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仙女座·Hureon】《找到真正的家》

我是Hureon。 我在仙女座起源地的眾多高級議會中擔任一員。 你們的空氣場中有靜電。 讓我調整一下…。 啊,是的,現在空間更開放了,可以進行清晰的交流。 Galaxy Girl,你聽到了嗎?

(是的,我現在收到了,謝謝。)



我們來自仙女座,非常愛我們地球上的兄弟姐妹,我們為你們提供我們的大力支持。 我不能確切地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因為我不知道其中的大部分,但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可以告訴你們,事情似乎正在升溫。 能量學正在很好地調整,以實現快速血漿交換,這將繼續改善和提高你們的DNA反應和體驗。 你們正在揚升,這是我看到的,也是我知道的。 事實上,我們都對你們和你們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敬畏。 它不僅僅是一個透明的物體,讓光線透過,或透過發光體。 你們正在以敏捷和巨大的速度超越和改變環境。

我們來自仙女座,向你們致以我們偉大的愛,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姐妹星系,我們知道,在幾十億年後,我們的星系將聯合起來。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星圖中看到了它,並知道這將是一體的另一種表達。 你們正在經歷合一。 看起來可能不是這樣。 但是,所有的差異都必須被看到,然後放在一邊,以實現一體。 偉大的療癒正在變得更加明顯,因為那些療癒了他們內心的孩子並變得療癒了,能量學進一步轉變,使更多人能夠找到回家的頻率。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家裡、在地球上都感覺不到家。 我想談談這個。 你們是一個來自多個系統的多元化的人。 意思是,你們在很多地方都有過經歷。 因此,你們如何才能真正定義家? 如果你們來自昴宿星,獵戶座區域,如果你們來自太遠的宇宙,無法在你們的現實中探索,但它是你們的全部。 那麼你們的家在哪裡呢?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非常想家。 我想說,這更多的是對振動的渴望,而不是對家的渴望。 因為更高的振動是你們的家。 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已經多次體驗到了愛和友誼的更高維度流動的家的味道。 這也許會讓你們感到安慰,你們可能希望創造更多的東西。 更高的振動流在某種程度上是你們回家的門票,因為你們的門票一直是關於振動的,你們走得越高,就越接近源頭意識。 我知道你們知道這一點,但我希望你們能真正感受到這一點。 當你們覺得自己創造了。 如果你們能感受到更高層次的平靜,就不需要孤獨。 這正是為什麼這段經歷如此艱難的原因,因為它切斷了家的感覺,並因缺乏家而產生了健忘和痛苦。 這位管道說,“我們知道這一點,我們知道,我們已經聽到了,我們知道這很快就會發生”,也許有點讓人大跌眼鏡,但我們確實說你們在做這件事!

我是Hureon。 最初,當我認識這位管道,做自我介紹時,我說了我的正確頭銜,或者其中一個,Hureon。 然而,我不需要使用我的頭銜,因為我做過很多事情。 我也去過很多地方。 我目前正在為我的星球和我的王國擔任一個高級職位,就像你們可能擁有許多高級頭銜和職位一樣。 我的價值不在我的頭銜裏。 我的價值在於我作為“一”、“光”、“萬物”的分形。 這是我的真理,我的身份是光明的。 也許這些話能幫助你們感覺到家,感覺到這些真理在你們體內的家,那是你們神聖的空間,你們的真理,你們的家。 沒有人能在家裡,除非他們感覺到。有很多地球的區域不是家,那裡沒有愛,也沒有光。 在自我發現的道路上有許多流浪者,他們在物質方面幾乎沒有什麼,但他們的真實性很強,他們在這方面確實很富有。 他們的家就在他們的家裡。 這就是你們的先知約書亞所說的,“上帝的王國就在內在”。 你們看到了嗎?

因此,隨著地球變得更加符合她真正的初衷,成為一個家,一個跨次元高振動漫遊者的避風港,他們可能需要坐下來休息,並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這是最初的初衷。 我們認為這些情況正在發生,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在協調一致。 你們作為家的振動校準的真相,也將是蓋亞的。 我看到她振動得越來越高,我們很容易從飛船上看到這一點。 正如你們所說的,我們仙女座人很書呆子。 我們喜歡我們的統計演算法,這些演算法在它們的流動中是多元的。

(他不斷地重複,我都迷失方向了)

我看到我現在與我的傳導者不一致了,因為她不是一個對數學流有興趣的內次元物理學家,無論如何,她現在還不是。 也許我們最終會說服她。 我在哪裡呢?

哦,是的,我相信我更擅長領導有議程的理事會會議,而不是逃避滔滔不絕的交談。 與你們對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我很興奮,也許會超越自己。 請知道地球,蓋亞的成功是有保證的。 三月對你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月份,在許多方面還沒有被揭示出來,它的流動和能量學將觸發你們的記憶和體驗。 請記住,家已經在你們心中。 你們是源頭,你們正在意識到這一點。 因此,你們回家了。 源頭創造了一切。 無論什麼地方,都有源頭。 當源頭分形與和平、光、愛的振動頻率能量學對齊時,祂們總是家。

(他手裡拿著一根銀色魔杖,魔杖上有很多形狀有趣的發光紐扣。他又高又瘦,皮膚白皙,幾乎是淺藍色,頭上戴著一個像皇冠一樣的水晶獎章。他穿著銀灰藍,一身軍裝,軍銜顯然很高。)

是的,我不是在炫耀,Galaxy Girl。 我只是給你們一個能量的療癒。 這裡有一些家庭的振動給你們的星際種子。 我已經從你們所有人都來自的最普通的家庭世界收集了振動能量,現在將它們發送給你們。

星際種子,記住,你們就是家。 記住你們是被愛的。 記住這不是永遠的,我們支持你們。 你們應該知道,如果這能給你們帶來和平,我們中的許多人都來自你們的不同家園。 你們沒有被拋棄。 你們並不孤單,離它很遠。蓋亞是一個人口稠密的星球和空域。 現時這裡幾乎是一個全滿的停車場。 我向你們致敬。 我是Hureon。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