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嚮導集體】《地球節奏的變化》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時間守護者。

今天我帶着一個非常特別的想法加入你們。你們在很短的時間內移動了巨大的能量,就好像現實正試圖趕上你們一樣。我們知道你們看到的是麻煩,而不是你們取得的成功和進步。了解你們不會看到所有內容會很有幫助。你們對可以聚焦的地方的感知非常有限,不僅是用你們的眼睛,而且是你們的整體注意力。很多從你們身邊溜走的東西實際上是好消息,正在發生的進步。是的,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取得了快速的進步,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似乎也面臨着更多的挑戰,因為一切都在加速。

療癒循環

世界最近發生了變化。今天,當你們克服已經浮出水面的對抗時,我們將你們聚集在一起,為全人類牽起手。這已經計劃了很多年了。人類集體最終將解決這個問題,但在那之前,許多人正在受苦。下一級攻擊是關於實際事件的錯誤信息。是的,這些都是錯誤信息的大師。如果人類因錯誤信息而分裂,那麼這種對抗將持續數年。但如果人類團結一致反對它,它就有最好的機會迅速解決。雖然土地可以被強佔,但地球的心永遠不能被奪走。

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正在經歷自己的挑戰和身體問題。每次我們聚在一起,我們都會為你們帶來一個機會,不僅可以療癒自己,還可以將你們的療癒能量發送到全球各地,以帶來和平。因為許多人會在不同的時間看到這一點,所以設定你們的能量在時間幻覺中與我們的能量結合的意圖。

全球對抗再次浮出水面。許多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隨着這些浮出水面,今天人類的集體心很沉重。人類和地球都受到了打擊,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力所能及地提供幫助,並在心中保持和諧的願景。

看到你們面前的一個循環。在那個循環裡,把你們的意圖放在療癒和把愛發送到世界上。深吸一口氣。當你們釋放它時,在你們呼氣時用力將能量吹入那個循環。現在觀察循環內的所有東西都開始從視野中消失並與背景融為一體。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吹出。就是這樣…

健康地生活,因為除了療癒之外,還需要有意識地選擇以不同的節奏前進。為什麼?因為在已知和未知中總是有安慰,直到你們知道它。


設置新的節奏

親愛的,這樣做是為了打斷你們的節奏。人們在阻力最小的道路上陷入這個節奏種;它在形式上是重複的。如果你們曾經認識過任何抑鬱或自己經歷過的人,請知曉這種節奏中充滿了能量。節奏是在時間線上表達的能量,通常需要一些東西來改變這種節奏。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很多次你們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了一場災難,這樣你們就有了其他的事情可以關注。人類是創造者,儘管有時他們會在無聊時變得具有破壞性。


完美的靈魂

你們的靈魂是完美的,體驗極性的是人性。這意味着當你們每天醒來時,你們會根據早上的例行程序來設定你們的節奏。你們會發現,進入更高的振動,需要調整節奏以在每一刻體驗最高的振動。在你們的早晨例行活動中花一點時間有意識地設定一天的節奏。

下次我們聚在一起時,我們將分享更多關於地球節奏的信息,因為你們對此有深遠的影響。你們看,地球是有節奏的。與人類不同的節奏,卻是完美和諧的;她也會吸收你們的緊張情緒。大多數人將地球視為一個藍色的大球,所有這些小人四處走動。但你們是多維的,她也是。這取決於你們從哪個角度看待它。很簡單,每個人都在進化;每個人都必須改變節奏,地球也是如此。

你們不會做和以前一樣的事情。有時你們甚至談論你們的思想節奏。事實上,你們早上醒來時所經歷的就是那些節奏。你們會想,“哦,我今天要做什麼?我將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呢?誰會看着我呢?我今天要穿什麼衣服來打比賽呢?”

