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迎接2021年的更大轉變

隨著我們在2021年行程的不斷展開與深入,大氣的氛圍中也呈現出激烈碰撞的能量與更大轉變的需求,以至於各

種不同的情緒能量也在湧動和浮現,這使得很多的人在最近建立自身穩定與根植的過程中遭遇到不小的挑戰。


這些激烈又緊張的整體能量氛圍使得很多人感覺頗有壓力。如果去年年底的土木合相讓你發現自己所遇到的難題超出了自己的預想,就請明白還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樣在經歷著相似的過程。

以全球局勢來說,我們所身處的這個外在世界,很多的國家和地區正處於極不穩定的震盪狀態,既有著新冠疫情再度爆發所造成的影響,也有著因為疫情所引發的連鎖反應—全球範圍的經濟大蕭條與困局。整體勢必影響個體,因而直接影響到我們每個人的個人與家庭生活。

不論是我們個人或是人類集體,還需要經歷怎樣的轉變,還要走過多遠的路程才能實現一個既豐盛富足又充滿愛與和諧的社會,取決於人類集體意識向聖愛頻率的整體提升速度。越多的人醒來,且越快速的趨向於愛的意識頻率,我們所遭遇的波折和困難就會越少,反之就會相對增多。

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全面朝向著一個更高之愛的實相,這個更大的前行方向不會改變也不可能被阻止,不過,如何走完這段路程,如何實現最終的結果,方法卻有很多很多種。所以,為了能以最少的動盪和困難通過這個不得不通過的震盪過渡期,就需要我們從自身做起,首先轉變自己,從我們的內心改變起,從過去所有錯誤與失衡的意識,觀念和心態以及生活狀態走出來。

對未來的擔憂,這可能會是近期很多人都有的顧慮,畢竟我們身外的這個世界已幾近瘋狂。但即便如此,我們都應提醒自己:一個最終的結果已完全明確且不會改變,它就是人類集體以前所未有過的和平與愛進入到一個全新時代。

除非我們自己失去了希望,放棄了自己,否則美好結果的勝利之門將一直會為我們敞開,並準備著迎接我們的通過。

而且,2020年年底的土木合相—本身是一次十分關鍵且影響深遠的星象事件,不論我們是否瞭解星相學,在2021年整年的行程中,它的作用和影響力將逐漸揭示,直至不可忽視。

作為個體,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不斷加速的內在層面徹底轉變,很多時候這些轉變都是在未被我們留意的無意識狀態下發生,比如我們在夜間熟睡的時候。可以說,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著基於身體和生活所有方面的翻天覆地的徹底轉變,正因為如此,它也被稱之為個人的涅槃重生。

所以,耐心真的很重要,信心同樣非常的重要,但最重要的永遠都是—我們面向內心力量的決心,以及朝向聖愛覺知的方向勇敢前行的韌勁和毅力。

我給出的建議是,你首先必須從一個更深的層面重新認識自己,學會以你內心的直覺作為指引,找到在你個人的生活中是否還有哪些方面需要得到改善或修正。

當然,你不需要把這個問題想得太過於複雜,改善和修正你自己更像是剝洋蔥,去掉多餘的腐朽之後,留存下來的便是精華。而這個去掉的過程也是簡化你的生活和內心的過程,通過你與內心直覺的連接,任何讓你感到焦慮,緊繃或導致失衡的事物或能量都是你內心的直覺感受在提醒你,告訴你應予以謹慎和留意,它是否已不再對你有益,且是你應該放下或拋棄的事物?

不過,在這裡會存在一個可能忽略的要素:我們是否還在基於過去的思維和觀念,想法和態度在對自己進行評估。

為此,我建議大家在冥想練習的時候這麼去做,因為冥想時的靜心狀態能夠極大幫助我們居於內在中心,以最少的自我對立評估自己過去的錯誤,也能更輕鬆的原諒自己,繼而完全釋放這些不再需要的腐朽能量。

當然,勇敢和無畏也是必須的,尤其是當我們看向內心那些一直被深藏的恐懼和自我陰暗面的時候,它們往往是我們最不願面對的自己。

但是,如果我們想要充分提升意識和覺知,勇敢面對自己過去的所有一切將是必須也是必要的。

現在,可以說是我們清理身體能量阻塞的最好時機,否則這些能量阻塞將成為我們順利通過2021年行程的阻力和障礙。為此我們必須做到對自己完全誠實,不再故意以任何的藉口試圖掩蓋和逃避。

並且,我們還要銘記一點:改變就是此刻,就是現在,切忌說:"今天我事情太多,我會從明天開始。"。如果是明天,那到了明天就可能變成明天的明天,如此下去便是無休無止的拖延。這同樣是小我最慣用的伎倆。

請記住:改變就是現在,就是此刻。希望以上內容能夠幫助你們,並請面向2021年的更大轉變準備好你自己!


由 Dana Beard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