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偉大的宇宙轉變和黑暗 3 日》

他們告訴我:



“我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今晚能和你在一起,非常高興能夠教你重要的事情。

當然,在我們一起的旅途中,我們已經告訴過你重要的事情,但這些年來我們播下了小石頭;現在我們即將結束。這個學期不是結束,這個學期是一個開始。

我們將告訴你一些關於宇宙的事情;我們不會給你上天文學或天體物理學的課,我們會用另一種方​​式告訴你關於宇宙的知識。

想像一下,你的小地球是一艘穿越太陽系的宇宙飛船,太陽系本身就是幾艘宇宙飛船的家園,所有這些宇宙飛船都可以單獨圍繞太陽公轉;但總體而言,他們有一條非常具體的路線可以前往宇宙的另一部分。

你已經被告知了很多關於末世的事情,而我們將要告訴你的可能會給你一個不同的解釋,一個你對末世概念的不同看法。

繼續一點關於行星結構、太陽系和銀河系在宇宙中的位置,我們將告訴你,你正在經歷一個人類的關鍵時期,一個在你的銀河系和你的水平上的關鍵時期其他星系。

你要離開一個黑暗的地方;你的整個銀河將離開一個黑暗的地方,一個它已經生活了數十萬甚至數百萬年的地方,一個對某些行星進行實驗的地方,非常困難的實驗,特別是在地球上,現在你們整個銀河系和其他星系的巨大運動將在另一個時空中發生。

在另一個時空中,你們的星系(以及許多其他的,但我們只談論你們的,,這已經很龐大了),將深入你們所謂的“光子帶”,我們稱之為“新光”這將照亮新的世界”。當我們談論“新世界”時,我們是在談論你們的世界,但我們不想把它全部帶回這個小星球,我們想要一個更宇宙的觀點,一個更大的運動觀現在正在發生。

許多先知或有遠見的人已經報告或收到信息,在時間的盡頭會有重要的事情發生。在我們進入細節之前,更多的是宣布和為你們做進一步的準備,我們想說你們太陽系中的一切都在重新排列,也就是說,將會有其他行星成為它的一部分。在你的太陽系中將會有另一個你可以感知的太陽。造物主將在很大程度上照顧你的太陽系,但也會照顧其他系統,以便這個巨大的變化在平衡中發生。你明白,當一切運動時,球體也在運動,所以必須有足夠強大的力量來保持整個事物的平衡。我們認為您理解我們的意思。»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艘巨大的行星飛船。

“將會有一艘巨大的行星飛船,它在電磁水平上具有電荷,並且球體的總平衡,相對於太陽的平衡,因此重新定位屬於你們太陽系的球體。加入你的太陽系的將是失踪的行星,包括許多人引用的尼比魯,許多人對此提出疑問,“尼比魯何時以及如何重新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雖然所有這一切都在進行中(我們來到了我們想要告訴你的內容),但將會有太陽掩星,地球掩星,其他球體也掩星。»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個巨大的星球。他們告訴我:

“這是一個巨大的行星,它是我們告訴過你關於“x”和“x”次的行星飛船。它將自己置於太陽和行星之間,因此地球和其他人之間,讓整個太陽系,所有太陽系,整個銀河系,度過一個非時間的片刻;我們說得好:太陽系和你們的銀河係都會有一個非時間的時刻。

想像一下我們談到的方向變化;通常整個太陽系和銀河係都可以直行;它們將分叉,在等待它們相對於宇宙的新定位時,在新時空的新時間部分能夠在所有覺醒的世界中顯現之前,時間將會停止。我們說得好:在所有將甦醒的世界中。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已經存在我們所說的“靜止”狀態(你知道那個詞),一種入睡狀態,因為這些事件非常重要,以至於生活會受到很大干擾;所以會有很多人處於停滯狀態。其他人,當然,會離開這個世界去別處,

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和你談過這件事,我們以某種方式回答了,因為時間還沒有到,但我們要談談著名的黑暗三日。

它們可以對應什麼?我們回到我們告訴過你的內容:太陽的掩星,因為這是整個地球將有的三天的夜晚。

在這三天的晚上,會發生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現象,一個“宇宙”現象,雖然這個詞不恰當;我們寧可說是一種非常隨之而來的振動現象。

