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需要成為一個新的存有》

“光明之子們,地球之子們,我們來到你們面前總是帶着無比的幸福。



你們中的許多人和那些願意聽我們說話的人,開始感到疲倦,開始懷疑,你們說:“光不行動了!我們只看到我們周圍的黑暗光,它像粉末一樣散播,我們確實做到了看不到真實之光。”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們:出生,重生正在發生,但沒有你們想要的那麼快。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巨大的轉變中,包括了有形的和無形的轉變。可見,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它的顯化,因為你們的地球母親是一個意識,你們必須真正擁有它,這樣你們才能尊重你們的地球母親,感受它能給你們帶來的所有能量和振動的奇妙。

所以你們不僅僅處於一個關鍵時期,這是自人類在這個美妙的小星球的地面上存在以來,人類所生活的最重要的時期。一切都會在你們的周圍進化。

我們不會向你們隱瞞它,因為它是一個現實:你們所有人,在場的所有人以及世界各地的許多其他存在或願意傾聽我們的人,你們所有人都來到地球是,為了在你們自己和你們周圍完成非常大的變化。

當我們說你們每個人都有使命時,這就是現實。還有比改變文明更美好的使命嗎?引導它走向別的東西,走向尊重、分享、交流、幫助和愛的文明,走向一個“國王”的溫和的文明,一個沒有任何關於金錢和權力基礎的文明。

不是大多數人有能力擺脫這種印記,這種金錢和權力的力量,只有少數人,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少數人自己知道位置,他們將擁有學會說“不”的能力。

不幸的是,將會有大量的人離開你們的世界。重要的是不要深感悲痛,因為從物質上來說,所有這些都將被釋放,因為這是他們在轉世之前的選擇。他們將被釋放,因為無論如何,他們不可能生活在這個新的文明中,在這個靈性方式將完全不同的新世界中。

在這個新文明中,你們會感受到你們目前還沒有能力感受到的東西,為此我們告訴你們,這一刻已經臨近,你們可以通過看到你們的轉變、你們的情緒、看到你們對生活的態度來感受它,甚至看到你們為周圍的人感到悲傷,為那些完全睡着但很高興的人。”

“我們離你們很近,我們幫助你們,我們照顧你們,無論是我們非轉世存有,你們的光之兄弟,還是你們的銀河兄弟。地球都得到了巨大的幫助,但我們理解你們的不耐煩,因為你們想要為自己,但最重要的是為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這一切進展得更快,最終光會勝利,最終這個世界可以生活在和平,平靜之中,最終沒有了更多的恐懼,這種恐懼的振動在你們的世界中。

我們要告訴你們,通常一個靈魂在來到地球之前會在母親的身體裡度過九個月,對你們來說也是一樣:在你們巨大的、非常大的突變之前,有一個讓你們痛苦的妊娠期;對你們來說很遠,有期待,有不耐煩,但這需要時間。

你們地球之子,即使是你們非常開放的存有,在這個新世界只有一個希望的存有,即使對你們來說,過渡也不一定像你們想像的那麼容易。這將需要對事物的極大接受,對自己有更多了解並完全放手,但最重要的是,它會要求你們不要用你們在舊世界和古代文明中所做的事情來重建你們的生活,我們想談談關於習慣。

這需要你們成為一個全新的人,一個思想和心靈都非常純淨的人,一個不僅會投資和負責的人,一個會知曉的人,他會明白他是什麼,他會明白身體代表什麼,因為在這個新文明中你們將不再需要你們所謂的“藥物”;你們會學到越來越多的東西來療癒自己,但通過頭腦,通過思想,並確保這不是科幻小說,這不是幻覺,它是明天的現實。但是在這個現實存在之前,你們必須通過一個過程,你們必須完全接受轉變,不僅是你們的身體而且是你們的意識的轉變,至少是你們的意識的轉變。

人類幾千年來一直有一種錯誤的操作,一種錯誤的文化:身心文化。由恐懼管理的功能是生物進化的最大障礙。

所以在座的你們和傾聽我們意見的人必須努力去理解恐懼的真正含義。從你們確信你們絕對沒有什麼可害怕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會有很大的能力去理解和消除恐懼的振動。

我們之前解釋過沒有“一”,而有的是一種集體能量,因此集體能量確保“完全取消人類的意志”通過他們創造並滋養的恐懼。

所以你們自由的存在,那些知道如何定位自己的存在,對於這些力量,你們在某種程度上是危險的,但我們告訴你們,如果有必要,我們會重複數千次:知道你們這樣做什麼都不怕!從你們決定將你們的生命獻給光,將你們的生命獻給愛,偶爾幫助那些需要它的人,從你們將生命獻給自己的進化,靈魂的那一刻起進化,但即使這個詞在未來的時間也會被轉化為一個具有更高振動的詞,所以你們絕對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因為你們不僅受到保護,而且在你們的存在方式和思維方式方面,你們也在保護自己,

