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彌勒教導】沉默

你們為什麼害怕沉默?你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噪音的世界,很少有安靜的生活。在沉默中你可以聽到靈魂的聲音。在
沉默中你可以與上帝溝通。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坐在沉默,僵硬和直挺中。不,這只意味著你需要意識到安靜,而且不懼怕安靜。


當你很安靜時,你就必須要看看你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如果你是在精神道路上,那麼這是到了你的靈魂向你顯示,你需要注意什麼的時候。這可能是虛榮心、憤怒、沮喪、或自負等。當你沉默,你才可以清楚地看到這些。

我的通道曾經有一個朋友,不知道安靜。她可以在每分鐘裡找到事做。她想成為一個有精神的人,但卻不會給自己時間思考、靜坐,讓靈魂對她說話。有一天,她得了重病,她的病迫使她躺在床上。她有很多天都不能動彈,在此期間,她在大多數時間裡都是沉默的。在沉默中,她的靈魂對她說話。這給她創造了很多天的自我醫治時間,長到超出了她的預計。在此期間,她經歷了憤怒、痛苦、傷害、挫折,這是她的身體在清除和釋放被困在體內的消極能量,以便從中獲得自由。她哭著並流著癒合的淚水。現在,她每天需要30分鐘坐在沉默中,聽她靈魂的聲音。她知道,如果她不這樣做的話,她可能會像以前一樣,被迫再次經歷她所經歷到的。

在沉默中坐著並不意味著人們必須成為像佛教僧人和尼姑一樣。那些靈魂選擇了那種生活方式和以那種方式靜思。然而,對你來說,你只需要能夠沉默。你可以閱讀一本書,或在家裡做些事情。你也可以出去散步,但必須是在沉默中,不與人交談,而聆聽來自靈魂的聲音,讓其進入自己的知覺中。隨著地球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你的靈魂開始對你說話,告訴你,什麼對你的成長是必要的。如果你沒有恐懼,讓信息臨到你,你會在許多方面接受自我癒合。

當一個人首次默默地坐著時,人的自我會變得不耐煩,並可能想要走動或試圖和你說話。忽略這一點。把精力集中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你在美麗的松樹林中散步,清涼而清新。或把精力集中在一支漂浮在湖上的船,你坐在船上,航行到一個有著完全安寧的小島。製作你自己的場景,你可以在其中安靜和沈默。如果你每天這樣做的話,你最終能夠聽到自己靈魂的聲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