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太陽的溫暖

天父說:


不論你給出的是哪一種快樂,都需要呵護。經由快樂,我不是指逃避,我說的快樂是你前進的方向。

為何不多給自己一些快樂呢?加油。

歡笑、微笑、和善都是些容易引起快樂的事情,無論你是否接收到它們,它們都是快樂的源泉。

你喜歡海洋甚過山脈,或者兩者都讓你心動?那麼就珍惜這二者吧,如果你不能得其一,那麼看看與之有關的書和照片。如果你生活在炎熱的沙漠之中但渴望著阿拉斯加的寒冷和長日照,那麼慢慢體會你所在之地為你所喜歡的一切吧。

任一情況下,都有你喜歡的某些自然,比如:鮮花、叢林、藍天,是列舉不完的,隨遇而安吧。

永遠不要介意你不喜歡的東西,向你喜歡的東西傾斜一點就好。

如果你喜歡社交,去愛派對吧。如果你是一個喜歡隱居的人,喜歡你所喜歡的就好。沒有人會照此分類。

如果你喜歡烹調,就去做飯好了。如果你樂意上飯店,喜歡飯店就完了。

無論你像什麼,無論你喜歡什麼,好好珍惜吧。如果你眼下不能得到,就珍惜你已擁有的吧。

無論你的心喜歡什麼,去喜歡吧。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像誰,都要知道你是有資格的。你處在生活之中時,為何不享受生活?為何拒絕接受生活?為何要挑釁它?

為何,如是。生活需要把握,你不必大驚小怪,你根本不必大驚小怪。如果你不是過份挑剔,你會更快樂的。

你是你自己快樂的創造者。如果你不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那麼享受你目前已擁有的一切吧。為什麼要如此斤斤計較呢?

與生活和諧相處。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晚餐的菜品,但還是好好享受吧。

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雨,那就喜歡它帶來的濕潤吧。從你的窗戶裡看看它,喜歡上它。

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艷陽,戴上一幅太陽鏡去欣賞太陽的溫暖吧,欣賞它的金黃和它的光線。

做個鑑賞者,不要做個否定者。註記你不欣賞的東西,真的比為你之所為喝彩容易嗎?

與人相處,也是同樣的。你說你不喜歡這個人或那個人,嘿,不管怎樣都去喜歡他們吧!你不必憎恨任何人。這有點類似於,如果你彈鋼琴,你會演奏你喜歡的樂曲。類似於你演奏的任意樂曲,它進入你生活的時候,你就是你自己的鋼琴。你是演奏自己樂曲的那個人,你是傾聽你所奏之曲的那個人,為你的演奏喝彩,為你發送給世界的振動喝彩。為你的生活喝彩,你是它真正的聽眾,高興地去喝彩吧。

為自己喝彩,你的生活之星。為自己鼓掌喝彩,為你的生活精神鼓掌喝彩,為你創造的成果喝彩。看重你生活中所遇的快樂,輕描淡寫生活中你不喜歡的一切。今天你感覺某事是一回事,明天你可能感覺又是另一回事。

不僅生活在變,你也在變。你手中看似渣滓的東西,它也可能是金子。如果它不是金子,它也可能是金子的前身。無論它是什麼樣的佔位符,歡迎它。信任你的生活,信任你自己,充分給予信任。像你生活的一位主人似的,給它奉上一杯茶。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warmth-of-the-sun.html     中譯: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