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光之訊息】《從夢中醒來》

你們好,所有的靈魂家人!


有時候我醒過來,感覺這個地方,這個世界,不是真實的。我真的聽到我的靈魂在我醒來的時候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並不意味著物質實相,不存在或這裏的體驗不真實。但這確實意味著,我們在這裡所經歷的一切並不是我們靈魂的真實反映。

當我們在這裡時,我們生活在一個夢中。在這裡,我們進入一個具有各種情感和信念的化身,這些情感和信念塑造了我們的當前體驗。我們決定成為我們為自己創造的這個夢的一部分,以感受如果我們一直處於我們的真實現實中,我們的全意識狀態,我們永遠不會感受到的情感。

在我們的真正本質和能量形式中,我們不會如此生動地體驗極性帶來的強烈情緒,它不會這樣影響我們。當我們完全意識到我們的完整性和我們的創造者本質時,我們不會體驗到極性,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一切存在都是神聖的。所以,我們決定進入夢境,成為集體夢想的一部分,直到我們從一個有限的角度,去成長和擴張,從極性的體驗中再次意識到我們所想、所感、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創造的一部分,愛和合一的真相。

我們決定入睡並在一段時間內忘記我們是誰。一旦我們意識到所有的痛苦,分離和恐懼都只是我們選擇體驗的幻夢的一部分,我們不必將它作為我們的本質。我們在這裡所經歷的一切都不能定義我們自己和他人。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任何在地球上前行的靈魂的真實反映。

每個人都是這夢的一部分,並在踏入這夢之前發揮自己的作用,因為我們設計了這樣的體驗。

現在很多人開始醒過來,開始重新審視這一切,以及我們在這裡的角色我們的真實身份。我們看到正在上演的事情與我們內心的真相不符。

真理的種子正在成長,正如一直以來的計劃一樣。我們開始尋找真相,抹去眼角的睡意。我們在這個夢中變得清醒。越來越多的人變得清醒並就在這個現實的構建中提出問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當前的模式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處於睡夢狀態而設計的。

我們必須知道,我們參與創造了這一切。未經我們的許可,這不可能發生,我們也不是我們環境的受害者。我們做出有意識的選擇,在靈魂層面進入這個夢想。它服務於更高的目的,它的創造是為了讓靈魂能夠體驗三維情感的全部範圍。

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它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每個人都選擇了它。所以,然後我們就進入了與我們的真實身份分離的幻相,在三維層次上擁有了完整的體驗。此時,我們正在醒來並意識到我們可以重新創造。

我們必須通過靈魂層面的同情和覺知來看待已經發生和仍在發生的一切。不要讓自己被在現實中出現的負面情緒所欺騙,在這個現實中,人們都在發揮作用。

超越它,瞭解這是你們選擇讓自己經歷的暫時體驗,因為你們想成為從睡夢中醒來的一部分。

所以在這裡,要知道這一切都是這個創造性的夢境的一部分,你們在這裡觀察,知道我們都在自己的時間醒來。這裏發生的任何事情都無法否定你們所是的神聖創造。

做你們自己,做你們自己,因為你們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真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