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當你成長至你的宏偉

天父說:你要成為什麼?你經常會以這樣或那樣的形式直面這個問題,你要成為什麼?

這就是答案:

你,只有你自己,會成為你。你是一個生動活潑的存有,生活找上了你,你攀登高山,你浪跡天涯,能夠成就你的唯一東西就是宏偉,你終於開始去探索你是誰的這種宏偉。不管怎樣,你立足於你的雙腳,你會來到我的面前,安然無恙且多姿多彩。

不要在意你可能經歷的艱難險阻,你依然會來到我跟前,此後我就是你的成就,你成為了你的真實。你認知了我,在你的地球篇章裡,無論你在哪裡失足或摔倒,你仍然完美地嵌入我的內心。你總是象隻手套一樣契合於我的心,你從來沒有不合適或者不屬於我的心或者不在我的心裡,你從不曾沒有。

你會成為一切的善。

生活中所有易滑落的地方,你已超越。在你身處這受限世界的時光裡,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緊,這段時間對你重要的是沒有什麼可以塑造你,這就是一個故事的講述,這全由故事構成,完完全全是個故事。在你覺知到它蘊涵的真理之時,它就不僅僅是你眼前的一個有趣故事了。沒有什麼專為你而發生,你只是在你中斷的地方溫故知新而已。

你不是位叛亂者,你不是一位流浪者,你與其他每一個人一樣都是英雄。不管世界如何評論,你開始閃耀光芒,你扮演了你的角色,你演得很好。

在地球上做人是件很勇敢的事情,彷彿你一個人在冒險,有太多的願望無法實現。
親愛的,有夢想很好,做一個有夢想的人,沒有誰說你一定要達成你全部的願望。夢著你的夢,你有一個夢想,對於夢想本身而言它已達到完成狀態。生活中無論發生什麼,你都毫髮無損地成長了。你從夢想起飛,你從夢想之中提升。你的精神提升至被稱之為天堂的地方一點都不費力,那是你所屬的地方,你贏得了它。生活不是一切,親愛的,你才是一切。

你不是那過去,你是存在,你從未停止過你的存在。你是一位凱旋的存有,現實就是你勝利了,你因為勇往直前而勝利了。身體的死亡是你的最高潮,你提升至天堂,你明白,就如同我明白一樣,一切都很好。你做的,實際上,是走出死亡的興盛。每個人都要經歷死亡而提升,不存在死亡,一切都是生活。沒有實體的地方,每個人都能適應,那兒有萬物存在的空間。

在生活中,你思慮著無法估量的事物。某個地方,在你內在的深處,你明白我所講道理的合理性。你內在的某個地方,你知曉真理。你內在的某個地方,你自始至終都明白,你彷彿在裝糊塗。有一陣你處於無明之中,你的無明是個詭計,你參與其中,整個世界也是這般。

在你的課本裡幻像成為頂級的真實,你對自己的拯救似乎被你未明於生活的唯一目的而掩蓋。你盡你所能去擺脫生活,那恰恰就是你的命運,沒有例外。你全面地回歸我的心靈,我們是一體。你與我融合,我們注定要融合。合一是神聖的,這就是生活的真理,生活的這種樸素本質就是真理。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642999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於2019年12月29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