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Jennifer Hoffman】善用祈禱的力量

有多少次你在祈禱更佳的人際關係,更多的金錢,更好的工作,一個新家,和平和喜悅?有多少次你在重複著你的禱告,此時的你卻沒有收到任何回應?你是否每天或是每週在重複同樣的祈禱?你是否相信你的祈禱會予以回應,或者你認為造物主和宇宙都是聾子,因為你的祈禱沒有得到回答?


那麼你在之後做了什麼呢,你感到被擊倒或是無力嗎?你是否又再次的請求並希望你的祈禱被聽到?你應該明白—你每一次的祈禱都傳遞到了源頭,而且你心中的每個願望都得到了回應。事實上,看似你的祈禱沒有得到即刻的回應,這並不是說你的聲音沒有被聽到,而是存在著其他的課程或是因素包含在了結果當中。

祈禱並不是祈求神的憐憫,祝福和恩典,這是你們被宗教所教導的結果。祈禱是對你神聖連接的一份肯定,對於你已擁有的創造力量的宣告和聲明。

有可能你在過去已經學到的是,如果你希望得到任何東西,則你不得不以一種無能為力的懺悔來請求它,而非是一種力量強大的掌握,它不該是這樣。

對揚升的掌握需要你肯定你自己的"創造力量",你們的本質是多重維度的大師(註:你是人類的這個你同時也是大師存有的那個你,這是你的生命多維度的不同面向,不會因為此刻身為人類的你無法覺知或理解而改變這個事實)

所以此時你的祈禱只是單純的肯定你們與偉大源頭聯合創造的關係,並把那早已存在的一切作為一種全新的潛能帶入到你的實相中。你是否在肯定喜悅,豐盛與和平,或者你在關注的是悲傷,缺乏和混亂?每件你能想像的都已是你的(你都能顯化它們),而你的祈禱是帶來全新的潛能以物質化的形式進入你的現實。

有一個重要的步驟能讓你看到祈禱的結果,就是—接納你當前的生活和源頭已為你創造的一切。當你評判著它是好或是壞,喜悅或是悲傷,簡單或是困難,你都在利用你的創造力建立聯合創造的關聯。也許某一次你創造了它,此時的你卻並沒有明白這無限的潛能已遵照你所擁有的力量創造並反應出你的頻率,振動和課程,在過去的那個時刻你真的學會了它嗎?如果是這樣,那麼你也擁有力量去改變它。

力量強大的祈禱,它的第一步是—作為你之所是的一位強大聯合創造者接納你當前的狀況。過去已發生的無法改變,但它可以被轉換。現在,你已接納你創造的力量,你能夠肯定你的創造天賦並為你自己創造某件不同的事物,並用祈禱做到這點。

第二步是利用你的祈禱作為一份宣告,肯定和命令。它絕非是一次拯救的祈求,這樣做不過是體現出你把自己看成一位受害者,這不是你與源頭連接的部分。你不可能在同時是受害者又是強大的聯合創造者。祈禱是對於你和源頭連接的肯定,對你潛能的肯定,以及你把能量導入到全新方向,頻率和振動的一次命令。揚升是一段進入與神聖全然和諧的旅程,它是一個漸進的過程,經由不斷的療癒循環進入到完整與多重維度的實相。

療癒是揚升過程中一個重要的部分,但每次的療癒週期都必須完成,並利用祈禱的強大"肯定"力量終止限制、無力、恐懼和受害者意識。就在你醒悟於你創造潛能的同時,你也醒悟於你潛能場域中的新的可能。

利用祈禱作為你創造力量的一次宣告,而不是祈求源頭的憐憫。利用祈禱去指揮能量的運作,而不是想著被拯救。要明白,每一次的祈禱總是都被聽到,也總是會在(符和你生命進程的)正確的時機,在適當的環境和情形中得到回應,此時的祈禱帶著信任,作為你力量以及與源頭聯合創造的一次肯定。同時利用祈禱在你的生命中穩固的建立這神聖,這樣你的禱告也成為了一個顯化的工具,讓你在地球之上創造出屬於你的天堂。


作者:Jennifer Hoffman    譯者:U2覺醒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514703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