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闇黑 3 日,繼續……》

“地球的兄弟們,光之子們,我們總是帶著無比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知道,信息之後有很多問題,也許有些恐懼,也有很多喜悅。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想給你一些額外的信息。

在傳遞這樣的信息時,不可能涉及到最小的細節,因為其中一些細節無法提供給你。我們提醒你,正在發生的事情,或者至少將要發生的事情,是遠遠超出人類意識,遠遠超出你的想像的巨大事情。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意識到將要發生的事情,光之靈魂,你會非常高興,甚至一秒鐘都不會有恐懼的痕跡。在你身上。這種巨大的喜悅會像煙花一樣在你身上產生,也就是說,它會讓你意識到你是誰,你自己的神性,你自己屬於宇宙。

人類,我們敬愛的兄弟,在他們居住的地方都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意識到自己的身體,他們的精神狀態——至少是部分的——他們的快樂,他們的痛苦,以及完全適應他們在第三維度中的人的事物。

你將離開這個第三維度。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離開了這個第三維度,所有離開它的人都很難在你們的時代,在當前的文明中和諧地生活。

我們將對你們的文明說兩句話:你們知道,從地球的一端到另一端,你們的文明完全病了;她厭倦了將自己與她的本質、父神母親、她自己的神聖本質隔離開來。當地球上的人作為一個整體生病時,他們必須得到治療。

因此,在非凡而奇妙的轉變之前,每個人都將有機會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更加了解自己是誰,並在尊重、愛、光中工作,了解他是誰以及他在哪裡去。

越來越多的光之工作者將在他們的睡眠或清醒狀態下接受教育。越來越多的眾生會變得仁慈,而他們會越來越少地產生恐懼。

暫時你失去平衡,也就是說人類的一部分還在受苦。人類的另一部分實際上開始覺醒並致力於徹底的轉變,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

現在讓我們談談需要更好地理解的事情。

你們人類對動物王國有著巨大的愛。我們很容易理解。

你需要知道,你永遠不會與你所愛的寵物分開。(我們談論的是小動物)。

所有的大動物,也就是你們所說的野生動物,就是我們一直喜歡告訴你們的自由動物,不管是家畜,馬、牛、羊等,都會得救。

他們告訴我:

他們不會停滯不前,他們會被移除。對你來說,這似乎是不可能的和巨大的;你能想像那些使命是幫助世界切換到另一個時間、另一個空間的偉大光之存有的力量嗎?

為什麼所有這些動物會被帶到別處,到其他地方,然後如果他們願意,可以根據動物物種的集體或個人良心重新融入?因為父親母親,在他無限的愛中對生命充滿了尊重。上帝創造了生命;正如你被告知的那樣,神聖的母親存在於所有生命中。你在外面,在各個王國,甚至在你的人類同胞中所看到的,都是上帝在他所提供的,他創造的生命中的展現,所以沒有恐懼!

當然,那些沒有足夠清醒的良心的人可以說,我們講故事,這是不可能的,但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 ? 如果你從你的技術退後一步來看,對於生活在兩百年前的人類來說,現在可能的事情可能看起來很神奇,就像在天空中飛翔,擁有交流的能力,看到世界另一端的人,謝謝到技術。一切皆有可能,這遠遠超出了“可能”這個詞所能形容的範圍。

不要害怕動物!你的小寵物將能夠和你在一起,正如你被告知的那樣,當這種停滯狀態開始時,它們也會被移除。

我們要強調這一點:一切都是公平的!你相信宇宙不公平嗎?你相信創造萬物的父母神不義嗎?

所以,當然,與其他更先進的世界相比,還有一些世界仍在內捲中,但正如我們告訴你的,每個靈魂都可以去數十億的豪宅體驗生活。不要停留在你的小世界,你的小意識裡。盡可能地擴展那個意識,試著開始作為一個銀河存有,作為一個宇宙存有說話。不要再把自己局限在地球上,因為你所知道的地球很快就會不復存在。我們並不是說它會被摧毀,(確保這與我們表達自己的方式相去甚遠)!不,它會被重建!

