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永遠積極向上,你的力量會增長》

“星星的兄弟們,光之子們,地球的兄弟們,我,科頓,很高興今天見到你們。



今天我能對你說什麼,除了光正在以相當大的方式被啟動。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你們的星際兄弟,他們是 薩南達Sananda 偉大飛船的一部分,正在越來越多地工作以加速過渡進程。很顯然,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著非常強大的影子,但這種力量正在結束,它正在結束它想要的或者至少扮演的角色。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通過心靈感應聯繫政府領導人以及具有一定能力能夠領導、能夠發現的存在,無論是在科學和精神層面還是在國家或生物的方向。

我們繼續在某些國家開展越來越多的工作,尤其是在處於戰爭中的國家。我們將竭盡全力結束正在你們歐洲大陸東部發生的可怕事情。然而,不僅在這裡發生了非常困難的事情。隱藏的東西還沒有顯露出來,和那些看得見的東西一樣痛苦,還有很多人的損失。我想告訴你,所有離開的人都會在他們所在的地方得到祝福!

我還想再次告訴你(我經常告訴你,目前你還沒有看到我們的表現),今年我們將更多地在你的天空中以及在一切可能看起來的水準上表現自己對你來說很奇怪,但這是人類未知的現實。

我們還確保“捕食者”(我們會這樣稱呼它們),那些不屬於地球人類的人,在捕食方面的活動要少得多。此外,許多人將返回他們的銀河系,因為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已經結束。

我想給你信心和信念,因為今年你將快到達隧道的盡頭。在你自己的行為和一般行為的層面上,仍然束縛你的紐帶正在越來越鬆散;當我說到“鏈接”時,我指的是文明鏈接,也就是說可以強加給你的一切都是錯誤的!»

他告訴我:

“你處於說謊和操縱的巔峰。從你到達頂端的那一刻起,逆轉就會自動發生,而那些目前處於頂端的人會發現自己處於他們所創造的金字塔的底部,處於他們用來操縱人類的瘋狂力量的底部。他們將發現自己處於受苦人類現在所處的位置。

這不是我們的意願;在生活中(你必須明白這一點),無論是在個人、集體還是行星層面,總是有一個或另一個時間適用的因果法則。鬧事已經持續了千年,但時間不存在,一切都必須在未來的幾個月或幾年內結束。我們不能告訴你什麼時候,因為時間更多地取決於你而不是我們。

我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將一切恢復原狀,因為一切都已經迷失了方向;人類生活在完全混亂和無序中,但我們不幹預,因為我們還沒有權利。我們有權干涉,但我們無權恢復秩序,因為這是人類自己,通過他們的意識,通過他們的進化,通過拒絕奴隸制(無論它是什麼),也通過他們的愛的行動,它必須把事情恢復原狀。我們只能幫助,最重要的是保護人類免受比你們想像的更大的危險,因為那些處於你們社會頂端的人被他們不理解的力量所操縱。

但是這一切都會消退(我們會再談的,我會非常簡短地再談一遍)。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裡,你會看到,你會感知到更多光的工作;你會感到束縛你的絞索越來越鬆。那些為人民服務得不好的人會失去平衡,甚至會失去理智。

解釋很簡單:他們會感受到並難以忍受你會感受到的積極振動;我們很難說,因為他們的身體和良心還沒有準備好整合將賦予人類的力量。這種力量將來自於釋放仍然遮蔽意識的面紗。曾經作惡的眾生,不幸的是只有一半的責任,不會支持淹沒眾生的玄光。

我想請你對所有失去理智、被操縱和仍然如此的領導人抱有很大的同情心;有很多同情心,並向宇宙、我們、父母上帝尋求幫助,這樣他們就有機會在沉沒之前敞開心扉。

你被告知要留在原力、信心和信念中,這也是我想告訴你的:從你自己的深處帶出你們每個人內在的巨大力量和巨大的愛。這將更容易完成,因為你將再次從長期以來束縛人文學科的無形束縛中解放出來;這些聯繫被稱為:操縱、恐懼等。

我們的船上發生了什麼?有很多投資,因為我們在地球上工作,但我們也在火星、月球和太陽係其他行星的振動水準上工作,以便在涉及的巨大動蕩之前讓一切就位你的,我們的銀河系。我們放置的一切本質上都是充滿活力的,這樣太陽係就可以毫無問題地過渡到它在這個巨大星系中的新位置。

我們還能告訴您什麼?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越來越多地來到地球表面;我們工作,並以某種方式與那些我們不願透露姓名的人的有害影響作鬥爭。你認識他們,他們不是人形的。不值得命名,因為命名低劣的東西也是賦予它力量。我們想告訴你:如果你努力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你的力量和愛就會增長。避免命名低劣的東西!當你說出較低級的事物時,無論它們是什麼,比如恐懼等,你都會增強產生恐懼甚至你可能有的健康問題的能量。»

他又對我說:

“越來越多的奇蹟將會出現;這些將是愛的奇蹟,真正靈性的奇蹟,我們也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保持信心和信念,這是你的力量!力量、信心、信念和愛將是完成狹窄通道並推動你走向等待著你的光,走向等待著你的新世界所必需的工具。

這就是我今天想告訴你的;願這個新的一年有助於你的精神開放,願它有助於你揭開仍然阻止你感知你是誰的面紗。你會越來越意識到你是誰,你是誰,這會給你們每個人帶來巨大的快樂。在你生活的這個陰暗世界裡,快樂是如此重要!喜悅是一種非常強大的振動,當你表現出那種喜悅時……”

他們向我表明,你們正在驅散自己的烏雲。

“當你助長你的恐懼、你的問題時,你就會把那些烏雲集中在你身上。所以要在喜悅中,在信心中,在信念中,在希望中,在平靜中;它們是寶貴的工具,可以讓您跨越將您與新世界隔開的最後幾米。

就人類而言,我希望這個新的人類年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最好的;我也希望你能夠醒來,喚醒另一種意識,並因此能夠提供越來越多你心中的無限愛。

祝福吧,地球的孩子們!祝福吧,我們深愛的兄弟們!很快,很快,我們又要見面了!很快你就會看到我的形體,很快你就能觸摸到我們,看到我們,因為我們會變得更密集地走向你,也許我們能夠收緊你們中的一些人。

被祝福,我愛你,我們愛你,我們告訴你。很快見到你......也許比你想像的要早。»

2023 年 1 月 15 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