地球有它的星體;Astral星體 涉及離開物質層面去其他層面等待轉世,或等待離開其他領域、其他世界等的地球靈魂,以繼續不斷地進一步進化。所以你也到達了這個維度級別的非時間。

在這些小時刻之前,你的地球將從第三維度進入第四維度,這是一個中間維度,地球的星光體將與你所居住的維度混合。

一些預言家或占卜者,無論叫什麼名字,都說過——在這裡我們向你保證——惡魔將在時間結束的這個時刻入侵地球;這根本不會發生,至少在這個設計中不會發生!我們打開一個小括號,因為我們想說惡魔目前在地球上;這是另一種看待事物的方式,但卻是看待事物的真實方式;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工作……但我們偏離了方向,這不是重點。

因此,你們將能夠從星光層感知實體;由於世界將相互滲透,因此將不再有將星光層隱藏起來的面紗。

歸根結底,這“三日”的意義並不大!我們說三日是因為人類需要地標;我們這樣說話是為了讓他們做好準備去做我們將要談論的事情。

我們想告訴你,人類將被警告。事情會在天堂發生;我們經常告訴你:仰望天空,一切都會從天而降!你會看到奇怪的東西,你會看到奇怪的顏色,你會看到與平常閃電不同種類的閃電,你會看到很多現象,然後你就會知道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正在為全人類做準備。

戰爭和衝突絕對不再重要!

當你們看到這些跡象時,你們將在家裡避難。你會嘗試喝點東西,吃點東西,但最重要的是,在開始時,喝點東西,如果可以的話,給自己提供蜂蠟蠟燭。最重要的是,關緊你的窗戶,因為你可能在外面看到的東西會讓你變得不穩定;你可能會看到星體形象、星體形態等。

我們並不是說它會是現在、以後或明天。宇宙鐘不是地球鐘,宇宙時間不是地球時間。我們將簡單地補充一下:現在有時間的加速和停頓的時刻,也就是說,有時你會覺得時間正在以一種非常重要的方式加速,而在其他時候你會覺得時間不再是動,即靜。因此,這一切都是為人類、太陽系和星系的巨大轉變做準備的一部分。

你要做的就是待在家裡,關上百葉窗,試著找點東西喝點吃點:最重要的是,讓自己進入“祈禱”狀態。我們將以不同的方式說:與您的指導上師、與光之存有、與瑪麗亞、與耶穌(如果適合您)連接,與光的層面連接。

這將產生雙重效果:首先,當你連接時,你將不再有恐懼,因為你會處於更高的振動中,另一方面,如果你連接,你的振動頻率會更快地增加;這將避免恐懼並讓您更快地提高振動頻率

在這三日的黑暗中會發生什麼?巨大的變化!»

“所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飛船,無論是爬蟲類飛船、灰色飛船還是其他任何東西,都會離開地球,因為他們會知道,因為他們會覺得世界上正在發生著美好的事情。超出他們的意識,完全是巨大的東西!

許多船隻將被這場巨大的宇宙劇變摧毀。

我們回到我們所說的:最重要的是,不要一個人待著!這非常重要,因為將會發生的事情顯然會產生強烈的情緒和恐懼;你可能無法管理它們,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人類將體驗到任何踏上地球的人類從未體驗過的體驗。你可以被事件超越是很正常的,所以沒關係;到那時,人類將採取不同的行動。

如果你身邊沒有人可以分享這一刻,那就去敲朋友或鄰居的門,正是為了避免這種孤獨;你會再次被警告。沒有恐懼。»

他們告訴我,這非常重要:

“就你的定位和處理這些恐懼的方式而言,你在恐懼方面度過了非常緊張的兩年。總體來說,許多人或多或少地處理了他們的恐懼,但許多處於這種精神覺醒中的人已經很好地處理了他們的恐懼。這就像一個學徒期,根據未來會發生什麼來管理恐懼,我們不會告訴你這個未來是否只是現在;另外,我們也無權告訴你是不是現在,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完成到最後一刻,你必須完成的一切,也就是說你必須不斷地制定計劃,你只需要保持活耀的。你不必一動不動地說:“結束了,

這三天你還能說什麼?我們還是這樣:

這三天的意義不大,因為時間(正如我們告訴你的)會靜止不動;你會在一個非時間。這三天的黑夜可以持續一千年,也可以持續四五天。天氣不再是現在的樣子,對你來說,三天的黑夜不會真的像三天。

