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人到中年,看開,放下,放開

人活著,看開一點,多一點平淡,想開一點,多一份安靜,溫柔的世界,慈悲的心情,做好自己,不求富貴,但願
問心無愧。


活著,是一種寄語,也是一種滄桑,何必委屈了自己,何必耽誤了未來。

一世很短,一世很長,有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浪費,有的時候只需要一個小小的感動。

路有千萬,看開最美,世界那麼繁華,一種束縛,一種艱苦,給自己一個微笑,給生命一個希望。

走一段路,看一個世界,做好真誠的自己,做一個看開的人,想開一點,活的開朗一點。世界那麼大,何必委屈了靈魂,何必傷害自己的真心。

一輩子,總有不能說的話,也有不能等的人,擦去昨天的憂鬱,堅強的活下去,為了一個自己,為了生命的美好,為了真誠的付出。

哪怕遍地鱗傷,也要活的精彩,哪怕一文不值,也要看開一點。付出未必成功,但是一定要學會懂得,明白自己能做什麼,不做什麼。

一世之中,總有一些耽誤,也有一些錯過,別忘記了未來,別錯過了青春,一輩子很短,一世很長,請看開。

一世年華,一幕蹉跎,對了也好,錯了也好,放下一點,就是對自己的珍惜。

人生不易,生活苦短,對好的,對壞的,是非是非,只是是非,何必委屈生命的靈魂。一次牽絆,一定要看開,一定要想開,活的開朗,才能讓內心明媚。

一個人獨舞,一個人微笑,別耽誤了今生,別錯過了來世。

一個人,一個世界,看開人生路,想好自己的付出,感動自己的珍惜,付出生命的真誠。

做好一世的鋪墊,安排人生的路,看開,想開,做好真誠的心,感動最初的人,不負未來,不負今生。

今生相遇,我已經滿足,今生不足,何求來世,只是一個溫柔,一段生命的想開。

溫柔的慈悲,相遇的街口,一個再見,一個生命的想起,是訴說,也是人生的感動,做好自己,做好人生的感動,付出最初的誠信。

一次感動,可以放下最初的溫柔,一次看開,可以慈悲自己的今生緣。

路有千萬,人山人海,做一個看開的人,活的很好,不求哭泣,但願微笑不離。

是非人,是非事,一個放開,一世放下,就是生命的原諒,人生的感動,最初的驚人,何必因為放不下,耽誤別人的原諒。

此生的人,來世的真,還是未來的情,一個真心,一個珍惜,需要的是感動,需要的是看開,放下,放開,做人問心無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