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改變的奇妙結果

兒女長大後,把生活重心放在老公身上,常要求老公這個要改,那個不能做,兩個人之間爭吵越來越多,互不讓步;不堪折騰,沒有安全感,感覺一顆心老是懸在半空中,常常半夜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甚至萌生輕生、離婚等念頭。



「沒想到這場身心病卻帶來轉機,讓我絕處逢生!」前同事在太極門練氣功,得知她的痛苦十分關心,在接觸神氣家族的歡喜能量後,心生嚮往,於是也入門修練氣功修養心性。一向活在小小生活圈的她,進入神氣家族後打開眼界,師兄姊來自各行各業,不分年齡職業宗教,大家一起歡喜練功;從師父洪道子博士的智慧話語中,漸漸學會自我省思與修改,不久之後,鄞秀鑾變得開心,更有信心勤練氣功,沒想到居然就把折騰了她十幾年的偏頭痛給改善了,失眠的痛苦也在勤練功一年多後不再困擾,很感恩有福氣練功,找回健康和快樂。

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當然要選擇快樂!原本視老公如仇人,慢慢緩和自己的脾氣試著轉念以笑臉面對,很奇妙的,夫妻爭吵的次數漸漸減少。先生也感覺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讓夫妻可以和諧共處,便決定跟著一起進入太極門修心養性,學習真正愛自己。

因為夫妻一起練功,從此開啟了夫妻不同以往的家庭模式,家裡氣氛變和諧了。以前兒女聽到爸爸回家開門的聲音,就一溜煙各自逃回自己房間;沒想到,老公入門後的脾氣改變,兒女感受到,也有了較自然的親子互動。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人生無常,幾年前先生離開人世,因為一家人跟師父學習「緣在要珍惜,緣滅就要放下」,終能坦然的面對生死,她和兒女沒有太多的悲傷,只有滿滿感恩與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