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吸引力法則——把好運吸過來摘要6-5

誰都渴望一生成功、好運相伴、自在幸福!

可是怎樣才能夢想成真呢?
請仔細看看如何轉運/好運當頭轉運方法119條--
把好運吸過來的吸引力法則,您就會從中找到答案
這可稱得上是無價之寶!感覺比《秘密》和Abraham的書更好——
《把好運吸過來——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


你知道當我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我們的情緒便發出高頻振波,而高頻振波可以吸引到好的東西嗎?
反之,當我們感到消沉、沮喪又失望的時候,我們所發出的低頻振波便只能吸引來一長串的倒楣事。  

吸引力法則——把好運吸過來摘要6-5

61、你的心思集中在哪裡,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未來。
要精準的想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快樂的沉迷於其中。沒錯,就是這樣。

62、要讓心情變好有三種辦法:
第一種是找出能夠讓你感覺到愉快的東西,然後想著他不放;
第二種是不斷的對自己說話,直到你的振波改變了為止;
第三種基本做法,這種方法叫「共鳴」。

63、當你釋放出負面的能量時,不管是那一種負面能量,不止會使你的處境惡化,還會像牢不可破的高牆般,把你想要的東西擋在外面;而且在過程中,負面的感受也會把各種各樣不如意的情景吸引過來。

64、儘管我們一天到晚有各種各樣的活動,但我們的精神狀態只有三種:
受害者模式,水平模式,興奮模式。

65、「感激」乃是人類能夠掌握的振波中,最深刻也最重要的一種,因為『感激』是最接近宇宙之愛的東西。

66、「感激」光是用「想」是不夠的,要「感覺」才會近。

67、人生靠的就是感覺,而我們只是先有感覺再找事例罷了。

68、只要我們還住在這付軀殼裡,就難免碰到消沉的日子。
但千萬別忘了,倒霉的一天不過就是因為閥門關閉,所以負面能量開了一個狂歡派對。

69、然而你的願望如果是要擁有嶄新的生活,那麼你最好練到隨時隨地都能打開開關。

70、源於喜悅與恐懼而作的反映及產生的結果,確實有天壤之別。
在喜悅的心情之下,我們可以不多費力氣,就航向快樂的國度。

71、如果你一直都有許願的習慣,能量頻率又比常人高,那麼你一定不久就會冒出許多點子,而且只要你把這些點子付諸實行,眼前的路就會引發你產生更多靈感,於是你又順著走下去。

72、注意徵兆!你有沒有這種經驗;不知道打哪冒出個念頭,「非到什麼地方不可」,你還是去了。而且你去了之後很慶幸。因為你正是在跟著導引的力量走。

73、久沒聯絡的的老友突然打電話來,看到平常不看的電視節目,或是有種非得看什麼資料,打電話給誰,走那條路回家的感覺。
這些都是你的「大我」在幫助你走向快樂的道路上。

74、當你來到「心想事成的世界」,你想見什麼樣的景象,就發生什麼樣的景象,你已經接上電源了,你已經跟大能源連起來,能量汩汩的流動了。
除非你留意這些徵兆與直覺,否則是怎麼也看不見這些事情,更遑論去相信這些事情了。

75、茫茫人海之中,能反求諸己開啟閥門禱告祈求的人,少之又少,而去聆聽,還依次行動的人,就更少了。
'
76、原本我們人的設計,就是要追隨「導引」的力量,
跟著感覺走,而不是跟著大腦的意志走。
但是千百萬年來,人們卻努力想著該如何反應,而不是去感覺自己應該怎麼反應,這完全是在走回頭路。

77、給「導引系統」一個機會吧!注意感覺,用心聆聽。
放心,「大我」是不會犯錯的。

78、你不要再為夢想成真而使勁蠻力了,這沒有用,只要你的生活閱歷夠多,你就會同意我的話。給「導引系統」一個機會,試試看。

79、宇宙的辦事能力,超乎你的想像,所以請你放心的把事情交給宇宙去安排,不要再擋路了。

80、注意,如果你的願望沒有在你認為合理的時間內實現,那只意味著,你「感受願望不成」者多,「感受願望成真」者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