關於這“闇黑3日”,我們再多講幾句,雖然這些詞不合適,因為它們有限制和限制。“黑暗或黑夜的三天”這句話並不符合現實,但我們總是試圖找到一種適合你和你是誰的語言。

當然會有噪音,但是會有這樣的動盪,這樣的轉變,你必須看不到它們,因為你將無法看到它們。在這“三天”的最開始……(同樣,“三天”不是確切的詞,但我們會繼續說)你不會處於停滯狀態,你將處於非常高水平的精神準備中,因為許多面紗會立刻從你身上全部移除,你會明白需要找到自己,連接,連接到你內在更高的東西,連接到源頭。

在這“三天的夜晚”中,在黑暗的最初時刻,你們的指導靈會非常臨在在場。你們中的一些人將能夠看到它們,其他人將收到令人放心的消息。

我們還能告訴你什麼?如果……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但有些事情必須強調和重複,因為當你聆聽我們的信息時,你會將注意力集中在當下吸引你的智力和良心的事物上。

我們說生命是神聖的。所以,所有沒有家的存有,出於一千個原因,文化或社會原因,所有這些存有都將作為優先事項被移除,也就是說,作為優先事項安置在庇護之下,除了 - 我們堅持這麼說是因為它非常重要——除非這些存有在他們的心中沒有愛,除非這些存有處於反抗、暴力之中,如果他們完全為黑暗之光服務。這些存有會消失,但不會以同樣的方式消失。他們將死於地球上的生命而在別處重生,因為冒險,即進化,無限地繼續下去。

我們會再說一遍,因為它非常重要:

任何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是否走過靈性道路,是否遵循過宗教教義,心中有愛,對靈性或宗教一無所知,但有能力去愛,有能力能夠給兄弟們帶來解脫、安慰和幫助的仁慈,將在靜止狀態之後被帶到他應該去的地方。

所以,不要擔心你的家人,因為總會有時間,而且很重要的一句話是:總有一天,如果你真的願意,你會找到所有你愛過的人深深地,在這個靜止時刻之前的地球上。

當你重新融入這個世界或其他地方時,根據你的深切願望,你也將能夠找到離開地球位面的存有,屆時他們將有可能在你面前顯化;他們不一定有和你一樣的身體,但他們可以通過精神創造一個身體。

你還將有能力(我們已經說過)進行心靈感應交流。

至於你心愛的動物,它們有靈魂而不是集體靈魂,如果你和它們之間有非常強烈的情感紐帶,它們也可以選擇回到你身邊。

我們可以為這一切添加什麼?我們再次說:準備好!在這個世界上,在整個銀河系中將要發生的事情是巨大的,是你作為人類無法想像但你會體驗到的事情。

你可以問我們:“什麼時候”?我們會回答你: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這對你來說可能聽起來很奇怪,但即使我們也不知道你可能希望的日期,因為宇宙時間(正如我們所說)不是地球時間、星體時間或我們生活的時間。當然,我們生活在時間之外,但即使對於通過這個渠道說話的我們來說,它也是如此巨大,以至於我們無法理解這一刻。我們將跟隨運動。»

他們告訴我: “我們將跟隨運動!

我們還可以告訴你:

我們,與這個你已經聽了很長時間的頻道交流過的人,將能夠擁有向你展示自己的喜悅。因此,我們中的一些人會以形式向你們顯現,而對另一些人,我們將不以形式而是以光顯現。你的光之兄弟不會形成,但他們將能夠以另一種方式向你顯現,因為你已經有了另一種意識;你將能夠超越心智的分析、超越視覺、超越你的知覺,這些知覺在你生命的當前時間被如此簡化,幾乎為零。當我們說“無效”時,我們的意思是關於你將擁有的知覺,你是瞎子,你是聾子,你看不到你的周圍,你看不到。

這就是我們想說的一點。我們有時會偏離這個主題,但它是如此廣闊,如此巨大以至於我們可以談論它幾天又幾天,因為我們總是有一些東西要補充。

神聖引領你走向神聖。忽視生命的神聖會導致你遠離神聖。

不要忘記,這“黑暗的三天”將是最偉大的精神啟蒙;這就是你必須設想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的方式!

“如果你愛自己,你就會愛別人;如果你不評判自己,你就不會評判別人;如果你完全接受自己,你就會接受別人。所以只愛自己。

試著去發現你身上最美麗的品質;這些心的品質,這些靈魂的品質-仁慈。»

他們告訴我:

“現在,願你的道路輝煌。播種最美麗的花朵,被最美麗的光照亮。願你的道路溫柔,充滿愛,並在這一切中成長。你被愛,你得到宇宙的幫助比你意識到的要多得多。

有時你覺得自己很孤單,但你是而且你永遠不會孤單。你們每個人的身邊都住著奇妙的存在,他們握著你的手,但你感受不到它,他們為你指引道路;有時你走他們向你展示的這條路,有時你走相反的路。所以在那裡,有時會有痛苦的經歷,但現在你會意識到你正在一起行走,你並不孤單,你永遠不會。

祝福,我們無限地愛你,我們說很快見到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