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選擇恐懼,還是選擇信任?】

作為總是活在頭腦中的人類,我們會擔心邁出不同以往的一步,可能會失去ABCDE...

卻不知道生命將給自己的是完美的X...

我們總是恐懼和擔憂未知和不確定性,卻因此錯過來自宇宙的不知多少禮物。

所以,選擇恐懼,還是選擇信任?這是一個大大的考驗。

因為,選擇了未知,下一步永遠是隱形的。 我們只能看見腳下一步,只能走穩腳下一步。下一步會自動出現,在最完美的時間。

就像電影【Indiana Jones】裡,主人公為了救父親一命,不得不向著懸崖外懸空踏出一步...結果呢...每當他踏出一步,一個隱形橋的一部分就出現了,剛剛好借住他這隻腳...然後下一步,再下一步。

等到走過去再回頭看,隱形橋不見了,那裡依然是個無底深淵。

那時的我也是一樣。我只上過一次工作坊的菜鳥,沒有任何組織和營銷工作坊的經驗,我也在這個領域不認識半個人。

可是,隨之而來的是去到全國各地的機會一一冒出來。每開完一輪工作坊,才知道下一輪在哪裡...

當初的一個yes,將我帶到使命的道路上,我開始了臣服之路,重新與生命共舞,共同流動...這讓我快速的被療愈,提升和淨化...

從那之後,我學會了信任內心的聲音和內在的感受。也開始耕耘對生命的信任和交託。

這真正是最輕鬆不費力的活法。


【每一個選擇都在重新塑造大腦和現實】

從科學的角度講,當我們願意這麼做,大腦和身體會發生大幅度的改變。

大腦的舊有神經連線被全新的神經連線取代,舊有的是基於生存和恐懼的神經鏈條,全新的是基於信任和創造的神經鏈條。

這個全新的神經連線會讓你自發的對一切事件作出積極的迴應,慢慢的取代條件反射的爬蟲類大腦。

從本能大腦/情緒大腦/智慧大腦,進化到更高階的大腦:意識大腦。

開發了意識大腦的人,有能力與內在本質相連,透過直覺,透過清晰純淨的內在聲音。

這時,不可思議的能量會在身體內進一步的流動,順著我們的脊柱上升,一步步的疏通每一個脈輪。並且細胞內的舊有記憶也將被全新的積極記憶所取代...自然而然的,我們開始自發的顯化全新的現實。

在此過程,我們將體驗到,過往的一切糾結來自於認為:是‘我’在讓一切發生...

真相是:是生命讓一切【經由我】來發生...

一旦放下了‘我’,就從恐懼和控制的能量,轉化為隨順和臣服的能量,如此,必然開始活出個體生命的更高潛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