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拜訪阿卡莎紀錄】

今天我們想把注意力集中在阿卡莎紀錄的主題上。


關於阿卡莎紀錄有許多問題,我們打算分享我們的觀點,希望這可能有助於回答這方面的一些令人困惑的奧秘。我們不僅會觸及到阿卡莎紀錄,還有意識地訪問這些記錄。

你們之中有更多人現在能意識到,用你們無限的力量來創造所有你想要體驗的一切。當你在進化時,你也在重新獲得那些一直被“隱藏”的知識。

阿卡莎或阿卡莎紀錄,本質上是所有一切的記錄,所有曾經的“是”(was)和所有即將成為(be)的。這讓很多人覺得很困惑,如果還沒有發生,怎麼會有記錄?怎麼又會有自由意志?
這真是個有趣的問題,這就是我們討論的開始。

我們首先要求你們記住,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時間是一種幻覺,它不是真正的“現實”,它只在你當前存在的現實中被感覺到。然而,就像我們多次表達過的,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時間只是一個標記,它可以像你在書中使用頁碼一樣地被使用。你可以以任何你想要的管道自由地來回捲動。頁碼只是讓你找到你選擇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所選擇的體驗上。

就某種意義上,這就是我們更喜歡善用時間的原因。考慮到這種比喻,也許更容易思考所有的存在是如何同時發生的,而不是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線性關係所形成的;從我們的觀點來看,過去,現在和未來只是同一時刻的不同視角。

雖然阿卡莎紀錄是所有曾經的記錄,但它也是不斷的變化、轉變和發展的。我們知道,這可能很難理解,因為人們對線性時間的看法是一致的。我們正試圖將一個似乎是非常複雜的話題簡化為一些仍然可以被你們的制約所理解的方式。

瞭解阿卡莎記錄的變化,是你們所有人了解歷史、過去的事件、未來事件的改變與進化的關鍵,生命道路是可以不斷改變的。我們使用過去和未來的時態是為了幫助你們理解我們的解釋。

當你改變一個根深蒂固的信念、學習一項生命課程、掌握一項挑戰、或在意識中成長和進化,你也在本質上改變其他版本的“你”。原因是這些知識被記錄在所有人的阿卡莎記錄中,然後在下意識裡進入,因此他們也可以從釋放限制性的信念中受益。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你釋放另一個限制性的信念,或者掌握一個你想要專注的功課,實際上不僅改變你自己的版本,也是讓所有的其他人可以獲得,如果他們選擇這些知識的話。

這些記錄隨著每次選擇的不斷改變而持續的變化。最有可能表現出來的實相,往往會隨時因為信念、選擇和決策的轉變而發生變化。當整個人類集體大規模的創造“未來”的實相,必然會發生一個相當大的轉變,以改變最有可能的未來顯化,而不是在更小的個體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阿卡莎記錄會不斷的改變。

然而,有無數不同的實相,所有人都有可能發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無法預言未來,我們只能與你們分享我們認為最有可能在你們實相中顯現的未來。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過去”與“未來”同樣可能。由於你對時間的感知似乎是令人困惑的,然而你今天所做的選擇實際上影響了過去、現在和未來。只是你的大腦並沒有集中注意力去感知任何其他的“過去”,而是記得你的經歷。

從物質到非物質世界的轉變,每個靈魂都提供了一個機會進入阿卡莎記錄,有意識地回顧生命,它們“只是”生活過。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類似於觀看你一生的全息電影,儘管這部電影“記錄”了你一生中所經歷過的每一個想法、人、信仰、經驗和決定,以幫助你能更好地從你的經歷中學習和成長。

現在想像這些記錄不是只有記錄你的一生,而是所有的記錄;現在想像,這些記錄不僅記錄了你所有的生命,而且也記錄了世界上每個靈魂的每一世生命。這些記錄是多麼巨大。它是全部的所有事物。

在某種意義上,阿卡莎記錄可以比做一個巨大的宇宙圖書館網絡,在那裡,所有的靈魂都能接觸到每一個靈魂的宇宙知識,以進一步學習和成長。正如我們之前所說,這些記錄不斷被“更新”,並隨著進化的經驗不斷地上傳到記錄中。

當一個人學習或創造某些東西時,“紀錄”便可提供所有其他人獲得,並進一步建立這方面的知識基礎。這就是所有人繼續成長、學習和進化的方式。阿卡莎紀錄基本上允許每個人不斷的創新已經發現的能力。

許多人現在想知道這些記錄儲存在哪裡?

它們無處不在。讓我們解釋一下,空間是你們暫時同意去感知的另一個幻象,然而,就像時間一樣,空間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也是不存在的。我們說它們無處不在,因為這些記錄編碼在你的每個細胞、每一個DNA中的每一個,但它不是物理的。它不是一個地方,因為缺乏一個更好的術語說明。所有人都可以拜訪這些記錄,沒有人例外。

事實上,每一個存在都能獲得這些記錄,雖然你們有許多人都意識不到這些資訊如何獲得。所有存在的一切知識都可以隨時存在於“所有人”的存在之內;因為此時此刻的“你”所表現的,是作為無限宇宙另一個觀點,而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你可以有意識地通過設定你的意圖來獲得這些記錄,並且準備好敞開去接受它。這可以被稱為從更高的領域中傳遞訊息。當然,每個存有都有這種能力。但是許多人讓這個肌肉萎縮,因此很多人發現很難與更高的領域連接。

我們會告訴你,通靈本身並不是困難的部分,對大多數的人來說,相信你所得到的東西似乎才是困難的部分。你看到很多人在一天裡都在通靈,但這常常被認為與你自己的內心巧合。無論如何你可以確信,當你突然接受指導、直覺和洞察力的時候,這無疑是一種在任何時候都是容易接觸到你的訊息的一種形式。

安靜的頭腦和專注的接收狀態是打開你自己從更高的領域中傳遞訊息的必要條件。通過意圖和實踐,所有的存有都能重獲這一能力。我們可以向你保證,當所有的人確實恢復了這種意識能力時,你們的世界必然會出現一段時間這樣的狀態。

這種進化已經開始。你們之中被這條訊息吸引的人事實上是引導所有人覺醒的管道。那些選擇保持沉睡的人並不會減少或是更值得,這只是他們想要參與的角色和經驗。你不是透過你的言語去改變他人,而是透過你成為所有人跟隨的榜樣,他們會在他們自己的現實中尋求同樣的和平、平衡和和諧,毫無疑問的,你會重獲新生。

雖然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在這個旅程中提升你的意識是孤單一人,請你知道,這種感覺只是一種錯覺,因為你總是被眾多來自更高領域的存有包圍著,他們等待機會與你有意識的連接。那些感到孤獨的人往往都是鋪設道路讓人遵循的領導管道。

我們鼓勵你召喚我們,如果你願意這樣做,我們將很樂意與你連接。
我們總是在一瞬間離開。我們希望在某種程度上為你服務。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的天使嚮導。

消息:天使    傳導:Taryn Crimi    http://www.angelic-guide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