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10種現象代表你在地球上找到了你的「靈魂之地」

你的靈魂不只是代表著你的真實性質,它也代表了你在自然界中的地位。若你的靈魂是這世界的一部分,與世界合
為一體,如河流或海洋中的波浪,或者是火焰中燃燒著的樹枝。你也可能同時是波浪與海洋。


只要你能完全做自己,宇宙才能完全自主。但這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因為我們不僅存在於心靈境界,我們也存在於一種物理的境界裡,而我們的靈魂是唯一的連結橋梁。

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被各大集團所操控的社會中,所以我們很容易迷失在這物體「迷宮」裡,然後漸漸地遺失了自己,忘了我們真正的家園與它深奧的自然界。

但其實在我們地球上存在著一些特別的,被稱為「靈魂之地」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體驗到獨特的歸屬感,賦權,且會讓我們產生精力充沛的感覺。

這些特殊的地方讓我們回到了我們的靈魂與自然中的真實位置,因為這地方似乎有著較薄的心靈屏蔽。

你知道我們在物理世界中至少存有一個「靈魂之地」嗎?

原始文化與薩滿早已在數千年前就已知道在自然界中有著這些能讓我們有神聖的心靈體驗的特殊地方。

與現代脫離心靈境界的文化不同,因為他們非常了解這領域,所以他們以讓他們進入一個聖靈境界為目的,創造出以自然為基礎的儀式。

例如,澳洲原住民認為,每個人在自然界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而人與這地方都是互相有連結的。只要我們能找到這地方,我們就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大多數薩滿人在自然界中都有個對他們來說有著個人意義的特殊地方。這些可能是讓他們進入到心靈境界的特殊地區,或者是他們第一次體驗到心靈召喚或心靈指導的地方。

一個「靈魂之地」可以處在於任何地方,它不一定要在一個遙遠的異國土地。簡單來說,「靈魂之地」能喚醒你的心靈之心,而這也就是單純的“愛“所通過的地方。

你的「靈魂之地」不僅僅是一個聖地。這是一個在宇宙中能讓你感覺異常自在的,可以讓你感覺超出你所能控制的,而又不完全理解的力量的地方。而這力量正在支持著你追求屬於你自己的自我實現。

世界上最有名的聖人都找到了他們屬於自己的神聖地方。西奈山上的摩西,沙漠中的耶穌,麥加外洞穴中的穆罕默德與菩提樹下的菩薩。

如何判斷你是否已找到了你的「靈魂之地」?

根據佛教文書,當時釋迦牟尼佛在散步時感覺到遠處有一棵樹正在召喚著他。於是他立刻到樹下靜坐了七天。經過了七天的冥想後,他得到了啟蒙。

那你怎麼知道你是否找到了你的「靈魂之地」?

一個值得注意的重點是這地方一定要讓你能夠體驗到深刻的情緒。你得注意任何能讓你覺得自在的地方,一個能讓你體驗永恆存在的地方。

如果您遇到任何以下這10種現象,您可能已找到了屬於您的「靈魂之地」。

1) 當你來到了一個從未來過的,但讓你感覺熟悉的地方。

2) 顏色突然看起來非常鮮豔,幾乎像超現實主義的繪畫(我第一次遇到了我靈魂之地時產生了這種感覺)。

3) 你會有更多的異常平靜與放鬆的感覺。

4) 你可以直覺到你終於回家了,並且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

5) 外部的地形與您的室內景觀是同步的,你會感覺到你們都一直在互相等待著對方。

6) 即使在這地方外部有點混亂,但你仍然會感到異常的平靜。

7) 你會突然產生許多靈感和創意的想法。

8)你會產生一種從未體驗過的自由感與快樂的感覺。

9) 你會突然反省自己,並會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10)你會感到相似充電過了一樣恢復精力,變得異常的精力充沛。

有時我們的靈魂之地也可以是我們腦裡所想像的任何一個地方。如果你能進入到別層的意識狀態並穿越過現實世界的矇蔽,你就會意識到,不同層面的現實世界其實都沒太大的差別。換句話說,我們思想中的地方其實存在於世界上,就如世界上的地方也存在於我們心中一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