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你的思想可以做任何事

天父說:當對抗性安駐於你的內心時,你就開始了對抗。讓你為自己負責,對你來說那可能不太合適,但事情本來
就這樣。你為自己負責,是你自己選擇了對抗。


明白這一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你負責的意思就是你可以為它做點什麼事。你不是孤立無助的,你不是個受害人,如果你是個受害者,那你就是自己狡辯出的受害人,你是個嫌疑犯。
當你覺得快樂時,你向自己傳遞著快樂,你是用快樂向自己祝福的那個人。

外在不存在,在你之內,擁有一切。
知曉這些,你就有美好的機會去改變那被你視為命運的東西,你是自己的仙女教母或其他。
在任何情況下都強調自己的無辜,那是拋棄你自己的自由和自我的感覺。你不是生活的抵押物,如果看起來類似,那你就是自己的抵押物。
你可以自我滿足,你可以自我賦權,你可以自我激活,你可以自我激勵,你可以自慚形穢或者自我實現。

你具有天生的能力讓你的生活翻天覆地,你具有天生的能力讓世界翻天覆地,或者,更準確地說,你能讓世界煥然一新。

你像一隻隨處停泊的小船,但又不似小船,你可以改變你的停泊,親愛的。你可以改變你在這個世界上的生活,我們可以認為你已為自己鋪平了道路,進一步地說我們認為你不必依賴於你鋪築的路,你可以改變你的路。
你強而有力,你在許多方面已證明了自己。你可以改變你的信念,你可選擇新的信念,或者不要信念,或者一種新的生活。如果你想要種新生活,就去做吧,不要等著它發生。給自己傳達一種新的思想,讓你的生活成為一種不同的消球遊戲。你不必讓舊思想殘留,修正你的想法。

如果你想修補你的生活,首先修正你看待自己的方式以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當你改變了,一切均隨你而變。
如果你的思想讓你不爽,你的思想也能讓你很爽。
如果你的思想讓你恐懼,你的思想也可以讓你無懼。
當你願意思考時,你能獲得任何你想要的思想。
如果你想讓你的生活開始一種新的局面,重啟個調子歌唱。
你的思想和思想的樣式可以是你想要的任意形式,因為是你選擇你的思想。如果你能選擇它們,你同樣也可不選擇它們。
你甚至能改變你的遺傳,眨眼間你就可完成。

你沒什麼放不下的,不是過去,甚至都不是當下,也不是將來。

你的面前是個美麗的世界,它是你的創造,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生活。
如同你的成長穿不上舊衣服一樣,你完全能從舊思想中成長超越。因為一個思想它就是個思想而並不屬於你,也不需要你保存它。進入你心智的閣樓,把那兒積累的舊思想盡情的仍掉吧,清理掉你頭腦裡那些不再需要的東西。你並不想阻塞你頭腦中的氣,清理好你頭腦裡的密室,讓房間煥然一新,形成一種真空,讓鮮活的思想進來。

將你的頭腦視為一座思想的花園,你想要哪一種花園?好好培育你的花園,這是你生活的一個春天。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017715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