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彌勒教導】說些好話

試試你是否可以每天對別人說些好話。


也許你可以評論他們的服裝看起來有多好,或他們那一天看上去有多好。看看在這些人聽了你的讚美話後,他們的臉上有多麽放光!你還會發現,你所說的這些話,同樣使你自己也感覺很好。只是說幾句話,你就可以提高你周圍的能量振動。你自己也會感覺到!

試想一下,如果你對在一個房間裡的每個人都說些讚美話,這將是多麽好的能量。當然,這看起來如果你這樣做似乎有些預謀,但對某人或某事做出積極的評論卻沒有傷害。

通常,人可能會對你的評論發表否定的看法。比如,你可能說“你今天很可愛,你穿的衣服看起來棒極了”,而那人會回答說,“我感覺並不好,這是一件舊衣服”,但你再次說,“是的,你確實看上去很好,那件衣服很適合你”。你越這樣說,就越能改變那個人的能量。通常這樣說上兩次以後,能量就開始改變。試試吧,你會看到的。

誰在你身邊總是消極的?試著對他們說些積極上進的話語。他們會對此做消極地反應,但你再重新肯定你的話語,這會使他們思想,有些人甚至會感謝你。每一天說幾句話好話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麽,但當你說這樣說了,這會讓你也感覺不錯。你越能做到這一點,並且,越多的人做到這一點,就越能改變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