你們與地球的聯繫至關重要,不僅對你們,對她也是如此。她正在做出一些非常有趣的決定,我們很快會告訴你們更多關於它的信息。現在,讓我們專注於尋找與地球的新和諧。每個人都攜帶着一個由地球元素組成的身體。這很簡單。你們的靈魂寄居在那具身體上,賦予它生命,並將家的聯繫帶到這個星球上。這些確實非常強大。然而,隨着地球改變她的節奏,有一個停頓。有那個時刻是你們達到穩定的時刻,但並不總是在那裡。嗯,這會導致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但現在,我們要做的只是給你們一個機會,稍微改變你們的節奏以適應地球。再次深呼吸,通過鼻子進入並通過嘴巴排出。再吸一口氣,但這次是通過嘴非常快地吸進,然後非常緩慢地從嘴裡呼出。你們能感覺到能量在你們的系統中移動嗎?那是腎上腺素。現在打開心輪,與地球本身建立非常深的聯繫。

地球的節奏與你們的完全不同,但它們是和諧的。如果它們稍微偏離那個諧波會發生什麼呢?他們跳進了另一個維度。我們將在未來分享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信息。現在它是關於連接的,因為它不僅可以幫助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還可以幫助她。現在再深吸一口氣,當你們慢慢呼出時,感受那種深深的聯繫。無論你們身體的哪個部分與地面接觸,都要把能量帶到地球表面。讓地球向你們介紹她的新節奏,讓你們感受到她此刻在哪裡。這是必要的,因為你們也是地球的一部分。它會自動調整併找到節奏和聲。深吸一口氣,然後非常緩慢地釋放它。錨定在你們墜落的星球的那種深沉的愛和強烈的聯繫中。幹得好,親愛的。深吸一口氣,並在錨定燈光時用力將其呼出。

當你們帶着那個新的連接向前走時,帶着那個新的諧波支持你們,你們也在支持地球。能量就在這裡,你們做到了。無論你們是從未來穿越到 300 年前,還是你們現在將它排成一列,這只是感知。現實是你們的空間已經在這個星球上被保留了。在你們出生之前,你們的名字就在那張椅子上。你們成功了,親愛的,歡迎回家。有很多奇妙的事情正在發生。在最黑暗的夜晚,光有最大的機會影響改變。我們試圖提醒你們你們的輝煌和你們在地球上產生的奇妙影響。是的,有著很多你們會稱之為困難或壞消息的東西。

現在,只要知道你們在推動這方面做得很好。親愛的,與家的聯繫無處不在。那是你們的責任範圍,只是你們自己的領域,就在你們面前。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活着的時間。正如我們所說,你們的空間被保留是有原因的,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攜帶着巨大的能量,它不僅可以幫助療癒地球,還可以幫助你們進入下一個層次。如果你們發現自己置身於混亂之中,你們的影響就會更加深遠。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地球上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希望你們也能看到同樣的情況。深呼吸,知曉我們非常愛你們。在你們對地球的體驗中,任何人都不可能獨自一人,如果你們不再那麼努力,我們將不勝感激。歡迎回家,親愛的。所以,我們非常榮幸地請你們互相尊重。抓住每一個機會互相滋養,好好相處,因為你們正在創造魔法。我是時間守護者,我非常愛你們。Espavo,親愛的,Espavo。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節奏服務的 Elrah。

大家好。我們應該和你們談談地球的節奏。哦,是的,你們可能聽說過地球的舒曼共振。它們通常被稱為地球的心跳。我們將使用不同的類比,那會是人體血壓系統,其中存在收縮壓和舒張壓。在地球的最核心,有一種內在的壓力和振動,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變化的地方。這些是非常輕微的振動變化,當它們到達表面時能夠產生放大的變化。


行星節奏

你們聽說過很多關於地球不同節奏的事,甚至是她工作的頻率,但遠不止這些。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讓你們了解地球上發生的一些事情。首先,你們不是與地球分離的。你們知道,當她經歷很多變化時,你們有時會感受到她的壓力,尤其是與岩漿運動有關的變化。這已經在地球上許多不同的地方發生,這實際上是在讓事情就位以改變節奏。


地球的決定——是全新世的終結嗎?

