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流動法則】釋放掉在你生命中不再需要的信念與記憶,使你的生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關照你的情緒流,注意在你關係中的影響。


流動法則掌管生命中的每一個領域。

如果你緊抓著舊有的情緒不放,你將充斥著舊有的記憶,而那些記憶阻止了新鮮與更快樂的東西進來。

自然不允許空虛,因此某樣東西永遠會移入空的地方,你的任務是去確保那是一件更好的東西。

一旦你釋放掉在你生命中不再需要的信念與記憶,你就為新的打開門讓它湧進來,為了帶入你生命中不同的東西,去改變習慣,這可能簡單地如走另一條路去上班一般。

根據風水,你房子裡的每一部分都與你生命的不同面向有關,如果你在你房子裡與名聲有關的部分有零亂的東西或垃圾,你是在阻上你生命的那個面向流動,室內不同的地方與工作、成功、關係與金錢等不同的主題有關。同樣地,假如舊有的信念使你的生活變得凌亂,清除它,如果舊有的記憶如同大石頭坐在你的內在,把它寫下來,然後燒掉那張紙來清除它。

當你正身體力行把垃圾清出你的房子,開始闡明你希望取代它的是什麼,去視覺化一股更高的能量進入到你的生命中,因此有某件新的東西以及更多的喜悅流向你。

永遠不要以一種被動的方式去清除,帶著說這句話的能量來做:我現在準備好在我的生命中有新的進來,這就是我要的。

成為一位主人,運用流動法則使你的生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當有開放溝通的流動時,關係會很成功。
富足是當我們平衡外在與內在的流動時產生的。
順流而走,你將到達源頭。

--《靈性法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