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薩納特·庫馬拉】《喚醒現實中的共振》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我通過維度來與你們的能量連接,並帶入你們的覺知和覺醒、記憶和啟動。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此時湧現出的能量都與力量有關,鼓勵你們的力量,允許並支持你們在現實中有力地生活。



本周,我們正在經歷一種平靜共振的能量,來自造物主。 這種平靜、共振與和平的能量支持你們的力量根植於你們的存在。 當你們專注於共振、平靜和和平的造物主的振動時,你們將自然地、自動地允許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啟動或從造物主那裡接收到的能量真正嵌入你們的存在。 這將支持一個深度和絕對的基礎,以彰顯你們的力量。 你們可以允許自己體驗這一點,因為你們知道當你們與這三種能量連接時,你們正在物質層面上體現你們的力量。 因此,你們將更容易展現你們的力量。

在這一刻,有許多機會可以體驗到共振的振動,在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中振動和脈動,在這一時刻引入整個地球和你們的存在。 你們可以在你們的整個存在、你們的內在實相和你們的外在實相中實現共振。 共振的能量可以穿透你們的大腦,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靈性身體,並開始用它的光和頻率喚醒這些區域,這樣你們就可以獲得你們以前無法獲得的靈性技能、能力和知識的各個方面。 這種共振的振動將把你們的心靈、大腦和靈性身體與你們的靈性自我、你們的靈性系統和你們的更高脈輪聯系起來。 因此,你們的大腦,你們的頭腦,你們的靈性身體將能够下載更多的光,更多的智慧,靈性真理和振動。 這將意味着你們的現實將擴展和發展,並感到無限。 當你們的思想發展並被支持去持有更多的光,去獲取和理解更多的光時,這將影響你們的整個存在。 你們所有的脈輪系統都將能够以巨大的擴展來工作,你們的能量場,你們的顯化能力將得到增强、放大和支持。 你們的思想,你們的大腦,你們的靈性身體,它們都是你們在地球上的物質身體中存在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如果我們開始讓來自造物主的共振能量滲透到你們的大腦、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靈性身體和所有這些領域,我們就會經歷一次深度的啟動。 正如我們所說的,更多的光將被錨定,你們的大腦區域將被激發和啟動。

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靈性存在之間的障礙,以及你們的思想與你們的物質現實或物質體驗之間的障礙也將被消除。 允許更大的光流動,從而光湧入你們的實相、你們的物質存在、你們的靈性能力和技能,將它們拉近,創造共振和統一。 這類似於你們結合在一起的各個方面,更能被你們的頭腦所理解。 這次聯合起來會感覺像是一次覺醒,一個鼓舞人心的時刻,或是許多自由和擴張的時刻。 允許你們更輕鬆地處理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靈性成長。 你們的思想將升級,以支持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靈性目標。 共振將被創造; 因此,你們的心靈將能够與你們的靈魂、你們的本質共振地工作,更能够將這些振動帶入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實相。 當然,這支持你們的力量。 如果你們體驗到你們內在和外在現實的共振,那麼你們就更有能力掌握自己的力量。 你們更平靜,更平和,更能掌握自己的力量。

如何實現這種啟動呢?

你們可以邀請我自己薩納特·庫馬拉向前,我會把我能量的雙手放在你們的頭上。

我希望召喚大白兄弟會和揚升大師會來圍繞你們,那些正在與共振的啟動一起工作的人。 他們會把他們能量之手放在你們的肩上、背上、胸前,還有一些人會把他們的能量雙手放在你們脖子上和頭上。

我們邀請地球母親伸出她慈愛的滋養之手,緊緊抓住你們的脚,作為根植你們並汲取共振能量的象徵。

我們都將把造物主共振的振動引導到你們的存在中。 你們可以允許自己接收到。

我們邀請你們將你們的注意力放在你們更高的心脈輪,在你們的心脈輪之上。 尋求共振的振動,你們自己的共振振動。 你們神聖的共振振動。 你們已經在你們的存在中內置了一種特殊的個人共振振動,你們可以隨時訪問它,當你們邀請它時,它將充滿你們的整個存在和現實。 專注於這種共振的振動,相信它,相信它在你們的整個生命中流動和體現,當你們準備好了,把這種共振的震動沿着你們的脊柱送入你們的大腦、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靈性身體。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將把共振的能量送入你們的大腦,尤其是你們的大腦和靈性身體。

我們邀請你們在這一過程中與我們坐在一起,只要你們覺得合適和必要。 當這個過程完成時,我們將雙手舉起,你們可以將能量,共振能量,沿着你們的脊椎,沿着你們脈輪的光之柱,沿着你們雙腿,進入你們的脚,進入地球母親的手中。 你們可能會覺得有必要經歷很多次,或者僅僅經歷一次。 我提到的所有啟動都會發生。 你們需要留出最合適的時間來體驗它。

我感謝你們今天和我在一起

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