所以當然你們會告訴我們:“但是為什麼我們中的一些人會有身體問題,甚至是相對重要的問題?”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們:

有些人選擇了他們的命運,有些人選擇在大轉變之前離開,因為他們也選擇在這次離開中,能夠幫助離開地球的人類,也就是說,這相當數量的靈魂將離開地球,所以他們選擇了歡迎,他們可以在面紗的另一邊,在生活的另一邊提供幫助。

其他身體也有問題的人,不斷地或偶爾地清理,因為我們經常對你們說的關於你們的思想,關於你們的行為,甚至關於你們的懷疑,就是你們可以重新融入你們的身體的東西,有時比他們應該的低一點的振動。

所以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地球之子的是:

盡可能少地接收負面能量。要唱歌、跳舞,要放輕鬆。我們所說的“輕鬆”並不是不斷地談論這些非常低的振動,以及你們世界中發生的一切;要保持跟進最新的狀態,但最重要的是不要重新進入這個舊世界。你們仍然沉浸在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這個不再屬於你們的世界,這個你們無法體驗深刻和平與寧靜、喜悅、愛的世界。所以要談論美好的事情,一起創造未來,一起祈禱,一起快樂,這就是你們需要讓自己與所有低振動的東西斷絕關係,不要永久地回到較低的地方。這需要你們很大的自制力,有時甚至需要一定的能量,一種控制,但一點一點地你們會換來更輕、更美的東西。

談論我們,談論你們的銀河兄弟,談論這個新世界,甚至開始共同創造這個向你們伸出援手的新社會。我們可以對你們說的也許是為了讓你們振作起來,因為我們了解這個存在、這個世界的沉重,你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擁有它了。

但要小心,當這個世界即將改變時,你們必須做好準備!你們需要準備好接受甚至你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也許有一段時間你們將不得不接受你們不再有電、電話或汽車。對你們來說會很困難。那時,正如我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聚集在能夠以某種方式歡迎你們的地方;創建這些光之島,通過創建它們,你們將在不知不覺中建立新社會。

所以你們有很多工作,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最重要的工作是意識到你們的可能性,你們的潛力,最重要的是,這是切割這個三維生活的工作,因為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你們改變了這個維度,你們處於第四維度,甚至經常處於第五維度。

你們開始意識到其他的事情,你們開始感覺到其他的振動頻率。你們無意識地為這個新的振動做好準備,為這個你們振動的新世界做好準備。你們不再處於第三維度,因為如果你們還在那裡,你們會很快樂,你們會享受生活。現在你們需要意識到你們不再處於這個第三維度。所以你們成長了很多,進化了很多,所以你們跨越了第四和第五維度。第四維度也是物質維度,即使你們的物質被煉化了很多。

你們的情緒也會有所減弱,因為你們會感覺到不再屬於第三維度的東西;你們會感覺到屬於其他維度的東西,因此第五維度,其他維度仍然存在,這可以振動讓你們情緒化。它們將不再是較低的情緒,而是真正的較高的情緒。

如果當你們冥想時,當你們真正與自己和諧相處時,當你們與我們自己相連時,你們會流淚,如果你們的情緒表現得更多,要快樂,要快樂!它們不是更低振動的眼淚,它們是更高振動的眼淚。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們的外在和內在都會發生很多變化。請歡迎他們,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即使他們正在經歷大磨難,也要帶着喜悅的心情迎接這些變化,快樂地接受它,因為那時你們就會知道時間已經靠近了。

你們會得到跡象,會有很多跡象。你們已經得到了一些。你們會在天空得到跡象,你們會在地球上得到跡象,你們甚至在你們的替代媒體中也會得到跡象。在使用你們所謂的網路時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它會產生最壞和最好的結果,所以要被最好結果吸引,尤其是不要被最壞的結果吸引。

所以平靜地走,繼續這條美妙的道路上,保持警惕,但要知曉光,愛,我們所有人,無論是你們的光之兄弟還是你們的銀河兄弟,我們都會陪伴你們直到解脫,直到你們可以看着自己燦爛的笑容,對自己說:“我愛你們,我相信你們,我知道你們的任何想法都不會比我們差,我們知道我們再也不會害怕任何人了。” 這才是真正的改變:對你們的兄弟充滿信心,不再害怕任何人,這就是改變。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