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彌勒教導】世界的變化

每一天,我的通道(channel)都要收到許多電子郵件,詢問有關世界和世界上將會發生什麼。

世界上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要發生的是正在發生的變化,即地球正在變換為一個新的地球。世界上正在發生的,正是意味著要發生的。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世界上所發生的是為了改變世界,慢慢地但肯定地;舊的正在清除,新的正在創建。是的,人們正在死亡,很大損害正在造成,但這種情況下所涉及到的靈魂選擇了這些作為他們學習的一部分和他們的靈魂之路的一部分。要記住,沒有真正的死亡,人的靈魂在其肉體被殺害前就已離開了!

為了地球向前發展,為了有個更好的地球,變化正在發生,儘管它看起來很悲觀和沮喪,事實上,它在變得更好。越來越多的靈魂在轉向光,尋找答案並學習有關生命的真碲(Metaphysics)。人類有想要改變的願望,而靈魂則願意為這一努力提供幫助。這確實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時代。

人也必須要記住,如果一個人有沒有懼怕,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傷害你或觸摸你,因為一切畢竟只是一個幻覺!一旦你沒有懼怕,它就不再存在於你的能量裡。你越怕發生什麼,就越會吸引它到你的能量裡。

地球上是否會有和平?是的,地球上會有和平!何時會這樣呢?這是一個未知數,因為地球仍處在變革的時代,但它會發生,也不能停止。這也取決於人類的選擇。即使有可能因為這些選擇而被拖延,和平將會來到地球。這是不可避免的。光子帶能量在非常努力地完成正在發生的變化。

如果你有任何擔心,隨它去,不要讓它抓住你。要知道你們每一位是在自己的小小的幻覺裡。你每天都在創建你想要的生活,你的想法和你的懼怕在創造你的世界。

你思想越積極,越想一個和平的世界,你就越能創造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