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物質只是一種幻覺:現實世界其實是充滿著能量的虛無空間

你每天身邊所看到的一切,真的是一些有形體存在的物質所組成的嗎?或者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如果我們從
更細微的角度去觀察,會發現他們全都是由原子所組成的。你有沒有想像過一個原子是多麼小,以及原子跟原子之間還有多大的空間?


2,000年來,原子被認為是宇宙中最小的基本組成物。我們現在知道,原子是微小粒子所組成,而且彼此之間還保有很大的空間距離。

在這段影片中Jonathan Bergmann用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讓人了解,一顆原子究竟有多小,還有它的原子核密度到底有多大。一定能讓你大開眼界!
就像你在影片中看到的,原子和原子間還有很大的空間。


讓我們再了解的更深入一點。

量子物理學家用高解析度的顯微鏡,近距離觀察原子。他們不斷發現有更小的粒子,而且裡面存在著更多的空間。科學家們認為,是一種微小的振動波能,讓這些原子核彼此吸引連在一起。事實上,所有的物質,都是由微小的振動波能所組成的。

也就是說,在你周遭一切的物體都存在著電磁光波!你的身體根本就不是一個有形體。是一種光波,或是說一種能量。

從這個觀點來看,無論是科學或靈學,都把實際存在的形體,轉換成了一種虛無的能量。從一個實際存在的物體,轉換成一種無形的意識形態。

現在我們都能做到這種知覺上的轉換。也都能了解到,就某種某層面上來看,眼前的一切都是虛無的。是我們的意識創造了現實世界裡的一切。

當你意識自己形體的存在,其實是虛無的,令人驚奇的事,就會發生。

你的身體是由一些彼此存著大量空間的原子所組成的,並且是由微小的振動波能,讓這些原子組成了有形的身體。


你,是由一種「光波」所組成的。

來源:Spiritscien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