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如何祝福這世界

天父說:


我唱著你的名字,我為你唱著愛的祈禱,因為你是我的至愛。我只有一首歌,就是愛之歌,我為你而唱。所有的塵世間只有一體的你,然而你並不理解,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同時,你是否理解這個概念並不要緊,要緊的是知曉合一,成為合一。
此刻我說你,一個人類,與其他人類作為一體祝福著世界。而事實上根本沒有單獨的你,我說你是為了方便。當然,我們所有的討論都是概念,故此時我們將你作為一個散落在地球之上的個體這樣一個概念來談論。

因此,在這個框架下,我們看一下這個概念:你不是一個個體而是所有我至愛的孩子間的一個。這很像是,你的祖母正在編織一件紅毛衣,這是一件由數千針鉤成的漂亮的紅毛衣。將紅毛衣視為我孩子們的集合,鉤出的每一針線就是一個個體,鉤數千次成就一件毛衣,這許多的個體是相互關聯的。一個詩人這麼說:沒有誰是一座孤島。

假設一隻手拿起了毛衣,所有的針線與手一起起來。若一隻手放下了毛衣,所有的針線就都落下去了。

作為這個世界裡的孩子,一旦世界提升了,你也跟著提升。它就是這麼運作的,沒有例外,地球就是作為一個整體運作的。當世界沉淪,你也會跟著沉下去。
目前世界正在提升。若地球的某一處受到祝福,地球的所有地方都能受到這份祝福。假設地球的某一點正在戰爭,地球的全部都能感受到戰爭的隆隆聲。

祝福,祝福世界和平,是很有意義的,因為思想和語言循環宇宙。和平的話語具有和平的振動,戰爭的話語具有戰爭的振動,和平的思想和戰爭的思想無分別地循環各處。你的思想會散發出去,這世界上不管什麼地方的其他人的思想也一樣能散發到你身上。你是一位給予者,你也是一位接受者。一旦你的思想發出去,就會滿世界發散。

不論你是提升世界的升降機還是沉淪世界的升降機,你都是強有力的。你的思想是有力的,你的情緒是有力的。你為你自己負責,你為這世界裡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負責。

當你報怨這世界的現狀時,你就引燃和支撐了你所報怨的在這世界之內的種種現狀。當你想過或說過了所有的對這世界的祝福,你也就引燃和支撐了你所讚頌的祝福。
如潮汐般,這世界是不偏不倚的,世界除了映射你以外別無選擇。

如果你想改變世界,你會用你的思想和你對它的感覺來改變它。你是鏈表中的一個鏈接,你至關重要,而不是事不關己。你可能覺得你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發言權,但是你的每一個想法和動作均作用於這世界,你的投票是有用的。

當然,你同樣也在映射著世界,毫無疑問。你有從世界索取什麼的選擇,同時你也有給予世界什麼的選擇。

你有自由意志。世界,換句話說,只能跟從指令行事。是你擁有自由意志。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