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創造與毀滅的宇宙法則:前言】

編者註 :
這本書寫於 2011 年,是喬治 · 斯坦科夫博士第一本用英文寫作的書。這本書的原書名是《創造與毀滅的宇宙法則:世界經濟秩序如何在2011 年崩潰》,副標題中對2011 年的世界經濟預測發生在過去的時間線,但這個預測仍然具有現實的參照價值,包括對2011-2012 年的揚升場景的預測,都是在當時的星光替代概率選擇中最優的,建議讀者從這個角度來思考本書的內容。

這本書最具價值的內容在第一部分,這部分的內容是斯坦科夫博士書籍中關於宇宙法則最通俗易懂的闡述,它的理解門檻應該是最低的。另外,本書第一部分的第 24-26 章的內容採用的是對斯坦科夫宇宙法則網站上相同標題文章的翻譯,因為這些文章經過了作者的改寫,更加全面。

前言

這本書是真正的互聯網產物。在 80 年代的科學研究活動期間,我使用了一些被視為互聯網前身的科學 " 數據庫 " 。這些數據庫的工作相當笨拙,入口受到限制,服務非常昂貴。儘管如此,當時所有像我這樣的科學家都認為,這種數據庫的存在是信息和數據處理的一場真正的革命。人們過去在舊圖書館開展科學和研究活動,在手抄或目錄歸類上浪費了很多時間,很多甚至是 200-300 年前的舊文檔。

當互聯網在 90 年代被廣泛引入時,我的期待落空了。大多數信息的質量是駭人聽聞的,無法容忍的,最多也只是混亂和令人困惑的,而且沒有什麼科學或精神價值。在互聯網上發布的少數科學期刊與紙質版本一樣昂貴,也沒有像谷歌這樣的搜索供應商提供任何互動服務。我很快就意識到,互聯網是人類未經審查的思想、觀念、信仰和困惑的反映,而我過去一直認為 “ 真正智慧的美德是人類的共享 ” ,這太天真了。

我意識到,小時候就吸引我的傳統圖書館從來都不是人類心理的真實寫照,而是人類心靈最美好和最具靈性的部分。互聯網反而開始成了人類精神糞便的櫥窗。我不打算對人類過於苛刻 —— 我只是在做一個冷靜,客觀的觀察。自那時以來,發生了很大變化,一些領域的改善顯而易見。但我仍然懷念那種,我們通過書本媒介的知識成為啟蒙者的強烈願望。

1999 年,當我光體過程最後的、最密集的階段開始時,我決定抵制這種新興的大眾媒體,並轉向心靈感應。我再也無法忍受當時互聯網所散發的消極情緒。心靈感應的優點在於它是同時性的,節省時間的,在情感上比書面文字強烈得多,並且傳輸的信息總是精確的。

我的抵制持續了十多年,直到 2010 年秋天,我的高我催促我查閱互聯網上最新的通靈信息,並分析世界各地光之工作者的精神和靈性狀況。對此,我必須補充一點,我會說或使用多種語言,包括保加利亞語,德語,英語,意大利語,法語,俄語和其他一些斯拉夫語言。

現在,我即將結束當前的化身,我作為化身人類的靈魂契約幾乎完成了,我可以肯定地說,我在地球上的主要使命始終是,在精神活動的各個領域深入分析人類的智力成就,從這個星球上黑暗的根源來評估所有人類的錯誤和精神混亂。

這一使命始於我對自然科學和哲學的研究,但它很快就變得越來越廣,涉及政治、經濟、歷史、宗教、日常的人類思維、社會行為和人類情感。最後,我還必須解決人類靈知的不良替代品:現代神秘學。靈知(Gnosis) 曾被許多優秀的思想家所發展,如赫拉克利特,柏拉圖,亞里士多德,蘇格拉底,普羅提諾,庫薩努斯,笛卡爾,斯賓諾莎,萊布尼茲,康德等。

