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如太陽般燦爛的光芒

天父說:誰說彩虹中只有某一個顏色最美?誰說生活中的某個時刻比其它時刻都好?誰聲明的這一切?


是誰聲稱他的健康在衰退,為什麼?最好多相信健康,少關注疾病。健康是自然狀態。而疾病嘛…是什麼呢?是一個單詞,一種幻覺。是被設想發明出來的,人們屈服於它,並有各大院校和研究機構,還有海量書籍的支持。

基督和其它聖人們具有療愈力,是因為他們認為不存在疾病需要療愈。他們看到的是神的意志和神的愛。他們看到的是療愈之光,而不是疾病。疾病並不真實。他們看到了真相。他們不與陰影共舞,而是透過陰影看穿本質。無論看向哪裡,在他們眼裡只有我。他們知道死亡並不真實,來自於天堂的是永恆之愛的呼喚。他們知道只有健康才是真相。
基督不會調查病情。他只看真相,宣講真相。

基督不是為了讓人們銘記他,或為了顯示某項天賦神通,和被宣稱為創造神蹟之人而去踏水而行的。他只是為了要到某個地方才行走在水面上。

他腳步所到之處,是他的臨在在療愈。健康本就是祝福,除了這個認知,還能是什麼在療愈呢?

基督始終是復活的。他無需做什麼,因為他是他所是的。他,和你一樣,是世界之光。他從不想“不然會怎樣”,你也應該如此,除非你不相信。

今天我就點到為止,不再多說什麼了,需要的是你更多的去認識。

基督就是你們所說的“有自我認知的人”,也就是說,他最關心的不是他自己。他不需要考慮自己,因為他已經知道“他是誰”,和為什麼要在地球上服務於我和我給予你們去遊戲的這個世界。

基督是神聖的,因為他看到了神聖。他看穿虛幻的一切,完全無視於它,只看到真理。基督就是“行走的真理”。

他在地球上的足跡是被祝福的,因為他的臨在提升了這個星球。他點亮了地球上的愛與光。但他並沒有欣喜若狂,他是謙遜的。他的愛超越世俗之愛,比人類認知的愛更崇高更偉大,但他就是人類。他是一個已昇華的人類,因為他如此單純,充滿“如他所是的光”。

基督不是唯一行走在地球上,觸動過如此眾多心靈的靈性大師。還有許多靈性大師來過地球。許多你們知道,但並不都為你們所知。他們不需要被知道。但也同樣的影響了地球上的生命。當然,我的兒子不止一個。你們都是我開悟的光之子女,但願你們瞭解。

基督不懷任何仇恨。他壓根兒就不會充滿敵意。他有一種並非尋常的“常識”,可以稱之為“神聖意識”。

基督知道他的博愛嘛?除了博愛,他一無所知。他根本不需要去想博愛,因為他就是博愛。他閃耀他的光芒,心甘情願的給予。那就是他所做的,並竭盡全力。

除了去成為他所是的,他一無所求。要知道,他並沒有放棄他的生命,而是讓他的生命更加鮮活。無論在哪裡,他都是他之所是。“他之所是”並不總是被人看到,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樣子。

當地球上的光足夠多時,所有人的心都會被看到,會的。不再會有太多喧鬧。我所有的孩子們會如太陽般閃耀。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