你將在兩三天內對事物有一定的意識,讓你在內心深處做好準備,接受正在發生的事情。當然,所有將被警告的人都會帶著喜悅、帶著愛去接受這些事件,對自己說:“好吧,我們到了,我們正在以一種美妙的方式結束我們的周期,我們正在為新的生活做準備,為新世界。”

所以,經過這三天的黑夜,我們會說經過三天的黑暗,就會有一個靜止的狀態;許多沒有家的地球居民將幾乎立即進入靜止狀態,以便能夠體驗這種巨大的狀態變化,這種巨大的振動變化,這種巨大的能量變化。»

他們告訴我:

“用詞太不合適了!沒有言語可以向你解釋你內在、你周圍、你的世界、你的太陽系等中真正發生的事情。

所有沒有房子的人(這麼多人)都會很快入睡。隨即,當天空出現某種跡象時,這些眾生就會睡著了。有些甚至會被從地球上移除。

因為這也是您關心的問題,所以我們說這些動物將被列為優先事項。將有許多動物被移走以重新安置到您的世界。

在這個非凡的時刻之後,在你們每個人都定位自己的時刻,在你們每個人都接受的時刻之後,就會有覺醒。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比其他人更早醒來。當他們醒來時,他們會發現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完全淨化的世界,一個空氣將不同的世界,一個水將不同的世界,一個不再有任何污染的世界,無論是精神上的,它是否來自恐懼和暴力,或者它是否是化學的,因為人類不會尊重任何東西。

海洋會不一樣,地球會不一樣,空氣會不一樣,當你醒來的時候,你會擁有期待已久的東西,那就是你的銀河兄弟會在那裡歡迎你,並且與他們一起,您將重建您的新世界。它還不會完全是黃金時代,因為在這個新世界裡,你還有其他東西要學;你將不得不學習兄弟情誼。即使你已經深深地淨化了自己,你本質上也必須過兄弟情誼,因為在智力上學習它很容易,但在你的內心深處生活它是不同的。

所以你們會見到你們的銀河兄弟,但在這一切發生之前,人類仍然有經歷要經歷,因為你們世界上所有黑暗的、非常黑暗的事物,仍然需要大聲說出來,讓許多存有不只是為了喚醒,但很簡單,喚醒他們內心深處的愛,喚醒這被稱為愛的巨大力量,這種振動,這種被稱為愛的力量。

無論你聽到什麼,無論你的媒體傳播什麼,保持專注,不要害怕,因為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無限的小事,即使你很難經歷它們;它們是如此的小事,現在你必須想得更大。

你的思想必須上升到一個宇宙世界。你不再是,你將不再是地球上被困在苦難中的小居民;在覺醒時,你將成為自由的存在,也將恢復某些能力,也將能夠感知他們所愛的存在,而不是星光體,因為愛永遠不會分離存在。

我們認為我們已經告訴了你幾乎所有可能發生或將在不久的將來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說以後,但我們很想說“以後”;再一次,宇宙時間與地球時間不同,一切都必須改變,一切都必須轉變,一切都必須變異,這仍然需要一點時間,但我們傳遞給你的信息是,一切都是可能會走得很快!

地球這麼多年,我們一直在努力讓你們為這一刻做好準備,這一刻完全解放,這一刻人類終於可以無所畏懼地生活!

恐懼將不復存在,它將被驅逐,這種振動將被徹底摧毀。不要忘記:你所有的太陽系,你所有的銀河系都或多或少地被你所在的黑暗,被這種轉移的能量所觸及;所有這一切現在都將消失,最初隨著你進入一個非時間,然後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時空維度。”

我的光之兄弟告訴我:

“我們只是希望所說的話能產生比恐懼更多的快樂,當然,還有巨大的希望;到達終點,也就是有一天能夠在另一個世界中醒來。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工作,在這個新的意識上工作,在你身上最美麗的地方工作,也就是說,揭示你身上最美麗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地球的孩子們,團結起來!在你的家庭中團結起來,像朋友一樣團結起來,你需要彼此,就像對方需要你一樣。你會越來越了解它。避免任何二元性,無論它是什麼!

一切都可以用智慧和愛來表達,你也必須理解這一點。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淹沒你的生活。

我們無限愛你,並告訴你:很快再見。”


Monique

https://ducielalaterre.org/grands-changements-cosmiques-3-jours-dobscurite/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