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溶解遺忘面紗,創造奇蹟未來!

進入稠密世界的旅程實際是一次冒險,以線性的時間去看,它已經歷數十億年時間。



我們已解釋過這曾經怎樣發生,在那時,越來越深入這巨大的「空/黑暗」,進入黑暗領域,目的是為協助把「光」填充至「空/黑暗」之內,以及以超出你們最狂野想像力的方式創造物質,結構和形態。


在那之後,遵照「神聖計劃」,讓自己深入到每一個共同創造的實相中,這樣你們便能以體驗創造最豐富多樣的形態,神奇和壯麗。

物質顯化的開始,最初是通過最高造物主的意識建立並帶出,隨後是每個宇宙父神和母神的意志,最終通過你們的信念和想法讓你們更深入其中。

你們各自被賦予個性獨特的意識,不過你們也都明白自己從屬最高造物主的神性火花,這一切萬有之源。你知道自己註定要踏上旅程,作為一位光的使者深入那未被顯化的空/黑暗中。這份最初的記憶被深深編碼在你永恆不朽的靈魂和神性核心之內。

希望能夠牢記古老的起源和本質。來到此生經歷人世體驗,攜帶著豐富的知識和靈性財富,這些都被編碼在你們的DNA,細胞,精神體,情緒體和脈輪系統之內。


為何源於同一個源頭的靈魂會這樣不同?

你們本屬同一源頭,但數百萬次分離自己的意識,或者說碎片化自己,目的是體驗創造的豐富多樣。

每一次這麼做,光都更微弱,能量和振動頻率也更低。越來越遠離最高造物主的完美,也越來越深入實相的多重維度中。並且,創造也越來稠密,越來越不完美,與你合作的純凈之光也越來越少。

但是,這並不存在怪罪,也沒有任何罪惡和失敗,它僅僅是為了體驗和學習。不過,現在對你而言,是重新宣稱「自我主權和自我掌管力」的時刻,並通過你的神聖聲明去創造與最初「神聖計劃」一致的壯麗新事物。

現在,你們都開始明白自己實際擁有真實強大的力量,擁有造物主之光的無限支持,所以,還要等到何時?

我們已解釋過光和陰影是怎樣在這個宇宙被創造出來,以這種方式你們才能體驗對立,並在二元極性中學習。在更高維度,像我們這樣和父神/母神,以及中央大日極為靠近的聖光存有而言,這個對立二元的光譜範圍就顯得非常狹窄。

但是,隨著維度層次的遞增,光譜範圍會變得越來越寬,除非個體有意選擇沉降並體驗最極端極性對立,如果此個體認為這是需要體驗的過程。


你們都已知道這並非是最初的設計或對人類最初的意圖,如此這般深陷對立二元和極性之中,且遭受這樣多的痛苦和傷害。時間已經來到,這些扭曲和過去陳腐的表達都應被帶回和諧,能以輕鬆和恩典突破這個過程。

請你細心傾聽我們的話:你從未遭受審判,也永遠不會被來自不可見更高實相中的任何光之存有有意評判,僅僅是你們在評判著自己!

在因果法則的影響之下,所有想法,意圖和行為都會儲存在能量場和脈輪系統內。體現的自身頻率和振動模式也由此創建,它以一種無限可能的形態體現出每個人自身獨特的頻率,隨後返還給你相似頻率和能量。

在過去,經常要經歷許多世的轉生你才能收穫正向回報 - 愛的行為,或者因負面或傷害性行為體驗負面果報。因為這個原因,很常見的情形是,正義和公正的體現並不明顯,並且邪惡與殘忍行為也顯得不會遭受應有報償。


再次強調,善與惡,善報或惡報的最終呈現並不存在偏頗或有意袒護的可能。宇宙的自我平衡與公正的顯現也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真的缺席!

宇宙法則亘古不變,而你們的高我也總是在監督靈性的成長,或是因無知導致的錯誤行為體現。意味著,祂既可能因你的充分成長,以大或小的恩典和祝福褒獎於你,也可能在你的前行道路上放置更多障礙,目的是希望你能最終醒來,並踏上自我提升的向上螺旋。

有太多人都攜帶有源自過去的負擔,它可能你在此生犯下的錯誤,也可以來自過去轉世的沉重能量和記憶。

我們還要告訴極為重要的一點 - 你此刻還需把這些光的頻率和你腳底之下的大地母親分享,把光注入到她的水晶核心之內。這個過程便是通過你的神聖心之中心去進行,引導這些能量進入大地母親身體之內,隨後輻射給到整個世界。

當你首次來到地球時,曾經的你是一位閃耀著明亮光芒的光之存有。只是當慢慢深入這個稠密實相,也越來越頻繁的與緻密能量連接,這讓光變得暗淡,意識也越來越狹窄,直至無法體現你最初光譜的頻率範圍,同時讓黑暗的陰影被擴大。


現在,明白使用愛的力量,用愛之光去照亮曾經因痛苦和創傷破碎的自我部分,這種行為會帶入愛的最大療愈力量,讓曾經破碎的再度完整,讓失衡的重又回歸平衡,而你則越來越深入光的頻率和振動之中。

「療愈過去,描繪未來,然後落於當下!」,因為只有當下這一刻是「靜止的點」或者說「創造的核心」。

銘記一點,情緒,精神和以太體的所有創傷都能通過 - 寬恕,獲得完整的療愈和轉化!

自我的原諒和寬恕,將觸發你對他人的寬恕和原諒,這是你神聖心之中心的開啟的必經過程。只有這個門戶得到開啟,你才能連接你高我的奇蹟面向。

當你不斷提升自身意識,返回內在和諧,你將輻射出更明亮的光,體現出更精微的頻率。同樣的,你自身的這些奇蹟品質將吸引與你相似的人靠近你,並經由你們更大集體的合力作用把神聖之光的範圍擴展至更極致的範圍。


人類的統一與聯合便是五次元實相的入口,它更大的體現是你們靈魂家族成員的重新團聚,在經歷許多個世代的沉降之後,再度共同享受處於「聯合意識」中的神奇與美好!

​在聖愛與祝福中與你深情擁抱!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ssay/yrnjk3k.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