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靈擺啟動冬至的能量

2020年即將要結束了,一年中最重要的冬至將在12/21來臨,提醒大家做好準備,利用這個時機回顧這一年所發生的人、事、物,有那些你要放手結束或是期待下一年來到的,有那些人或事你想要感謝的,藉由冬至儀式讓一切都心想事成………

靈擺啟動冬至的能量


原文: Erich Hunter    翻譯: Rita Wang



至日 (夏、冬)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時刻,因為它代表太陽能量兩個主要轉變的時間點。夏至是太陽經過春天的孕育之後在此時誕生了。而冬至是太陽看似死亡同時被再生的過程。 這就是古文明為至日創造紀念碑和舉行儀式不遺餘力的原因。其中一個最著名的例子是英格蘭的巨石陣,然而我也發現幾乎每一個主要的古文明紀念碑不論在靈性、宗教上象徵都是以至日的方向來定位。

靈擺療法的能量系統也是以它為基礎的,靈擺療法能非常有效的原因,部分就是來自太陽的能量。

如何運用靈擺在冬至進入這個能量的門戶,建議如下:

冬至

象徵意義:一個生命的結束,清除舊有的一切,為新事物、抗拒、接受、不朽開路,好再生的準備。

你想結束的事物寫在一張紙上,在冬至的中午,把紙放在上面圖的中心點(最空白副本如下),走向太陽並說出以下祈禱文:(在此過程中使用靈擺轉動能量):


祈請:

“親愛的神聖 - 太陽 - 在你一切的力量和榮耀中,以及我和所有一切最高的福祉下,我請求結束舊的事物”

接著說出你想要結束舊的事物:

靈擺指令

l “用太陽的能量激發我的意圖。”

l “導入太陽創造能量結束舊的一切”

l “為新的和更好的事物做好準備”

l “如我所願或帶來更好的”


太陽符號的含義

l 圓圈代表年份。

l 十字架代表晝夜平分點和至日。

l 中心的圓點將圓圈轉變成黃金如同煉金術:中間有一個圓點的圓圈。

l 中心的太陽強調晝夜平分點,至日和穿過四個半天

使用這符號激發你的意圖,同時用靈擺和太陽的能量啟動完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