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嚮導集體】《建立愛的三位一體》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是eM,我將在最奇妙的時刻加入你們。 為了創造你們的現實,你們已經工作了很長時間。 讓我告訴你們,這不是第一輪。 你們所有人都一次又一次地來到這裡。 你們一直在把你們的時間和能量投入到創造一些非常神奇的東西的機會中。 親愛的一們,你們做到了。 現在發生的事情是遊戲正在改變。 這很簡單; 你們已經到了比賽的終點。 但你們以前也這樣做過,這不是你們第一次達到這個水準。 有趣的是,你們現在有能力有意識地走進這一領域,這在以前從未發生過。

當我們在這些新的能量中與你們合作時,我們將分享機會,讓你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然後建立一個堅實的成長基礎。 你們所有人的緊身衣上都有印記,其中一些來自你們收到的能量印記。 能量矩陣是你們天生的聯繫方式,但能量印記是指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一件事稍微改變你們的時候,它會給你們留下能量。 然後你們在你們的緊身衣裏帶著能量印記,但現在你們可以釋放這些了。

你們中的一些人有身體上的挑戰,但這是作為人類的一部分。 哦,你們不喜歡那個部分嗎? 你們現在擁有的最大機會之一是理順你們自己褶皺的能量線。 你們有一個美麗的圓環,圍繞著你們的物質存在,帶著你們穿越時空。 事實上,它創造了你們生活的時間幻覺。 環面的線條流經你們的心輪。 每次你們有一次體驗,它都會觸及這些界限之外。 大多數情況下,這些都是正面的經歷。 你們正在經歷生活,與其他人融合,這些人會對你們和你們的緊身衣產生影響。 事實上,與你們一起工作的每件事都會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你們的生活。

每個人和每件事都是相連的

占星術告訴你們,外面的每一顆行星都受到其他行星的影響。 人類經常找不到他們要尋找的星球。 然而,他們可以看到引力場對其他行星的影響。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以這種管道聯繫在一起的,親愛的一們,你們也有同樣的聯繫。 當你們有能量印記時,一些可怕甚至相當痛苦的事情就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然而,能量印記並沒有讓這些美麗的直線連接變得褶皺。 當鋸齒狀的能量線開始穿過你們的心輪時,它會很痛。 有時你們甚至不想耗盡能量,因為它太傷人了。 所以,你們只是假裝它不在那裡。 你們在外部運行能量迴圈,而不是通過你們的心輪將它們帶來。

是的,親愛的一們,你們對如何處理這些負面能量非常有想像力。 但現在你們可以釋放很多,因為你們和其他人的一個共同點是,你們是彼此的一部分。 你們都把一些東西從家帶到了地球上,所以你們天生就有某些方面的天賦,比如和諧。 實際上,你們必須學會如何擺脫諧波,以及如何豎起牆壁。 通常,這些牆是一種自然的防禦,或者是你們移情能力的結果。 你們試圖保持環面的直線,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你們要麼豎起你們的牆,要麼收回你們的能量。 儘管你們的環面有助於消除褶皺,但你們不想完全失去創造能量印記的體驗。 這些褶皺的線條現在已經成為你們個性的一部分,它們讓你們有機會通過地球上的緊身衣來表達自己的靈魂。

療癒圈

親愛的一們,閉上你們的眼睛,讓我們開始這個療癒迴圈。 在一開始,我們將把療癒圈放入一個時間泡沫中。 這只是意味著,每當有人來到這裡,他們都會在當前時間與你們同在。 這允許你們所有人以不同的管道結合你們的能量。 每個經歷過這個時間泡沫並在以後觀看的人都會為它添加能量。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來尋求療癒。 你們可能有一個問題想要療癒,但你們可能會在沒有完全療癒的情況下離開這個圈子。 但一周後,你們突然痊癒了,因為另一個人來了,達到了療癒能量的臨界量。 每次有新人加入這個圈子,他們都在新增能量。

