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聖哲曼》通過進行療癒

親愛的一們,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並回答你們的問題,現在開始吧。


問:星光體中的體驗能幫助更多地了解這個維度之外的生活,並有助於精神成長嗎?

聖哲曼: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而且答案是“絕對!”,想像一下,如果你們觀察其他維度和層面的生活和行为,會學習到很多東西。你們可以把這麼多東西帶回地球和你們的日常生活,這會極大的豐富你們的創造。

我建議你們进行以下這個練習:

現在專注於你們生活中的一個特定問題,或者讓你們的靈魂選擇當前希望你們理解的問題,然後進入冥想狀態並開始星光體旅行,允許你們的靈魂帶領你們前進。理解你們所問的問題將在你們的經歷中得到回答。

除了去往別的維度和層面的體驗,在有些時候,你們會回到過去的生活,你們會看到你們在哪裡產生了哪些恐懼、態度或思維僵局。回到你們的身體意識,了解你們剛剛體驗了這個問題的答案,現在你們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打破曾經自己製造的限制,為自己創造更高的意識。


問:人們真的可以療癒自己的身體嗎?

聖哲曼:再一次,答案是肯定的,是的,絕對可以。

為什麼?因為存在的核心不是物質——而是由能量組成的。能量可以是消極的或積極的。負能量會在能量或在物理表現形式中造成疾病。要治癒疾病,必須清理負能量或反轉其極性。

要了解負能量是如何在你們的意識中出現和積累的,只需看看你們上一次堵車,或者你們與另一個人發生爭執。你們的信念在你們內部創造了這些負面的極性。

你們首先判斷什麼是不好的,不能接受的,然後負面的情緒和能量就出現了。

事實上,如果你們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問題,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使是最糟糕的情況,比如失業或者一段關係的結束,意味着,靈魂推動你們去真正走上你們的靈魂使命和遇見下一個共用體驗和成长的人。這只是一個你們如何看待它的問題。

内在的累積的負面能量也會吸引負面的現實,這也是在告訴你們,有問題需要被看到,被解決,被轉化。你們是意識能量的創造者和轉換者,當你們不轉化時,累積的一切註定要顯示出來。


問:我們如何原諒呢?

聖哲曼:這總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理解寬恕是一種狀態,而不是一種情緒。當你們進入內心時,内在的情緒是相對恆定的。

物理現實中的情緒總是被外在的事物激發。當你們的需求被滿足時,你們感到高興;當你們的期待落空,你們感到失望,甚至憤怒。這些都是淺層次的即時性狀態。你們現在要做的,是把内在穩定的狀態帶入你們的外部現實,這就是生命和輪迴的目的——體驗更大的意識狀態,是的,統一,愛和喜悅,在你們的日常意識中。

當你們在外部現實中陷入一種情緒狀態,特別是負面情緒時,你們就不能允許來自更高意識的能量流動。你們擁有自由意志,因此你們始終可以選擇決定對任何刺激做出何種反應。如果你們決定享受較低的情緒狀態,那麼較高的情緒狀態將難以進入到你們身上。

寬恕的方法是讓自己擺脫已經出現的情緒觸發。轉化情緒,無論是憤怒,还是悲傷,是背叛的感覺,無論是什麼… 讓它們通過轉化得到超越。當這些情緒被轉化時,寬恕的狀態可以被進入到你們的意識,因為那是靈魂意識到是必要的,並且靈魂正試圖與你們一起工作。

當你們心煩意亂時,安靜地坐着冥想。觀察你們當下的狀態,並擴展你們的意識,並理解那個意識發生的原因,然後进行轉化,回歸平靜。

明白所有的生命都是能量,你們也是能量。外部的顯化和你們的意識都是能量,但是振動不同。靈魂始終追求顯化實現更高的意識。


日期:2022.02.04     傳導:Sharon Stewa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684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