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大轉變] 人類將不再需要科技與食物

從某種意義上說,科技就如同放入你們心中的一劑毒藥,使你們與自己之所是割裂了開來。



你們內在始終具有各種創造力,但科技將你們與自己的這些創造力隔絕開來。很多人完全不了解自己內在的能力,也從不去使用它們。

科技帶給了你們某些便利(比如洗衣機能替你們洗衣服),但實際上你們本不需要任何科技,因為你們內在有著許多潛在的能力。

原始人類根本不需要科技。他們懂得如何對樹木講話,其中一些人還能把自己從一個地方運送到遠處的另一個地方。他們有種種靈性能力,包括心靈感應。(你們將逐漸發展起心靈感應的能力。當你們處於新世界時,會完全恢復這種能力。)

科技在為你們服務的同時也在控制你們。它使你們與周圍一切(與各界生命、與他人)切斷了聯繫。你們成了手機、電腦等電子設備的囚徒。

當你們開始轉入更高維度時,現在這種科技將不復存在。

某些存有把這種科技帶給你們,是送給了你們一份可怕的“禮物”。

那些社交媒體、社交軟件讓你們覺得自己似乎有很多朋友、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流,但實際上你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

本來這類技術可以使你們獲得一些益處,但你們運用得很糟糕,因為很多人還沒準備好去應用它。

如果你們能看到土著人、原始人的生活,會發現他們與周圍環境相處得極其和諧。

他們不懼怕死亡,因為他們知道生命是永恆的。而你們則被種種恐懼所環繞,因為你們的社會在不斷散播恐懼。

你們無法和諧、自在地生活,彷彿被囚禁在監牢中,於是選擇用科技來安慰自己。這科技似乎讓你們覺得舒適、愉快,但卻將你們與最重要的東西、與自己的本質割裂了開來。

機器人技術、信息技術等只會持續一小段時間。我們在監管這一切。

倘若任由這些技術發展下去,可能會出現人類無法收拾的局面。因此我們在非常小心地監管,以免人類誤入歧途、被自己造出來的東西徹底毀滅。

製造那些機器的人並非想要造福人類,而是想要獲取權力。這些仍沉迷於權力的人是無法進入新世界的。新世界將禁止他們進入。即使允許他們進入,他們也無法在那裡生活,因為他們承受不了那裡的振動頻率。

科技帶給你們的那些便利算不了什麼。你們內在的種種能力將會甦醒,比如遠程移動、心靈感應、分身術、靈視力等等。所以你們將不再需要機器。

你們也將不再需要以現在這種方式進食。你們將以生命能量、生命粒子、普拉納(靈氣)為食。你們將以聖光為食。雖然現在很多人還做不到這一點,但已有一些人能夠以能量和聖光滋養自己了。

目前有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是你們正在走向的世界,一個是你們身邊的世界。

你們中很多人已感知不到身邊的世界。為什麼你們在這個世界感覺那麼不舒服?因為這不再是你們的世界,它不再屬於你們。

你們已基本準備好進入新世界並在那裡生活。這個新世界將向你們敞開大門,歡迎你們的到來。

你們正在走向新世界!在進入它之前,你們還要穿過一些狹窄難行的通道,但你們將會憑藉歡樂、信心、信賴和聖愛順利通過。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於2020年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