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持咒後周圍能量的變化

有人問:持咒後周圍能量世界是否會變化?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首先要知道這個咒語的來源。因為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世界是一個三次元的空間,它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入道。

比如說我們可以用音聲入道,咒語是很早以前就流傳下來的,包括很多得道的高僧,他們很早之前就一代一代這樣傳承下來,用這個方式入道。

這個持誦咒語的能量變化,科學家有通過科學實驗的方式去發現,不同的咒語在我們的人體裡面,產生的震動的頻率是不一樣的,然後不同的誦持方法,在我們人體裡面產生的作用又是不一樣的。

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工具,這就是為什麼咒語,普遍被眾多人所持誦的,因為它的確能為人們帶來好的影響。

咒語在我們這個世俗諦的範圍內,他就是具有不同的意義,比如說我們的財神咒,顧名思義當然就是你多持這個咒就會跟財神爺親近。


財神咒

又比如說我們常持綠度母心咒,自然就會母性的能量的更多一點,跟綠度母會更親近。


綠度母心咒

再比如說觀音心咒,從世俗諦這個角度來說,多持觀音心咒,自然會培養更多的慈悲心,也能夠跟觀音菩薩更契合。


觀音心咒

另外還有金剛咒、楞嚴咒和心經,這些咒語在我們世俗諦來講,就是多持誦有助開解脫的智慧。

我們還有其他的咒,比如說緣起咒,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咒語,這些咒語的種類涵蓋了我們人所能想到的,相應的這個咒去解答或者是加持。

咒語是從我們世俗諦的層次來講。因為眾生需要,以各個方面不同的咒語來強化不同的信念,咒語確實是會有不同的功效。

所以無論你是持哪個咒,或者你最終選了哪個本尊相,只要我們選擇一個咒語,再不斷的持誦就會有功效,它會幫助你去達到究竟解脫的這個狀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