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成為新世界的成員》

光之子們,地球之子們,星星之子們,我們總是非常高興地來到你們身邊,我們總是非常高興地試圖引導你們走上這條光之路。



當然,現在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因為生活中有限制,這些對你們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然而,除了這些限制之外,還有生命的實現。

“實現生活”是什麼意思呢? 這是你們在物質生活中的實現。 除了你們之所是,你們還需要瞭解你們的真實身份。

你們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對一些人來說已經很久了。 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艱難地學習生活,但也是為了進化和塑造你們的靈魂,通過物質生活中的一切。 現在,這不再是“鍛造你們的靈魂”,而是將你們自己從你們的保護殼、你們的潛水服中解放出來,一點一點,日復一日地意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

我們不會重複,現在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受到某些力量的影響,我們會說他們不想讓你們醒來,他們正在盡一切努力讓你們進入沉睡。

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刻,你們存在的目的不僅是喚醒你們,而且是成為這個新的、不斷變化的世界的行動者,你們為光和愛而工作的行動者,以及確保數千年來在你們的世界和文明中建立的基礎發生變化的行動者。

現在的目標不再是學習和理解灌輸給你們的一切,而是讓你們一輩子,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地學習的一切。 現在,你們被要求成為真正的你們。 我們可以理解,對你們,地球的孩子來說,很難理解你們是誰。

將會發生一些非同尋常的事情,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即使是最豐富的想像力也無法想像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和將要發生什麼。 正在發生的只是從這種束縛中解放出來,這種解放將允許你們展開翅膀,這樣你們就可以飛向另一個命運。

再一次,讓我們談談這一時期,大部分人類發現這是最困難的,事實上,自從人類踏上這個小小星球的土壤以來,化身一直非常困難; 對少數人來說,它們可能很容易,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非常困難。

現在你們必須繼續前進,你們必須明白你們的命運已經改變。 我們和其他人經常談論2012年。 事實上,2012年是一切都發生了變化的一年; 然而,在你們的世界上,變化只能一點一點地發生; 它們不可能一下子完全發生,因為它們會阻礙你們,而不是解放你們,讓你們前進。

2012年,一些人認為這是世界末日。 事實上,這是一個世界的終結,一個他們所知道的世界的終結; 然而,之前的世界並不是最美好的,但之後的世界變得非常特別。

你們要做的是保持中心,因為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雙向移動,無論是在真光、愛、連接人類和星際人民的巨大兄弟情誼的意義上,還是在陰影的意義上。 你們的未來,地球的孩子,星星的孩子,不是孤立於你們的世界。 你們的成為是向宇宙開放,向你們的星系開放,這絕對是奇妙的。

我們想讓你們越來越多地理解,但以一種平衡的管道,你們並不孤單,因為從時間之夜起,你們就一直陪伴著,甚至是你們的星際兄弟。 人類從來都不是孤獨的。

在你們的人類中,曾經有一段時間,來自太空的存有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存有之間的交流是永久的; 絕對沒有謊言,也沒有掩蓋我們是誰的現實。 這將再次發生,因為現在是巨大轉變的時刻,宇宙之門將向你們敞開的時刻。

當然,大門是敞開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敞開的! 這不是我們的選擇,也不是你們的選擇,而是來自你們迄今為止的選擇,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的選擇,使你們成為現在的你們的選擇,是因為你們幾代人以來的準備,是你們在這段時間完成你們的第三維度之旅的選擇。

為了結束你們在這個維度和這個時期的旅程,你們將迎來你們的偉大兄弟,但他們是誰呢? 你們認識他們! 你們是這些偉大兄弟中的一員,在其他時間,在其他世界,在其他空間。 你們必須告訴自己,今天你們是這個世界上沒有意識到的步行者,即使你們在那裡進化,你們也是遊客,但不是在世界上閒逛的遊客,體驗的遊客,不是在智力上而是在靈性上滋養自己的遊客。

你們的銀河兄弟,其中許多來自神奇的薩南達飛船,正在與星際聯邦合作,也與一些比你們想像的更開放的人類合作,因為我們需要你們,就像你們需要我們一樣。 每一個對另一個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我們非常希望在地球上恢復一個和平計畫,一個寧靜計畫,一種愛的計畫。

無論如何,無論發生什麼,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會重複,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上所有生命的程式設計實際上是走向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不斷渴望的美好世界。

在這個從未如此接近的世界裏,將不再有劣等勢力。 會有尊重,一個你們忘記的詞。 你們會對生活有另一種看法,會有寬容,會有兄弟情誼,真正的兄弟情誼。

正如我們已經多次告訴你們的,“恐懼”這個詞將不再存在。 它將不再被眾生發音,因為他們再也不會體驗它了。 你們總是用語言表達情感。 恐懼是一種情感,如果這種情感不再存在,這個詞也將不再存在。

你們會發現其他的詞,這些詞的振動將是美妙的。 他們將在你們不尋找他們的情況下到來,他們將被建立; 它們將成為你們語言的一部分,它們將取代所有低劣的詞語,所有拖累你們的詞語。 “疾病”一詞不會像“悲傷”一詞那樣絕對存在。 所有帶有低振動的詞將被明確排除在人類語言之外。 你們將學會以不同的管道說話,學會以不同管道思考,學會以不同管道行動,學會以不同管道愛。

儘管你們的世界混亂,儘管所有人現在都在管理這個小小的世界,你們的世界已經真正致力於我們向你們宣佈的巨大轉變。 當然,我們無法告訴你們這將在八天、一個月、六個月還是一年內發生! 我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是,取決於你們是什麼,取決於你們的思想,取決於言語,取決於從你們身上散發出的振動,取決於愛和愛自己的能力,取決於其他標準,你們的生活幾乎可以瞬間改變。

你們不理解和表現出來的東西有時會讓你們說:“這些是奇跡。” 當你們有了另一種意識,另一種生活管道,你們會明白奇跡並不存在! 奇跡是你們還沒有理解的,你們還沒有理解的,你們還不能創造的,但奇跡本身並不存在。 你們將能夠看到越來越多的奇跡在你們周圍和你們內心,它們將通過你們的進化,通過你們的轉變而顯現。

關於你們的明天我們能告訴你們什麼? 無論是個人的還是全球的,這都是你們所做的! 這將取決於你們的想法和願望。 如果你們能正確思考,正確思考,表達幸福、智慧和愛的願望,這個世界已經開始在你們體內建立,就像一股浪潮,它將在你們周圍傳播得越來越遠。

我們只想再次告訴你們:學會接受你們是誰! 你們的轉變每天都會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有時你們會感到驚訝。

當時間到來時,你們將有一個選擇; 留在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當然改變了,但也選擇回家,在其他世界,或者成為一個星際旅行者,訪問其他世界,並通過你們可能遇到、學習和綜合的一切進化。

然而,你們中的一些人,更不用說很多人,會選擇不留下來,回到這個世界,而是選擇永恆的旅程,無限的旅程,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的旅程,與生活相遇、重新發現和結合。

那些來自光明、愛、光中的非凡星球的人會想回家,找到他們所愛的人,他們仍然在那裡,其他人會想一次又一次地旅行。 所有這些都將是他們——如果這是你們的選擇,你們也將是——不僅是允許的,而且是提供的。

現在我們離開你們。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淹沒你們的生活。 讓我們團結起來,我們在障礙的另一邊或世界的另一邊,在你們看不見的平面上,你們在物質的一邊,在你們眼中可見的一邊。

你們所有人都要團結起來,人類,因為你們都是兄弟,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遠遠超出你們想像。

我們祝福你們,再會。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