與地球有關的節奏變化將重置一切。前段時間我們告訴過你們,地球正在全新世逐漸冷卻,讓你們的溫度保持穩定 10,000 年。這個遊戲將在大約 1000 年後結束,因為自然週期會發生變化,她不會支持你們所知曉的生命。由於工業革命及其在空氣中排放的碳,這個時間線已被提前。但現在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可能會改變這個時間線。此外,當你們達到 80 億大關時,這將是大約一年後,地球自己將做出一些決定。她將決定自己的前進道路,它會是什麼樣子以及它將如何運作。這比大多數人想像的要深入得多,你們應該為未來的魔法做好準備。但與此同時,讓我們來談談地球節奏的共振。

地球的節奏共振非常簡單,因為她與屬於她的一切事物和諧相處。你們的特定節奏可以讓你們吸引相同性質的其他節奏。那裡有很多節奏。整個世界都生活在你們無法感知的空間中,因為它們不會在你們感知的範圍內振動。

如果你們不熟悉這些,它們實際上就是你們的科學所稱的維度。但還有更多,因為我們稱它們為頻率範圍。最重要的部分是,無論你們在哪個維度,無論你們處於什麼狀態,如果你們以一定的頻率振動,那麼你們就是在與那裡的所有生命和諧相處。那麼,當你們不得不改變你們的節奏時會發生什麼呢?嗯,這是下一個進化狀態,不僅對人類,對地球也是如此。

你們看啊,地球是位偉大的女士,她不能輕易改變。就像貨運列車在軌道上行駛一樣,如果她要右轉,她就不能這麼快。你們必須放慢腳步,提前做好準備,這就是地球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當節奏中斷發生時,它可能會感覺有點空虛。然而,她只是把一切都暫停了。因此,即使她在振動,她也必須存在於你們存在的這個領域中。她在這些範圍內振動,但你們無法像三週前那樣感受到它。這類似於地球屏住呼吸。

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就是你們四處遊蕩說,“我的基地在哪裡,我在這裡做什麼?” 記憶力和一般的大腦模糊很常見,那是因為你們與母親有點疏遠了。實際上,她在重新設置新的節奏、空間和工作角度時,與你們有一點疏離。

有時她需要重新調整節奏來獲得這種新能量並涵蓋她需要的一切。現在,從你們的角度來看,這可能是一個挑戰。因為能量的重置會感覺好像你們的基地正在以某種方式從你們的腳下被拉出來。然而,它不僅會為你們提供進一步前進的機會,而且還會為你們提供地球與你們一起移動的第一次機會。那是以前不存在的,所以即使它是節奏的中斷,我們也歡迎它。


來自太陽的好消息

最重要的是,你們還會收到太陽耀斑。哦,我們喜歡聽到這些話!來自太陽的日冕物質拋射。在過去的幾周里,你們已經經歷了幾十次了。這是神奇的,這些是地球可以使用的電荷。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個太陽週期看起來似乎很弱,這會增加地球的問題。但最近發生了變化。第 25 個太陽週期至少會與上一個週期的能量相匹配,並將在 2023 年 3 月或 4 月順利進行。

你們必須明白,你們是無限的靈魂。你們借用了這些你們稱之為身體的有趣的生物學小氣泡,但你們是真正的靈魂。現在有了這個理解,一切都變得很簡單,你們的下一個層次將更多的是靈魂,而不是物質身體。當一個人學會攜帶更多的光並讓靈魂在大部分時間裡閃耀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為了能夠做到這一點,每個人都必須重新調整自己的節奏。人類的集體振動還沒有完全存在,所以請放鬆。每個人都需要有意識地重新設定自己的節奏。這就是我現在在這裡提供有節奏的服務的部分原因。那即將到來,但在此之前,地球正在重置她的節奏。重置從地球核心開始需要一些時間,而這才剛剛開始。


傳導:Steve Rother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