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不爭辯、不抗拒、不退縮,這就是臣服的快樂

什麼是「臣服」,其梵文是samprada,就是能全心全意投入某件事,讓自己能像水一樣流動,不強求任何事,我
認為「在對的時候放手」是一種恩典,不再以自我懷疑來折磨自己,也不必想太多。大部分的人都卡在想太多,但「臣服」會讓我們擺脫掉這些情緒。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茱迪斯.歐洛芙醫師被《洛杉磯時報》譽為「首屈一指的能量治療師」,長期幫助病人解放壓力,重拾健康人生。 歐洛芙深信,成功不能只想自己要達成什麼,更重要的是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向意料之外的可能性臣服。


臣服,不是失敗或放棄,而是不抵抗、全然擁抱當下的變化。
臣服,不是隨波逐流,而是懂得何時該堅持,何時該適時放下。
臣服,是原諒,是接受,是不讓過去讓你感到任何恐懼,讓自己體驗順應生命流動的喜悅。

不爭辯、不抗拒、不退縮,完全放開,這就是臣服的快樂。
學習該如何臣服,人生會更加美好,我醫生最渴望的事,就是能夠順勢而為,和萬物一同流動,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順勢而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臣服的力量 : 放下執著,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TED演講)
講者:茱迪斯.歐洛芙醫師

**點此看完整影片>>

臣服的力量:放下執著,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
作者: 茱迪斯.歐洛芙 Judith Orloff/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