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彌勒教導】教訓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靈魂,在一所學校裡學習的學生!你的朋友,戀人,合作夥伴和家人是這個學校裡的教師。每
一天,他們是你的鏡像,使你看到你不希望在自己身上所看到的。他們進入你的生活,教你寶貴的生活教訓,或者為你的鏡子讓你看到在自己身上不希望看到的。如果你花時間來理解這一點,你的生活會容易得多。


你們每個人都有陳舊的能量存在於自己的潛意識中,你來到世上是為了讓自己從這種陳舊能量中獲得自由。你的自我把持著這個陳舊能量不放,也許會不惜一切不讓你從其中獲得自由。你周圍的人是你的鏡子,在這裡幫助你面對這些問題。不過,當人面臨這些時的通常反應是逃避!人的害怕使人不敢放手。你的自我會給你上千個理由,告訴你應該逃避,而且,你的自我還非常善於說服。有多少次你因為不喜歡別人說的或做的,或不喜歡他們的能量而逃避?我敢肯定,你有多次這樣做了。人生是一所不容易的學校,因為它本來就不意味著容易。人若呆在安樂窩裡就不能學到什麽。

下一次當你面對一些你不喜歡的某人或某事時,面對它,不要逃避。你會驚訝你如何處理這一點。是的,你可能有懼怕,但懼怕只是一種幻覺。通常,當人面對了懼怕後會說,“為什麽我會如此害怕呢?”當人面對了自己內部的問題後,就開始提高其振動並向著源泉(source)靠攏,這個源泉就是被許多人稱之為的上帝。面對你周圍的人所鏡像的你的問題,停止逃避,在振動中向前邁進。我們的能量,大師們的能量,始終面為你的努力提供幫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