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阿斯塔】《真相的出現》

我是阿斯塔。在這個時候,在這些時刻,在這些特殊時刻,我來到你們身邊,因為你們周圍的所有生命都在覺醒。



隨着生命和能量繼續從宇宙源頭湧入地球,所有生命都越來越多地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是的,確實,第五維度的太陽現在出現越來越多地表達了。

直到最近,我們和我們的飛船一直在抑制這種能量,這樣它就不會太快地進入地球,不會干擾你們的中樞神經系統,因為它們還沒有為此做好準備。但現在越來越多地被允許通過。

因此,一切都圍繞着第三維度幻像下降。黑暗層面現在坍塌得越來越快。

那些一直處於黑暗中的人,那些對這個星球上的居民隱瞞真相的人,現在被迫將這些信息帶到面前,即使他們不想這樣做。他們無法阻止它。因為他們認為,為了保持控制,他們必須提供這些信息。他們被這樣欺騙了。

因為隨着這些信息在你們的互聯網和你們的許多來源中出現,真相正在出現。隨着真相的出現,那些試圖阻止它的人正在迅速倒下和失敗。

我們這些在我們飛船上的人一直在監視整個計劃,無論我們在哪裡,無論我們被允許在哪裡,我們都在這里或那裡幫助它。我們越來越多地被允許在需要的地方、被要求的地方、被要求挺身而出的地方提供越來越多的幫助。

我們當然不能獨自完成。你們是我們在地面上的靴子。你們是那些正在呼喚這種能量的人,把它帶給你們,以任何你們能做到的方式把真相帶到面前。

而且,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無論黑暗勢力試圖做什麼,這都無法被阻止。

他們不再處於控制之中。在幻覺中,他們似乎處於控制之中。但他們並沒有被控制。因為那是三維矩陣的錯覺,就是那個,錯覺。現實越來越接近現實。

而那些光明勢力的層面,比黑暗勢力的層面領先許多。提前許多步驟,以便他們可以看到即將發生的事情,甚至在他們將計劃付諸行動之前。當他們[黑暗勢力]試圖給地球帶來徹底的混亂,他們打算在混亂之後帶來秩序,他們再也不能這樣做了。是的,他們可以製造混亂。但他們不是帶來命令的人: 你們才是。你們,你們所有人,聯盟,我們所有人都與地球上的這些力量一起工作:我們都在促成這一切,結束混亂。

混亂即將結束。不過,首先會有更多的混亂。 我會說,看起來會更混亂。有眼看有耳聽的人,這不是混亂。這是是面紗的墜落,越來越多的幻象的墜落。

你們現在都在原地,正如你們在數千年前自願來到這裡時所打算的那樣,你們現在就在原地, 正是你們需要處於的地方。

現在你們越來越多的感受到呼喚,感受到呼喚你們的呼喚,讓你們在你們的使命中前進,不管那是什麼。不管你們覺得你們可以做出什麼貢獻, 現在是時候這樣做了。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在你們崇高的心中找到它。聆聽來自你們的高我的呼喚,他現在不僅在耳語呢喃,而且開始越來越多地向你們呼喊。

聽那些低語,聽那些叫喊,因為這完全取決於你們,你們的集體,這將如何繼續發揮作用。請發揮出來,它本應如此。

要知道,正如你們之前得到的呼喚所說的那樣,你們有能力,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將這個系統徹底打開,成為你們來到這裡想要成為的那些系統破壞者。就這樣做吧。只是簡單地去做。不管需要什麼,都去做。

我是阿斯塔。我非常感謝這些時間,我可以在這裡與你們分享,並讓你們在這里和那裡一瞥,當你們在字裡行間閱讀時,我和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我們將這些信息帶給你們時,你們所說的“這裡 和那裡的小提示。” 因為在訊息中總有那些訊息供你們破譯和辨識。

我所有的平安與愛與你們同在。

現在繼續前進,成為那些你們來到這裡的人,那些系統破壞者。因為這個系統必須在新的系統出現之前完全崩潰。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