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愛是被感受和提供的》

“地球之子,光之子,在你們聚在一起分享真誠和愛的友誼的這一天,我們想對你們說幾句話關於愛。我們能說什麼?關於愛,我們能告訴你什麼?多年來,我們的管道一直受委託與您談論愛,與您談論智慧。但是當我們和你談論愛時,你會聽到你對愛的了解,你會聽到你的感受,你的情緒。但是愛無法解釋,無法表達,愛是去感受的,愛是去生活出來的!愛不僅存在於你的物質身體中......



在你的生活中,你已經知道愛的幾個面向:讓人成長的愛,讓人受苦的愛,安慰的愛,讓人安心的愛,但所有這些愛的方式都是用你所愛的方式去愛在第三維度,你可以通過你的情緒中心感知到。

明天你將感受到的愛將不再與你曾經知道的愛有多大關係。這份愛,當你活在其中時,它會運送你。不會有任何言語,只是去感受它並提供它。而且,當你體驗到這份愛的時候,你會發現“愛”這個詞已經不合適了。

想像一下,突然之間,你可以體驗到這樣一種振動,以至於你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常識,也就是說,你在物質層面(你的物質體),從你的微妙身體,所有突然間,你不僅被傳送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維度,而且被傳送到一個不同的意識。就好像突然之間,你所有的身體都開始跳舞、唱歌,與宇宙協調一致;就好像突然之間,你不僅意識到住在你裡面的上帝的部分,這個神聖的部分,而且你想與整個宇宙,與你的兄弟姐妹分享它。不會再有距離,只會有合一。

人類分裂的愛。人類的愛仍然讓你受苦,即使有時它會把你帶到高峰,你可以達到為人類的愛獻出生命的地步。我們正在對你說的愛不需要任何犧牲:它是,它是領域的喜悅,它是上帝的呼吸,它是團結所有存有的一體。

這種愛,一點一點地,你會開始了解它並提供它。在那一刻,你再也不會因為愛而痛苦,你甚至不會因為在你看來似乎在眾生之間消失的友誼而痛苦。將只有團結,它不僅會團結你們作為地球之子的身份,而且會開始將你們與所有兄弟團結起來。

你能想像對像我們這樣和你說話的人產生深深的愛嗎?你覺得我們是誰?聽到我們的聲音也許是一種幸福,知道我們離你很近也是一種快樂,但你無法感受到我們提供給你的愛,就像你無法感受到你提供給愛的老大哥或所有其他人的愛一樣偉大的存在;如果你把你的思想、你的存在意識與你的心結合起來,你就能感覺到它!與真正的愛相比,這是如此微不足道的感覺。

但是,地球的孩子們,如果你們能夠保持團結,如果你們不僅能夠保持團結而且能夠相互尊重,如果你們能夠張開雙臂接納正在受苦的人,如果你們能夠說你周圍的人:“我愛你”,即使你說這句話的人可能讓你受苦,但你會逐漸超越世俗的愛,真正走向這種沒有名字的愛,這種愛是活的,它運輸你,提升你。當你開始感受到這種愛時,你會感覺到它無處不在,它存在於你的物質體中,存在於你的精微體中。

你能想像一下,當你體驗這種愛時,你的身體可能會有點不和諧嗎?這絕對不可能!這種超越人類的愛,你將一點一點地融入新世界,它將治癒人類的愛已經能夠在你的意識、你的物質身體和你的微妙身體中造成的一切痛苦。

這種愛真的會把你和我們聯繫起來,真的會把你和宇宙聯繫起來,因為你們,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本質上是宇宙的孩子們,他們在某種程度上迷失在這個小世界上;但迷路也不是現實,因為這是你的選擇。即使對於那些經歷過這種無名之愛的人來說,也許你想要最後一次重溫人類的愛。

再一次,我們不會貶低人類愛的力量,因為它可以把你帶到極端,當然是好事也可能是壞事!你所擁有的這種愛(正如我們告訴過你的)對應於你當前的世界,對應於當前世界的振動。

地球之子,我們已經和你談過這條路,但最後,我們要告訴你,在你目前所走的路上,到達某個地方後,你將開始非常緩慢,帶著巨大的幸福,感受愛,另一種愛,一種沒有名字的愛,但它會讓你不知所措。而當你慢慢開始感受到這份愛時,你會發現你的世界是美麗的,你的兄弟是美麗的,自然是美麗的,生命是美麗的!

即使你在黑暗中(也就是說,如果你穿越了這個生活在黑暗中的當前世界),你也不會看到這個黑暗,因為你會被自己的內在,被這種巨大的無名之愛所照亮,你會移動向前,你將拉著你的兄弟、姐妹、朋友的手說:“來吧,跟我來,看看這條新路是多麼美麗,看看並感受一下,感受這種滲透你、擴展你的巨大喜悅。 “

這是一條新的道路,人類的新道路,你會想在美妙的舞蹈中吸引所有你愛的人和許多人會跟隨你,因為許多人會理解他們將在深處接收到的信息他們的心。

現在,地球的孩子們,要快樂!忘掉你的痛苦,忘掉你世界上所有仍然黑暗的事物。但是不要忘記,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在水上行走,在火焰中行走;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因為你會有信心,相信你是誰,最重要的是相信你是誰。

現在,地球的孩子們,我們離開你們了。開心就好,無所謂!你們在這裡所做的,就是與大家分享最好的;分享快樂、友愛、美餐,因為你是人類,這會提升你的振動。當一個地方有很多兄弟情誼和歡樂時,你也會讓這個地方不僅提升振動,而且保持高振動頻率。

現在我們離開你,我們對你說:很快再見,你稱之為“明年”。

祝福你,在你的內心深處,想想我們告訴你的話:愛是另一回事。祝福。”


2022 年 12 月 17 日
傳導:莫尼克·馬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