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彌勒教導】你的第三眼

在本網站的論壇上,有個人發布了怎樣開放第叁眼的操作指南。這個人除了說了其它一些事項外,還說到:“因為
我們誤用了我們的精神能量,所以上帝關閉了我們的第叁眼。因此,如果你用自私的理由尋求開放自己的第叁眼,你將不能打開。靜思、祈禱、向上帝謙卑自己,吟誦(原文如此)、跳舞、唱讚美詩、做懺悔服務、瑜珈、閱讀文獻(原文如此),以擴大你的思想和理解,等等”....


雖然上述的方法有幫助,但你無法打開你的第叁眼,除非你清除了在你靈魂深層記憶中的阻塞。上帝並沒有因為你的誤用而關閉了你的第叁眼。你無法打開它,除非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就緒。每個靈魂在出生前就選擇了打開自己第叁眼的時間。上帝不懲罰。我怎麽知道呢?我知道,因為我在面紗的這一邊為上帝,這個能量,工作,而上帝是純粹的愛!

打開第叁眼必須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因為它可能需要多年的時間才能將其完全開放。只有那些對自己做了癒合工作,並提高了自己振動的靈魂能夠經歷到開放自己的第叁眼。根據靈魂進入地球生活時的振動,人可能在青春期初期開放自己的第叁眼,也可能在晚年。對婦女來說,可能在懷孕期和更年期。對男人來說,嚴重的疾病、震驚(shock)、壓力或意外等可能激發開放自己的第叁眼。你的前世生活以及你在前世生活中所達到的意識和振動水平,將決定你帶到今生的意識和振動水平。一些靈魂帶到今生高振動和高意識,只有很少的經驗教訓要學習。另一些靈魂卻為自己帶來了沉重負荷的學習和改變 – 我的通道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的通道在她的一個前世人生中已達到高振動,而且具有所有的直覺能力,但在她的那生中,她很固執,想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不聽從大師們的指示。因此,她需要回來進行徹底地學習,她不得不從低振動開始。只有當她學到了許多經驗教訓,學會了傾聽我們的指示,她才被允許使用我們的能量,她的振動能量已提高到一個很高的程度。是的,她來到今生就具有開放的第叁眼,並具有很多直觀和癒合的能力,但她被禁止在公眾場合使用,直到她被我們再次訓練,學會了與我們合作。在她被允許自由支配和使用她的才幹前,她已受到我們多年的訓練,正如她在過去所做的廣播節目和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周刊。上帝沒有阻止她,她在自己出生前就選擇了停止自己使用其才幹,直到她徹底學會了正確使用能量。

要知道,當你準備好了時,你會打開自己的第叁眼。這不能操之過急。每個打開了第叁眼的靈魂必須學會明智地使用它。只有他們獨自選擇這樣做,沒有任何人能為他們作決定。對那個發布上面信息的靈魂,如果你想相信上帝懲罰,那你就信吧,但不要把你的想法和信念留在本網站上,因為這個網站是一個上帝是純潔的愛、寬容和包容一切,而不是複仇、憤怒,和上帝懲罰的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