒暇。你在努力擺脫它們。時空多麼受限呀!

男人被頂天立地而造。如果他用雙手爬行,就不能看到天堂。但屹立中的你,能昂首而視,看到浩瀚和超越。你注視星系。那浩瀚的存在,吸引你。廣袤是無形的磁鐵而吸引你。你一直在被向上提攜。

重力只在密度中具有全部意義。天堂裡沒有重力。只有喜悅。無界無限就是喜悅。

當然,在無時空感中,你認為你會消逝。

夜晚,你拖著疲倦的頭顱,躺倒在稱為床的空間內,你閉上眼睛進入睡眠時間。眨眼瞬息間,你剛躺下,你又起床。

你擁有世間所有的時間。這被稱為永恆。你擁有世間所有的空間。這被稱為無限。時間和空間的虛幻只存於相同的空想中。它們彼此依賴。它們是一個蹺蹺板的兩端,而你在其間上下搖晃。

寂靜勝於沒有聲響。寂靜是你轉瞬來到的永恆之地,大多時候,正在經過,大多時候,在你匆忙趕到別處的路途上。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fiction-of-time-and-spac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