因此,期待奇跡的出現,我們將幫助你們創造奇跡。如果你們有身體層面的能量或情感疤痕組織,你們想解決,這是一個完美的時機。如果你們從能量印記中,甚至從前幾世中,有你們正在處理的東西,就有可能開始釋放所有這些東西。 親愛的一們,我們不是來充分綜合你們的所有體驗的。 請理解,即使是你們的負面經歷也不會抹去,因為你們接受這些事情是有原因的。 許多是通過契約簽訂的,所以我們不會從你們那裡拿走這些。 我們所做的是幫助你們平滑環面的線條。 當它穿過你們的心輪時,你們仍然有這種記憶和經驗,但它不一定是痛苦的。 你們仍然可以抓住你們的所有方面,並找到每一個方面的最高可能性。

今天,我們要請你們中那些希望這樣做的人,進入療癒圈。 如果你們和其他人在房間裏,你們可以握住他們的手。 或者,如果沒有,只需伸出你們充滿活力的手,期待它們被現在正在使用這種能量工作的眾多光工作者中的一個帶走。 喘口氣,當能量從你們的右手進入你們的左手時,感受它的能量。 感受能量開始繞地球一大圈移動。

現在我們要加快它的速度,使能量更快地從一隻手傳遞到另一隻手。 當它在你們的心上移動時,感受它的脈動。 感受它穿過你們的每一個部位。 你們正在拉直你們環面上的許多褶皺線,甚至是最近給你們帶來痛苦的許多東西。 現在就允許這種情況發生,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幫助你們理順這些界限。

現在深呼吸,慢慢釋放。 將其錨定。當你們對療癒持開放態度時,由於這是一個時間泡沫,它會繼續癒合。 每當有人把他們的能量投入到這個療癒迴圈中,你們就會成為這種能量的直接接受者。 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們在地球上發揮最大的潛力,讓你們的靈性通過你們的眼睛發光。 每次你們微笑,你們都會在這個星球上傳播光芒,不僅是為了你們,也是為了其他人。 所以,深呼吸,慢慢釋放。 對於那些在療癒圈外的人來說,完全打開你們的心輪,將一切送入療癒圈。

與心連接

感受那美麗的能量,感受那光芒。 你們能承受多少愛呢? 如果你們沒有收到,那你們就是在發送。兩者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禮物,因為它們都包含著愛。 當這個門戶打開時,你們的緊身衣能裝下多少愛? 你們能表達多少愛? 這些可能是保持這個門戶開放的關鍵。 深呼吸,慢慢釋放。 對於那些處於圓圈中心的人來說,要知道你們的療癒將繼續。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神奇的存在,但你們並不總是在自己身上看到這一點。 我們試圖從靈性上分享不同的觀點,關於你們的真實身份和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你們每個人都是大師,都在學習扮演一個假扮人類的遊戲。 有時你們對遊戲過於認真,但這是人類的正常反應。 是的,其中有些部分是非常嚴重的。 然而,也有一些部分是你們應該玩得很開心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留給你們的關鍵,抓住每一個機會享受你們的生活。

光明酒館

我是eM,我的工作與經營光明酒館有關。 我是一個與所有走過來開始建設自己生活的人一起工作的人。 在你們進入地球遊戲之前,你們要製定計畫。 你們把你們所有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就你們來到地球後要做什麼達成一致。 有時,這些討論會變得激烈而充滿挫敗感,這時我的工作就是進來開懷大笑。 當你們聽到其中一個笑聲時,它會把你們帶到一個更高的層次,每個人都會笑,並在那一刻與我同行。 然後他們回來開始工作,但靈性飽滿,充滿幽默感。 親愛的一們,笑是天使的語言。 深呼吸; 你們幾乎可以聽到光明酒館裏傳來的歡聲笑語。

是的,我們找到你們了。 帶著愛,帶著能量。 你們是神奇的存在,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非常好,親愛的一們。 現在我暫時離開你們,Merlia會來和你們一起工作。 我要求你們尊重彼此,抓住每一個機會互相培養,在創造這一全新水準的比賽時一起打好比賽。 我會給你們留下一個小小的笑聲。