在當今的神秘主義中,尤其是來自第四和第五維度眾多的管道信息中都找不到他們的教導。在人類現代史上,儘管這些來自地球平面上更高領域獨特的信息傳遞,本來就是這些優秀的思想家在過去精神努力的延續。真正的知識只能通過對人類精神遺產的清晰理解而得以發展。現代神秘學最令人震驚的特徵是嚴重缺乏任何歷史、哲學和文化背景。這是智性破產的宣告。

到目前為止,我所遇到的所有光工都沒有真正的科學背景,因此對這個星球當前的經驗科學所包含的理論和智力錯誤一無所知。他們從未試圖去認識人類科學思維中的這些缺陷,也沒有嘗試去研究如何從真正靈性知識的角度來消除這些錯誤。

換句話說,他們未能理解從更高領域大量傳遞的神聖信息的真正目的,它們首先具備了超越當代科學家狹隘思想的作用,科學家們的觀念深刻地塑造了我們的現代科技社會。目前,科學家和光工之間幾乎不存在通過對話來調整或豐富他們世界觀的可能性。缺乏溝通使兩個群體的智性見解陷入癱瘓。

例如,大多數通靈訊息以口頭(恍惚)或書面(自動書寫)語言傳輸。與此同時,許多管道使他們的媒介意識到,他們收到的原始信息是純粹的能量形式,並且這些信息必須被稀釋,並通過許多能級轉換成口頭或書面形式,而且這種能量轉換必須面臨通靈實體的精神體和情緒體內許多能量的阻礙和限制。

然而,主要的能量限制是人類的語言結構,它是有順序的,不足以表達來自更高領域信息的同時性、多維性和同步性,這些領域以二手的方式在地球平面上創造人類的現實。

這個消息可在許多通靈訊息中找到。它是許多管道的危險信號,所有閱讀他們信息的化身實體,要開始思考人類語言的結構,以及它如何限制了來自更高領域的信息範圍。這是一個巨大的靈知主題,其理論的重要性尚未被發現。然而,我還沒有找到一個能認真對待這條線索並努力從能量和星光的角度來分析人類語言的光工或媒介。光工甚至沒有意識到這個理論問題,因為他們沒有接受過分析性思維的訓練。

出於這個原因,他們無法充分評估他們從自己的管道中接收到的消息。也就是說,他們在把來自更高領域的信息轉換成三維時空地球經驗時 “ 迷失在多維度信息的翻譯中 ” 。這是揚升之前所有光工最常犯的錯誤。他們還沒有發展出設想多維生命如何同時存在於更高領域的一種正確的抽象智力。

除此之外,他們還迷失在情緒中,因為他們忽略了真正的邏輯思維,這是理解所有人類情感而不是壓抑它們的關鍵。他們真的應該開始閱讀一下西方哲學經典著作中關於人類 “ 矯情 ” 的解釋。

據我所知—— 事實上我也是這麼說的:我是地球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從認知和認識論的角度意識到語言問題重要性的人,並考慮到現有的語言學和語義學理論,通過真正的靈性知識擴展它們,以完美的科學方式解決了這個問題。這只是一個例子,說明所有的光工在分析他們從參差不齊的各種管道接收信息時,在真正的科學和知識方面是多麼的沒有準備。

這種智力缺陷是可以從側面觀察到的。我在過去 15 年中讀過的所有通靈信息都沒有討論科學和理論方面問題。一些管道可能給人造成他們在提供科學信息的印象,例如由幾個化身實體通靈的大天使梅塔特隆信息。這個管道從量子力學的角度討論了一些科學揚升方面的內容。不過,教學方法和信息質量都很差,這種溝通甚至對真正的科學理解是有害的,應該被當作不相關和混亂的信息拋棄。假裝是科學的,但卻缺乏真正科學闡述的基礎和能力,這是所有可能的領域中最糟糕的。

當然,人們可以提出這樣的論點,即來自更高領域的管道只能傳輸媒介可以理解的那種信息。但這種說法在現實中並不成立。有許多包含信息的通靈書籍,這些信息遠遠超過了媒介的理解能力,在簡 · 羅伯茨通靈的《塞斯書》中可以很好地觀察到這一點。

