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此刻,是時候慷慨了

天父說:細想,當你感到憤怒,不管理由多麼正當,你選擇了憤怒。你煽動它。你說你想要安寧,但誰是那已選擇
憤怒之人?有人強迫你嗎?



你覺得你的權利受到侵犯。然而,當你感到憤怒時,你已向安寧放棄了你的權利。
當你被輕視,而某些他人的觀點被標榜時,你就變成一隻看到紅色斗篷的公牛。這是表達你熟視無睹的另一方式。

無人比你擁有更多權利。無論他人取得的生活地位是什麼,無論在他們對你的評斷中,將你置於何處,他們的論調並不優於你。當你變得氣憤,你定是認為他們(優越你)。當你蒙受羞辱,你已容許那些不需你承認之事。你的價值無可商榷。無人讓你的價值或多或少,除非你接受他們對你的評估。你如此強烈反對他們的評價,顯然是贊同,他們的評價意味著什麼,所以你質疑它。

當你抵抗,當你在他人評價中感覺低落,當它傷害你的心靈,它必然是你過多聽取他人(意見),而沒有聆聽“我”。你迷信他們對你所說,而不信任我所言,或者全然遺忘了我所說。你信賴於他們的看法,否則你不會為之鬥爭。

沒有他人統治你的意識。無人有權為你而決定你是誰。他們似乎在你之上威風凜凜,但他們在暴露自己的軟弱無力。

那些貶低他人之人,沒有充分重視自我。因此,他壓低他人,為了證明自己(合理),並高舉自己(地位)。最終,他人置於你之上的評價,是他們對自己的評價。

當某人發現商品的瑕疵,他們通常希望以低價購買它。當有人貶低你,他們是特價商品的獵手(bargain-hunters)。他們不想為你之價值付款。但你不必接納他們的開價。你不必在他人開價中喪失自我。

世界上的每個人,此刻,是時候慷慨了。為你收到之物慷慨付款。現金支付。在喜悅中付款。在感恩中付款。你是值得的,無論你花費多大成本,你都值得為之慷慨。你是一位給予者,而非收取者。當然,你注定不是鬥爭的接受者。
如果有人對你吝嗇,在理解中對他們慷慨。

某些人也許隱匿他們的愛,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也要(去隱藏愛)。

讓自己發酵,而協助他人揚升。他們已然遺忘他們是誰。他們已然遺忘他們在世間的位置。他們在世間的位置不同於他們在世間的權位。

在這個世界,你有重要之事要做,而不是他人的劣行使你備受牽制。你在愛之使命中,而不是讓他人感覺低於你。無人具有因你(之存在)而貶低(他們自己)的權利。因此,你也沒有,因為他人,而使你自己遠離你為何在此的權利。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053752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