親愛的一們,大家好,我是Merlia。 我很榮幸能加入你們正在進行的比賽。 你們現在行動太快了。 全人類都開始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進化,地球本身也是如此。 在達到80億大關後,她一直在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正如我們提到的,你們有一個門戶正在打開。 這是一個在必要之前提升到下一個存在水準的強大機會。是的,親愛的一們,你們有機會有意識地前進,而不是被迫進入新的能量。

量子糾纏

通過量子糾纏,兩個粒子以這樣的管道糾纏在一起,它們會立即相互反應。 一個運動同時反映在另一個運動中,它們的相互作用如此之快,以至於打破了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 這些反應似乎比光速更快,而光速在愛因斯坦的革命性工作中是被禁止的。 科技上的最新飛躍出現在所謂的量子電腦上,該電腦旨在擺脫量子糾纏的原理。 事實上,世界各地的一切都是糾纏在一起的。 當你們能真正看到這種聯繫以及一件事如何影響另一件事時,這絕對是神奇的。

你們還沒有找到一體場論,因為它在這一點上仍然只是一個理論。 它只是意味著,在宇宙中,發生在原子內部的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原子外部。 換句話說,當行星圍繞太陽旋轉時,電子圍繞質子和中子的原子核旋轉。 所以,有些事情與其他一切都有聯繫。 從本質上講,一切和每個人都是相互聯繫的。

偏見和觸發器

每個人都有某些天生的偏見,有時你們會對這些事情感到陌生或不舒服。 我們將與之合作,並與緊身衣本身合作,向你們展示一些偏見,以及它們如何以正面的管道發揮作用。 一些偏見實際上已經多次確保了人類的生存。 我們甚至不會說這些偏見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很簡單,你們已經在你們的緊身衣中加入了這些,以幫助控制事情的運作管道。 你們有意識能夠在任何時候改變其中的任何部分。 我們將與你們分享改變自動系統的方法。 因此,與其被觸發去買東西或以某種管道投票,不如植入你們自己的觸發因素,讓你們達到下一個水準。 我們稍後將使用緊身衣作為一種模式。 首先,我們想幫助你們植入一個對全人類都非常強大的觸發器。

觸發器有一個三進制的基數,一個簡單的三進制基數。 三角形是你們在物理世界中可以使用的最強大、最穩定的能量之一。 你們的整個宇宙是建立在三個之上的:3、6、9、12、15、18、21、24、27、30、33、36、39、42、45、48、51、54、57和60。 當你們在三人組的基礎上構建時,你們就創建了一個三人組。你們可以用新的管道來平衡。 尤其是現在,創造平衡將幫助你們向前邁進。

創建三位一體

我的建議是在你們的領域建立第一個人與能量的三位一體。 我們要讓你們做的是建立一個基地。 在你們的領域裏找另外兩個人,你們可以從他們那裡提出想法,並與他們進行深入的討論。 他們可以帶來不同的觀點,但你們並不總是必須在所有事情上都達成一致。 即使你們最終在一個問題上產生了分歧,你們仍然可以與他們保持平衡。 大多數時候,這個基地會非常支援你們,你們都會以不同的管道糾纏在一起。 重新加入,開放的思想是分離的自然療法。

實際上,你們的三位一體是一個能量的基礎,你們可以與之合作,通過它前進並進化。 當地球上的門戶打開時,你們將有更多的機會創造和前進到能量中。 這可能非常強大。 這些人需要相信和你們一樣的事情嗎? 他們甚至需要瞭解這個門戶嗎? 不,他們實際上沒有。 有時,擁有一個不總是以與你們相同的管道思考的能量基礎甚至是有幫助的。這就是我們試圖對你們做的,向你們展示不同的靈性視角。 有些東西你們不能總是看到,因為你們作為一個人的視野有限。


傳導:Steve Rother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