我在互聯網上找到的最佳管道是 “ 宇宙意識 ”(cosmic awareness) 。這個管道的信息比較準確,也沒有假裝科學性,儘管它所闡述的事實具有較高的哲學性和精確性。這種方法與大多數管道的方法相反,大多數管道在沒有提供任何實質性背景信息的情況下相當自命不凡。不幸的是,正是這種宇宙意識的哲學層面,在知識上難倒了媒介以及對這個更高領域消息來源的提問者。在閱讀源頭和接收者之間智慧上的不兼容性時非常煩人。

這個管道所呈現的宇宙觀,與這一小組成員狹隘觀念的矛盾是如此明顯和令人不安,以至於人們開始質疑這種信息交換的有效性。

如果人們像我一樣表達信念 —— 來自更高領域任何的通靈信息必須首先是教化和教學的目的,那麼所有這些信息的使用者都有責任去深刻地理解和內化它。不幸的是,所有的光工都沒有意識到通過學習管道的信息來豐富自身哲學世界觀。

幾乎所有這些通靈實體都像奴隸一樣追隨從消息來源收到的信息,對有助於擴展他們靈性視野的其它相關信息置若罔聞。光工在這方面的精神缺陷與大眾的心理缺陷是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僅在於他們更傾向於先驗的、精神問題的價值觀。

即使本書所討論的預測事件將在今年發生,並將極大地改變集體思維模式,但我個人非常懷疑,在揚升之前這種不利的智力狀況是否會得到實質性改善。因此,我個人認為,對於地球上大多數化身實體而言,揚升的標準會在他們的智性成就方面設定得非常低。這與大多數人僅使用其大腦潛力的 8-10 %這一事實有關。揚升後,這個能力將增加到 50 %甚至更多。

與此同時,我在互聯網上回顧性和前瞻性地查閱了 500 多個著名管道和一些神秘學網站。所有通靈訊息的智力和科學水平,只能說是令人震驚的。例如,幾乎沒有關於基本科學和認知問題的討論,自然科學的基本思想禁止人類對超驗維度的理解:與他們作為生物實體局限的認知和感官相比,他們真正的多維度本質是強大的宇宙眾生,化身在地球這個稠密的三維時空中。

這些靈知主題一直是所有高度進化人類感興趣的核心,有助於更好地理解人類存在的末世論問題。人類的所有問題都源於缺乏靈性理解,一旦所有人成為開悟的存有,這些問題就可以消除。這就是揚升的全部意義所在。

揚升不是一個事件,而是一個很久以前就開始的過程 ,並且在 1987 年夏天第一次和諧匯聚 (harmonic convergence) 以來的 24 年間就已經加速了。在今年和明年間,這個過程將達到最終的高潮。正如在許多宗教和神秘學書籍中預言的那樣,我們處於末日 (End Times) 。人類的 “ 被提 ” ( Rapture ) 正全面展開,許多實體將離開地球,並在 2012 年 12 月兩個地球最終分離之前進入第五維度 —— 揚升的地球 A 和沈降的地球 B 。

譯註: 被提( Rapture )這個宗教術語與聖經啟示錄中的大災難有關,意指 “ 上帝的子民或選民 ” 在 “ 大災難 ” 前被提起。末日 (End Times) ,在本書中也譯為 “ 終結時刻 ” 。

本書中所寫的大部分內容將不再與那些將揚升的實體相關。但對那些尚未下定決心的人來說更是如此。未來幾個月不僅對於他們的世俗命運至關重要,而且對他們未來的化身也至關重要。地球和人類的揚升,對於整個銀河系之外無數的靈魂來說是一個宇宙規模的交叉點。它將終止許多靈魂的化身周期,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他們的無限宇宙體驗,以及通向萬物一體 (All-That-Is) 合一的探索之旅。


■ 譯自:《創造與毀滅的宇宙法則》英文版
翻譯 | 趙山丗 | 校對編輯 | 馬克兔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