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信任宇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回到順流,信任真我的安排。


你必須要意識到,你的真我創造一切,當你應該走這個方向,但是你卻走了反方向,你的真我總是會找一個方式讓你回到順流中,但是你必須要對此有所覺察,看到其中的奇蹟。

無論你在順流還是逆流,只要你放下控制讓宇宙掌管,呈現出來的結果總是最好的!這個有可能是健康,可能是情感關係還是金錢,不管你在逆流中是怎麼做的宇宙都會把它帶回到順流中。

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放下掌控權,停止評判,抱怨,負面思考,允許宇宙來運作。如果出發於假我思考,我們就看不到這個事情發生的背後給你帶來的禮物。


小編聽過身邊很多朋友經常抱怨自己現在的生活很不好,總是有很多的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他們之所以呈現出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們一直不接納自己當下的境遇,不懂得轉身去改變一個新的開始。

當我身邊另外一些朋友他們總是在分享自己的生活奇蹟,總是在感恩自己生活有多麼的美好,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會遇到不好的事情,而是他們懂得去轉換自己的頻率關注自己想要的!

也許我們通過下面的故事會給你帶來新的啟發,也許你會曾經聽過,但是今天你一定讀完會有新的感悟:

一天,國王到森林打獵,一箭射倒一隻花豹。國王下馬檢視花豹。誰想到,花豹使出最後的力氣,撲向國王,將國王的小指咬掉一截。


國王叫宰相來飲酒解愁,誰知宰相卻微笑著說:「大王啊,想開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國王聽了很憤怒,「如果寡人把你關進監獄,這也是最好的安排?」宰相微笑說:「如果是這樣,我也深信這是最好的安排。」國王大怒,派人將宰相押入監獄。

一個月後,國王養好傷,獨自出遊。他來到一處偏遠的山林,忽然從山上衝下一隊土著人,把他五花大綁,帶回部落!

山上的原始部落每逢月圓之日就會下山尋找祭祀滿月女神的犧牲品,土著人準備將國王燒死。

正當國王絕望之時,祭司忽然大驚失色,他發現國王的小指頭少了小半截,是個並不完美的祭品,收到這樣的祭品滿月女神會發怒,於是土著人將國王放了。

國王大喜若狂,回宮後叫人釋放宰相,擺酒宴請,國王向宰相敬酒說:「你說的真是一點也不錯,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不是被花豹咬一口,今天連命都沒了。」

國王忽然想到什麼,問宰相:「可是你無緣無故在監獄裡蹲了一個多月,這又怎麼說呢?」宰相慢條斯理喝下一口酒,才說:「如果我不是在監獄裡,那麼陪伴您微服私巡的人一定是我,當土著人發現國王您不適合祭祀,那豈不是就輪到我了?」

國王忍不住哈哈大笑,說:「果然沒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文來源於網路,內容僅做公益性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