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Jamye Price】《覺知,活力與熱情》

親愛的,蒙受恩寵的朋友,每次我們在你明覺的意識中與你相會,總是會成為一個無比珍貴的時刻。因為,你的覺
知對於你能否幸福的生活是如此重要。


你的覺知同樣在為你建設未來,把你引向那些你真心喜歡的生活。並且覺知還能在外界情形發生改變的時候,幫助你能做出適當調整,讓你的生活和創造始與你的內心願景保持銜接。

你的覺知是最為強力的催化力量,它讓你總是朝向你靈魂的願景發展自身,也讓你的生活豐富而多彩。覺知所具有的力量沒有限度,無有窮盡,它既寧靜,也含有活力與熱情。

活力與熱情

活力與熱情,它與身處世間體驗生活的你密切相關。一旦你變得擁有覺知,你也將識別出在你心中湧動著的活力與熱情的力量,而且,你知道要如何善用它。

你的活力與熱情是非物質的精微能量。它會在你內心激活一種把夢想付諸於行動的推動力。通常,它也被稱為“興奮點”,當你跟隨你心中這股非比尋常的活力與熱情時,你在當下那一刻便處在一個最適合你的生命軌道上。

精微能量是構成精微實相的基本,它非肉眼可見,卻對你們的生活有著極大影響。活力與熱情的能量,不僅讓你勇敢行動,也同時給你帶來喜悅和幸福的感受。

你們的科學家已研究過原子結構,並發現一個事實 - 原子內部有99%是空的空間,只有1%是物質。

這同樣的比率也體現在所有具有物質形態的事物上。說明,你其實有99%是非物質的,僅有1%的物質身體。

你的想法和你的感受,便是你與精微實相之間建立互動的媒介。所以,當你思考和感受時,你也同時激活對應的能量為你服務。當你表現出活力和熱情時,你所調用的能量便同時具有極高的頻率和能量特點。

那麼,你就需要留意:當你內心湧動著活力與熱情時,這一刻便是你的重要選擇點!

熱情,它起初是以寧靜的姿態靜靜處於原子核內部,一旦當它被調用,隨即化作一股強大能量。而你們的身體是由無數原子構成,可以想像,當你調用熱情與活力的力量時,其潛能有多麼巨大。

當熱情與活力的力量被運用,會即刻從精微實相顯化於你所身處的物質實相,並成為一股巨大推動力。活力與熱情是你實現創造的能量引擎,它會從99%顯現為空的精微實相中為你調用豐富的精微能量,用於你的創造。

不過,它首先需求通過你內心的覺知作為引線,從而點燃這股力量。

所以,你的覺知力非常關鍵,通過它來觸發你內在隱藏的這股無限潛能。

不過,你也需要知道,所有精微能量的運作都包含一種共振效應,受其吸引並隨後融合。就意味著,一個人的意識和頻率層次決定著其所調用能量的級別和大小!它只與此人的意識頻率相關!

而且,你無法操縱共振,你只能成為這個共振。

如果你已準備好,就必然會懂得:敞開內心,並處於和平。這種開放與和平的心靈狀態,其所具有的意識頻率是調用活力與熱情所含有的真實力量的前提!

當你內心敞開並處於和平,你就不再受困於頭腦與小我左右的慣性狀態,你在以臣服的心態真實跟隨精微能量的流動。

這時,你便在有效運用“共振法則”,以你有意識的選擇利用了99%那個非物質的你所具有的無窮力量!

不過,要真實做到這些需要一些練習,也需要時間和耐心。


當你把精神焦點集中在你熱情與活力,你真實的興奮點之上時,你也同時提升著你的覺知,你的意識頻率,轉而允許你能夠調用更精微且更高的精微能量。

請記住一點,不要試圖控制,控制來源於恐懼,而恐懼必然會成為你運用這股精微能量的最大障礙。

永遠記住,愛,是全宇宙頻率最高且最具創造力的精微能量!

尋求內在和平,宣稱你心中愛的力量,和平與愛將成為你調用你活力與熱情的最大助力!

總是這樣,你的熱情與活力與你的覺知有著極大關係,而你的覺知則與你內心的愛與和平息息相關!

我們接納你,我們深愛你,我們願你以最豐盛的姿態舞動你人生的道路,改變生活!


由 Jamye Price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