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學著愛那「空」。這是你內在的神聖空間

Q:你在聆聽嗎?為什麼當我向你祈求時,你都不顯現給我任何你在聆聽的信號? ——邁朗,十三歲


哦,但邁朗,我的確顯現出我在聆聽你的信號!你只不過看不見它們,或你看見它們,卻不相信它們。往往,你只是不予理會。

有時當你在祈禱,你的心會跳得快一些。有時你會充滿了極為平靜的感覺。
你時,你會覺得你快要喜極而泣,有時你突然會有與每個人及每樣東西「合而為一」的體驗。

有時深刻的了解或內在覺察或對自己或別人的絕對寬恕的體驗會發生。這些覺察和更多的,就是來自我的信號。

有時你會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東西,體驗不到任何東西,然而甚至這個,也是來自我的一個信號,它是你們所謂的『空』(The Emptiness),事實上,我便住在這兒。

所有的智慧會來到,所有的療愈始於這空。我來自這道空,而我永遠回到空,你的頭腦也能夠到那兒去,如果你讓它去的話。

你為什麼想到空哪兒去?因為那是可以找到平靜的地方。那是可以找到智慧的地方。那是可以找到我在等著你的地方。

那空是所有的思維、所有的恐懼、所有的憂傷、所有的痛苦、害怕、族群都消失的地方。它是頭腦終於能使自己平靜下來而安歇的地方。

你能由許多道路到那兒。

獨自散步。騎你的腳踏車或摩托車。聽你的CD,浮在一張竹筏上。

有些人用冥想或祈禱。

所以,別逃避那空。學著愛那空。這是在你內的神聖內在空間。

害怕空是非常自然的事,因為它什麼都不像。亦即,根本像是沒有東西。但別害怕,這是可找到你真正的自己的地方。

因為你不是一樣東西。你是沒有東西。

每樣你以為你是的『東西』,你都不是。人生的『東西』包括你的肉體,只是你用來體驗你真正是誰的工具。

當你用這些工具時,你將發現的第一件事是,你並非這些工具,毋寧是,用它們的人。這會改變你人生的一切。


與神對話青春版 /   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