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月光.

天父說:


我曾告誡過你,不要意氣用事,因為你的小我會讓事情變得亂麻麻,是你的小我讓你與周圍的一切顯得那麼地不搭調。但是現在我告訴你一些很有個性的事情。

夜晚月光照進你的臥室,它們是專屬於你的,

而陽光只在白天照耀你。

微風撫摸著你,這些也是專屬於你的。

請注意到這種個性與你的小我並無關係,它關乎真理,宇宙之愛只為你。

不是小我認為潮汐撥弄你,潮汐本就在推動著你,你又推動著潮汐湧向你。

不是小我認為宇宙只為你,當你知道宇宙就是為了你的時候,你就明白你與宇宙間的互動關係。你也是為了宇宙,你們彼此協調,你們做著一種平衡運動。
不是小我所知曉的太陽照耀你,月光很獨特地進入你的心靈,以及哪一片空間是你的,一切本就如此。通過這些,你變得那麼地至高無上,所有這些或者更多的東西都是宇宙之心留到你心靈的印記。

你是月亮和太陽的魔術師,你吸收了它們的光線,它們的光線穿透你,你包容了它們,你就是月亮,你就是太陽。

如果不是你的,它們是誰的?它們只是我給你的一小點禮物。

如果我連太陽和月亮都能給你,我還有什麼不能給你的?
當今晚的月光從你的窗子進入你臥室時,它們將喚醒你並將它們的個性賦予你。可以這麼說,它們會觸碰你,還會說,“你的月亮在這兒了”,就以出租車司機那樣的方式宣佈,“你的出租車在這兒呢”。

和你一樣,月光也想被人注意,它們想讓你知道它們,並且明了它們是給你的禮物。對於太陽和月亮,它們是以我的信使之身份來找你。它們的信息是:“上帝之愛。”它們的信息是:“上帝愛你。”

現在你已給出信號,說信息已收到並接受了,那樣你就知道你收到並接受的信息是多麼地有意義多麼地精彩,你還以自己的方式致以謝意。
你將經常收到它,但是之前你從未注意到它,為什麼要那樣?

你的小我愚弄了你,讓你想獲得這個世界的關注而不想要上帝對你的關注。小我讓你害怕於因上帝的關注而要回饋他什麼東西,未來你會將個人的身份作為一種象徵交付給上帝,然後你自己的認知就歸零了。

當你接受了我的愛時,你將再也不想去認知自己,這是真的。在那個光明交匯的時刻,你知道我的光與你的光是如此地美好,如此地密切,以至於讓你忘乎所以或最終回歸自己,你先前錯誤的身份對你一點用也沒有了,你甚至都不知道當初你為何要擁有它或者你曾認為它所是的東西。

當你跨越時,你就跨越了。

當你來到我身邊,你就到了,這已足夠,你已充分認識了自己。

今晚的月亮用從我這裡帶給你的重要信息將你喚醒,白天你也要好好記住信息,白天裡月亮同樣跟著你。上帝信使之光在你之內建立了,不管你知道還是不知道,你也在閃耀著同樣的光。但最好還是知曉這一點,知曉你的富足。

如果你不是我的,你能是誰的?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